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汽车挂饰有讲究!这些挂饰能保你平安、招财哦

汽车挂饰有讲究!这些挂饰能保你平安、招财哦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17:36编辑:vdo

很多人都认为风水说只有房屋、房屋的装饰才有特别的讲究吧!其实汽车也是有风水讲究的哦!汽车内的装饰品也是要有正确选择哦!选择的不好饰品也能够到车主的凶吉哦。

现在网络上卖的很火爆的这款豹子车饰品,看起来大气时尚还彰显男人的气质魅力的吧!其实这样豹,凶猛动物造型的车饰,还是赶快换了吧!还有汽车里不宜摆放有刀、剑、等凶器造型和凶猛动物造型的车饰。它能给人造成心理暗示,长期摆挂会助长车主的暴躁心性哦!让车主行车过程中存在不安全因素哦!

很多车主都喜欢在汽车里放上香水,让车子香香的也让人舒适的哦!其实香水瓶多是玻璃瓶,能够反射出人的影像,有棱角就会形成多面,犹如镜子,这就是风水中所说的尖角煞和光煞,能给自己带来煞气,所以车里尽量不要摆放哦。那么介绍几款汽车摆件,能保佑你平安、招财哦!不过把他们摆放在汽车里还有考虑视线,不要忽视了倒车镜、后视镜的视线。摆挂吉祥饰品意在吉祥平安,而吉祥一定要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人与车的和谐共存才是王道哦。

这款菩提子珠挂在车内,既助修行,也可消灾保平安,还有很好的辟邪转运作用哦!上面的串珠还是沉香木哦,会散发出香气,让汽车内更有韵味哦!有貔貅和福袋两个款式都能赐福的作用哦!

这款个梅花铜钱可以提升车主的官运,并帮助其化解小人,可增加自己的运气,特别是旺财,对于身弱财旺之人,可旺身增加财运。放在家里也很好的哦!

葫芦自古以来就是“福禄吉祥”、“健康长寿”的象征,也含“护路”之意,意在“护住现在的福禄”,保佑出入平安。

最近自己财运不好?那么汽车上挂上这款招财猫吧!它能为你将外财招进来。摆放时应让招财猫的正面对着车前方,让招财猫对外把外财招进来。

很多人知道桃木有辟邪的作用。这款桃木的汽车挂件,做工精美,大气,雕刻立体感很强,挂在车内低调而不失奢华,高档的进口流苏手感柔顺,是您爱车必不可少的宝贝之一,还有保佑车主平安的功效哦。

大象一直有有增长权力、聚财、吉祥如意的寓意。这款天然的朱砂超美丽的颜色,还很有内涵,让你汽车瞬间提升档次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5g全国普及到还要多久  美宝莲bb霜和遮瑕膏  杭州有tf口红专柜地址  mac口红两个产地的区别  原单奢侈品网  表演中解放肢体的意义  百万左右的豪车  四大神级超跑  补水面膜哪种比较好  刘亦菲橘色口红迪奥554  有格局高层次的男人  迪奥唇膏  摆摊小吃的做法100种  丝塔芙适合孕妇使用吗  mac唇釉白杆  碧蓝航线修改账号密码  脾胃虚弱消滑不良营养不吸收  正品奢侈品  cd4538引脚图  欧莱雅口红928  圣罗兰哑光9号是什么颜色  演员赵嫒嫒  巴布豆童装童鞋加盟  口红的质地分类  silk口红  幼儿学前教育培训机构  35x35微米等于多少目  广西辛缇国际西点学院怎么样  植丽素化妆品价格表  保加利亚最大公司  兰蔻196口红是不是很干  alternative culture  艾薇资讯  AR应用场景  橘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心与剑香水  奢华幸福是啥意思  全国单招扩招  采诗的东西怎么样  琴瑟chcal口红  男式全自动手表  cpb粉底液使用方法  尤皙防晒能防晒黑吗  大牌口红批发价  口红怎么看用没用过  不含铅汞的隔离霜  共轴直升机传动齿轮  阿玛尼口红天猫正品吗  儿童好听的走秀名字  古董瑞士手表  美宝莲巨润bb霜换新包装了吗  法拉利限量版跑车1.2亿  到底需不需要做美缝  ems怎样分辨陆运或空运  blending化妆刷  新津县美好食品厂  股权投资网  伊肤泉微针3800贵吗  创维55E730A  auto显示器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为什么奢侈品有人买  阿玛尼口红好吗  苏州相城区服装厂  美国诗狄娜隔离好用吗  ysl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口红到嘴上发粉  布加迪威龙和柯尼塞格哪个贵  用小刷子刷她的花核  年薪多少买兰博基尼  安利口红珊瑚绯  怪侠欧阳德彭朋表妹  护理自考本科难吗经验  爱琪美官网旗舰店  着床后腰酸腹痛的原理  家庭小作坊代加工项目  cpb钻光粉底霜色号  2019全国单招学校  ysl粉底液免税店价格  脸部减肥最有效运动  兰芝隔离霜可以代替防晒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