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盘点最懂车主心的8个收纳工具

盘点最懂车主心的8个收纳工具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19:27编辑:vdo

新车到手,车内空间有限,收纳做得不好,车内会显得杂乱无章,影响驾驶氛围,今天小编跟大家推荐几款实用收纳小工具,用上它们让爱车变得整洁有条理。

可折叠汽车收纳箱

车子内物品很多很杂乱?你需要一个汽车收纳箱。它选用高端高密度牛津布,密实坚忍,耐磨损性更佳,太空铝合金提手,提取更舒适,独创的4种自由组合模式,可以根据需要多样存放,方便实用,真是车载必备之品!

多功能座椅收纳袋

车子内很多小物品不知道怎么整理?快试试这款车用椅背保温袋吧!它外部为优质尼龙布料,内部则为珍珠棉,拥有良好的隔热效果,热水冷饮放在里面可有效持久保温,四季通用,车内收纳小物品,非它不可!

收纳工具体积过大会占地方,聪明的车主朋友们会利用狭缝收纳善用空间,让车内空间翻倍。

汽车夹缝收纳盒

车子内一些小物品摆放不好很容易掉下来,试试这款汽车收纳盒吧!它选用加厚皮革包边,走线整齐,坚韧耐用,同时金属柳钉装饰,画龙点睛给内饰增加亮点,将其置于车子夹缝来收纳零碎物品,再不担心物品掉落夹缝啦!

多功能置物网兜

开车时道路颠簸,卡片,手机总是容易掉到夹缝里很难捡起来,快试试这款车用置物网兜吧!它选用厚实密集的尼龙网网面,牢固耐用,优质的的ABS边框,手感细腻,用它收纳车内小物件,再也不怕物件到处散落啦!

自驾游路途遥远,我们在车内感觉无聊喜欢边吃零食边看电影,在车内吃零食垃圾收纳一定要做好了,备上一款实用的折叠垃圾桶就能解决难题。

可伸缩垃圾桶折叠桶

这款车载可伸缩垃圾桶,使用食品级材料制作,安全环保无异味,底部魔术贴方便固定,可稳稳放在车内,不使用的时候可折叠起来,十分节约空间,从此告别垃圾无处放的烦恼。

车载置物袋储物袋

自驾出门,雨伞水壶iPad零落地放在后椅很杂乱,试试这款车载置物袋吧!它选用优质皮革材质制作,具有耐磨,透气,帮助你收纳物品同时还能当做座椅防踢垫使用,而且清洁方便,让你的车子内保持持久的干净整洁。

开车时钥匙手机放身上很累赘,放车子里又容易散落,这个时候备上一款狭缝收纳盒就能轻松将小物件收纳整体,实用又方便拿取。

座椅夹缝盒储物盒

这款汽车座椅夹缝盒设计精妙,中间储盒可以放手机、钱包等,隐藏式水杯架设计又可放水杯,烟灰缸,而且还拥有USB插口,方便你随时充电,很实用哦。

车用雨伞收纳桶

大雨天出门,雨伞收纳不当会把车内弄得脏兮兮的,备上这款车用雨伞收纳桶吧,造型小巧,不占空间,美观大方,专为折叠雨伞而设计,也可以充当小型垃圾桶,功能超级强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肤色暗沉适合什么腮红  手工口红盒子怎么折  charlatan  绝毛液哪个牌子功效好  人民币单位换算口算题  谷丙转氨酶300如何降  吨和公吨怎么换算  临沂奢侈品商场  腮红气垫和腮红粉哪个好  zoeva十色眼影盘  ysl方管贵还是圆管贵  烤披萨的牛肉需要怎么处理  咸素媛前男友张伟  雅诗兰黛口红125试色  香奈儿和迪奥哪个更贵  维克  修理燃气灶维修  威尔萨斯官网  payot中国旗舰店  眼线笔的画法步骤图  干发喷雾哪个牌子好  小学1到6年级的单位换算  前悬弹翼安装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气质  紧急报警按钮怎么接线  极品飞车9生涯三大神车  ln4007参数  中国燃气灶10大品牌  正规二手奢侈品交易网  雅芳香水  小学生变瘦小窍门  妍色水光嫩肤液怎么样  标志像披萨一样的运动品牌  通达信大单净量指标公式  俪兰护肤品  你是人间四月天mv  中国儿童教育网  学前教育今日最新新闻  c发音播放  英语speech演讲稿带翻译  奔驰g级防弹车  中国地域十大名吃  美大集成灶清洗多少钱  玻璃烤漆橱柜门优缺点  卧铺如何防止鞋子被偷  法拉利monzasp1价格  morph  鞋子后面松紧带一直掉  我不敢奢望太多的  全国体检中心排名2018  gai还在gosh吗  utorrent 安卓怎么用  传统地狮套路  兰蔻唇釉356试色  Iqoo半年碎屏保  朗逸轮胎规格参数  zara2019趋势  个人发展目标和计划  邯郸信息工程学院招生简章  中国西点学校  财产保全超额查封  熵权法  新中式和轻奢哪个贵  手机本地弹幕播放器  没有叶子板内衬的危害  安娜菲拉  冷却液冰点测试  vivox23对比一加6t  同房时爆粗口  万用表如何测电器的通断  卷尺上面的m是什么单位  巡更系统图  退役士兵专接本录取率  forget现在分词形式  苹果xr蓝色配什么壳  Best care  10岁儿童长高食谱  太瘦了中药能调理好吗  集成灶耗电量大吗  婴儿小鸡短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