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喜欢自驾游的男人,买车时一定会备上这8个装备

喜欢自驾游的男人,买车时一定会备上这8个装备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11:40编辑:vdo

外出旅游不仅能够增长个人的见识,同时还可以让心情更加开朗,对于一些吃货来说,经常外出旅游还可以满足自己味蕾的需求,让自己尝遍各个城市的美食。而对于一些单身男人来说,经常外出旅游还有可能遇到自己的另一半,而自驾游则是旅游中最受欢迎的出行方式之一,因为自驾游可以享受沿途的风景,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虽然说自驾游是一件极其享受的事情,但是自驾游则意味着要开较长时间的车,因此在自驾游之前,一定要备上充分的东西,以确保自驾游更舒适开心。一般来说,自驾游的时候手机导航软件是少不了的,它能让车主用最短的时间到达目的地,少走弯路,但是在使用手机软件的时候,还要备上手机支架,这样才可以更安全的使用手机导航软件。

另外,自驾游最怕的就是遇到汽车故障,这样就会非常扫兴,所以车主在出行之前可以备上一些应急用的车品。比如应急的拖车绳,可以在车主的汽车遇到抛锚情况时使用,除了拖车绳以外,充气泵也是必须要携带的哦。充气泵可以在汽车轮胎没气的时候迅速为轮胎充气,好让车主可以继续自驾游的旅途。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自驾游的车主,不妨从这8款当中挑选几款适合自己的车品,来帮助自己更好的自驾游吧!

汽车以外抛锚,必须使用这种拖车绳。采用了双层加厚的设计,承重能力更强、韧度也更大。搭配上高强度的A3钢卸扣,非常坚硬牢固,杜绝了脱落的情况发生,轻松应对汽车的各种情况。

汽车轮胎没气,一定要及时使用充气泵为轮胎充气。精致小巧的外形便于携带,搭配上显示屏的设计,可以更清楚的显示胎压,高强度的环保材质拥有抗磨、抗摔性,使用寿命更长。

自驾游难免会遇到一些紧急问题,因此这种救急包就很实用哦。外面的包采用了防水的材料,还具有很好的耐磨性。救急包当中还配备了各种急救的用品,充分应对各种紧急情况。

除了手机支架,手机充电器也要带上哦。精致美观的外形充满了档次感。加上智能芯片,可以识别不同电器的电流,更加安全方便。一拖二的设计还可以同时为两部手机充电,实用性超强。

汽车忽然断电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车主可以使用这种应急启动电源来启动汽车。无论是柴油还是汽油都可以启动,大容量的电量可以支持汽车正常运行,搭载上充气泵的设计,让车主自驾更安心。

自驾出游,汽车发动不出来,除了要用上应急启动电源,也得配上这么一款电瓶搭火线,连接应急启动电源和汽车发动机,及时给爱车“充电”,摆脱暂时性的汽车缺电。

测速仪是开长途必备的安全车品之一。采用了酷炫的跑车外观,摆在车内还能起到装饰作用。加上智能扫频的设计,可以检测任何超速探头,让车主实时掌握路况,避免超速吃罚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ysl圆管14号试色  宝马送的雨伞怎么打开  十大著名甜品  喜欢和年纪大一点的人做  应用电子技术工资  列车k1618时刻表  袋装菲力牛排做法大全  金牌卫浴售后  知名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有简装吗  隔离霜好处与坏处  mac试色大全集  土耳其有哪些奢侈品牌  中辅具郭媛媛  盆腔炎刚开始有什么症状  轻奢风装修花钱多吗  美图大英博物馆限量版参数  欧莱雅适合老年人的口红颜色  涂腮红用什么工具  唇釉出现分层  世界几大登山鞋品牌  女生太瘦了是什么原因  梦想实现计划表  分时图抓涨停绝技  专柜试口红嘴破了  went ou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十大奢侈品项链品牌和价格  李宗盛最后和谁在一起  mac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神州3个月长租多少钱  欧芝儿  早孕盆腔积液会流出来吗  一加手机好在哪  上眼皮卡粉  古语表达  电脑内存8g显示4g可用  olay护肤品好用吗  从a到b  唇釉如何卸掉  身高180体重80  渠县最近新闻头条  轻奢风格名字  爱护是哪里的品牌  福乐阁色卡对照表  劳斯莱斯仿真模型  香港乐敦药妆祛痘膏去痘印吗  电视全球排名  SHOSHE  小林制药的祛痘喷雾有副作用ma  祛斑前期大量用美肌霜  巧茜妮  桃粉色腮红是什么颜色  重钙粉的目数  担保的房屋什么时间可以解封  安科碧圣石恒颜精华液  超跑跟轿跑有什么区别  形容幼儿园美好的一天  F视觉理论  大地色眼影搭配  脂肪肝数值290  美式轻奢卧室效果图  嘴破皮口红擦不掉了  追加的保函另一个保险公司出  第八艘055  纪梵希禁忌之吻唇釉05  口红涂多了嘴巴变白怎么恢复  芭黎元素为什么便宜  十大最烂专业  兰蔻口红290颜色  科颜氏安白瓶使用方法  whoo 按压瓶 拆解图解  送口红是想暗示啥  brand  军博仕芦荟胶含激素吗  8岁儿童午餐食谱大全  in尺  苏联奥卡导弹在阿富汗  江诗丹顿750老款  k1男士梦幻洁面乳  恋foo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