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自驾游别傻傻只带充气床了,带上6款流行车品,老婆都夸真实用

自驾游别傻傻只带充气床了,带上6款流行车品,老婆都夸真实用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19:53编辑:vdo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百花盛开,正是外出踏青游玩的好时节。好多车主朋友都会选择带上自己的老婆小孩去周边走走,亲近大自然。

当然有车的朋友肯定会选择自己开车,不但来去方便,而且也更加舒适。但是有的时候要想在车上解决一些吃喝拉撒的困扰也不是这么简单。

所以,很多车主在出行之前都会提前做好准备,备上一些流行且实用的车品,让旅途更加安全舒适有乐趣。

比如说累了困了的时候,如果车上有充气床垫的话,只要直接在汽车后排架起,就能舒舒服服躺下休息了,养足了精神才好继续上路,这也是为了安全考虑。

开车的路上偶尔也会觉得无聊,车上备上海量内存的汽车音乐U盘,不仅可以不重样播放当下流行的音乐,关键还有800部精彩小电影,旅途的寂寞相信也会一扫而空吧。

另外,自驾游的时候对周边的路面状况肯定不是特别地熟悉,所以最好备上手机支架,可以在手机导航的时候帮助你固定手机,操作起来更加安全方便。

开车在路上,喝水也是一个困扰司机朋友的一个难题,直接喝凉水又容易闹肚子,普通保温杯蓄水量又不够,而这款车载加热保温杯可以随时加热,让你再也不用担心没热水喝了。

车载电子狗也是一款特别实用上档次的高科技车品,可以实时播报路面情况,一些减速、限速路段也能提前提醒,方便车主及时做出反应,外出旅行更安全舒适。

最后,车载逆变器也不能缺少,手机没电了,手机导航功能用不了的话相信也是一个大麻烦,随时充电,让你开车更有保障,安全到达目的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dw底部贴纸  青岛2019单招多少考生  凯美瑞算豪车吗  休息的息是轻声还是第一声  mac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FRANCES DENNEY  洗面奶兰蔻和雅诗兰黛哪个好  4am成员资料  大地色眼影适合什么颜色腮红  柯南世界的大后宫  手机老是自动刷新  兰博基尼小牛怎么挂档  夏普50v3a逻辑板在哪里  关于不计较不奢求的句子  古法自制胭脂膏  迈凯伦720s油箱容量  好听简洁的甜点名字  手机页面总是自动刷新  女生年入10万属于什么  防晒好还是隔离霜好  ysl小金条是塑料壳吗  专升本还能改专业么  pm为什么是下午  迪奥060口红适合年龄  防晒喷雾是怎么做的  canjump是什么意思  上腮红把遮瑕扫掉  爱丽和故事主持人简介  老师对幼儿爱的说说  低压柜的单元是什么意思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腮红  antony morato 档次  偏光和高光的区别  广成手表维修中心  世界顶级奢侈品珠宝品牌  条件区域是什么  御泥坊的面膜多少钱  法拉利跑车最贵多少钱一辆  兰芝隔离说明书成分  杜卡迪趴赛价格  盼丽风姿抗皱乳液  西餐菜品装饰  3ce眼影和爱丽小屋哪个好  中职单招可以报考其他专业吗  正版dw扫码查询  睡眠养生法  gosh重庆说唱本部在哪  南充王府井迪奥  正红和番茄红对比  便携式冰箱  兰蔻新款唇釉134  女宝乳名  布加迪最昂贵的车  东方婵妆和丸美哪个眼霜好  世界品牌包包有哪些牌子  10月新番  临床医学自考本科考哪些科目  更高兄弟衣服  前端和安卓哪个好找工作  gtr和迈凯伦570谁更强  CK―MB  卡姿兰落日橙红好看吗  国产腮红排行榜前十名  法国根本没美帕对吗  帕加尼风火轮模型  圣罗兰407唇釉什么色  美媛馆爱尤物  雅诗兰黛271口红是什么颜色  冻干粉结团了不能用吧  利辛县永兴镇现任镇长  ysl方管13和213哪个好  遮雀斑粉底液  甜点热量排行  Dr mnest  洗面奶里加酵素  life cycle  2019年动漫4月新番  北京老字号餐馆  M二什么意思  简单优秀的交易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