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说机油五千公里就要换可是坑,正确姿势在这里,爱车维护全攻略

说机油五千公里就要换可是坑,正确姿势在这里,爱车维护全攻略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05:29编辑:vdo

很多司机朋友们在开车时,对汽车维护的一些知识都不是很了解,因此会产生一些误解。就比如有关机油的问题,有些司机都不知道机油多久换一次最好,有些推荐是5000公里一换,但这样的频率太快有点被坑钱的感觉,所以我们在判断是否要换机油时,可以根据下面这几点来判断。

首先不能完全根据驾驶里程来更换,因为很多车主并不是经常开车,因此虽然还没有达到5000公里的里程,但是机油已经发生了变质。要知道机油会吸收空气里的水分,从而出现类似白色泡沫状液体,像这样就已经是发生变质了。而变质甚至已经乳化的机油几乎就失去了机油的本质,无法达到预期的润滑效果,这种情况下机油最好在半年或一年左右一换。

其次,更换机油频率跟机油本身也有很大关系,不同类型的机油变异速度以及衰减速度都是不一样的,因此在更换机油时,需要根据机油的特性来进行更换。这样会更加专业,对爱车的保养维护也会更加有利。

对一辆车而言,发动机就是汽车的心脏,想要让它跳动的更加强劲有力,就需要学会维护发动机的性能,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些保养汽车的车品,让爱车从里到外都能得到全方位的呵护。

这款全合成机油可是采用的纳米技术,能够形成一层纳米防护膜,能够有效修复金属表面轻微损伤,给引擎以持久保护。深度润滑的效果,可以有效降低行驶阻力,更加节省燃油。

这款汽车燃油宝对比市面上其他的劣质燃油宝优势明显,更纯性能更佳,能够有效清除汽车积碳,而且还能防止积碳生成,可以有效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让车主在开车时更加顺畅。

这款高压洗车水枪用了耐寒防晒材质,四季都可以轻松使用,还更加坚固耐用。除此之外还采用防滑省力手柄,能够大大减轻在洗车过程中的劳累感。

这款汽车防护蜡采用新分子合成技术,能够长时间保护车漆,而且滋润车漆能够延缓车漆老化,还能修复漆面,恢复提升爱车原有光泽。也可以在漆面形成一层驱水保护层,能够防止水锈水垢的产生。

这款米其林修复防护蜡能够适用于各色车漆,能够长久保持漆面光滑平泽,具有很强的抗腐蚀能力,给车漆表面提供水润迷人的水晶光泽,经常使用能够有效减少对车漆的伤害。

最后这款镀膜套装就更是神器了,不仅能实现汽车防护蜡的所有功能,而且使用方便简单的多,再也不用担心手艺不好而打蜡费劲了,更厉害的是,不论把它喷涂到哪里,防污效果都是一流,再也不用那么频繁的洗车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日内瓦车展布加迪威  柯尼塞格与布加迪威龙  ra医学缩写  我买网跨境是正品吗  made汉语意思  欧嫣  sillage蝴蝶结  开童装店  中国近年消失的名牌  825bb改成什么  溪秀面膜有激素吗  trational是什么意思  迪奥哑光口红太干怎么  Anius  limplu  迪奥641口红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唇膏410  宝宝涂面霜变黑原因百科  肠胃吸收能力弱的表现  金施美产品怎么样  低调奢华的人什么样  西铁城和天王表哪个好  糜烂能不能形容生活  结尾是面的成语  NOPS  结果等于1的数学公式  男生常用奢侈品  现在学编程还有用吗  澳洲炫富男  水稻液体返青肥哪个好  美诺menow口红好便宜  闫月明  ELIXIR水乳  多账户同时买卖股票  短袖面料知识大全  圣罗兰唇釉401是什么颜色  ios12还原不了统计数据  美宝莲接吻棒哪个颜色好看  劳斯莱斯出过哪些车  Natural Selected  卓之雅秀女鞋价格  形容帝王霸气的诗  文豪野犬第二季优酷  劳力士游艇橡胶表带调节  画了眉后喷的那个是什么  温州舞蹈班  迪莱克斯包包  cpb水乳一用就长痘  液化石油气体积与质量的换算  太阳香  爱丽莎酷伊洗面奶  江汉大学专升本难吗  财务分析论文3000字  za护肤品报价  熔断器和空开一样吗  数组类型  36v充电器改12v图解  安之星净水器对比沁园净水器  晋中卫生局张元存  inshot能加字幕吗  高考200分的大学  复古红口红好看吗  国际男装轻奢品牌  韓晶玉颜官网  肝功哪项高是脂肪肝  隔离乳和隔离霜能同时用吗  阿里大药房都是正品吗  长胖手指会变粗吗  最出名的八大豪车车标  二手埃尔法价格  发个儿子照片臭美的说说  英语语素分类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和唇釉  自制气垫腮红教程  不用卸妆的腮红  卡诗顿手表什么档次  派生词素的定义  安雅笑脸包包  奔驰g63和兰博基尼suv  哪个遮瑕遮斑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