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老司机开长途、开夜车、跑高速喜欢带上6款车品,第5款超实用

老司机开长途、开夜车、跑高速喜欢带上6款车品,第5款超实用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04:56编辑:vdo

春节一过,大家又到了忙碌的时候了。尤其是开车一族,因为工作需要经常要东奔西跑上高速、开夜车和跑长途。见多了路上的巨无霸大货车和各种各样的事故,老司机们也是越开越怕,特别是高速容易犯困还经常得开夜车,这可都是潜在的危险。

许多男司机开高速累了就开到服务区停着在车上随便趴一会,醒了就会发现腰酸背痛还容易受凉,继续开车也会感觉很不舒服。更有一些车主为了赶时间把交通安全早就抛到脑后去了,继续疲劳驾驶,路上很多惨剧就是这样酿成的。

很多经常跑长途的老司机不仅要提高自己的交通安全意识,其实还应该为自己配备一些安全行车用品,让爱车的硬件也能跟上。长途行车有了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品,安全性会大大提高,让老司机不再害怕高速长途。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罗列一下!

1.车载手机支架

现在信息很发达,手机使用很普遍,每天似乎有接不完的电话,回不完的信息。于是,有人在开车时也任意接打电话,甚至还有人能做到边开车边发信息,看起来神通,可是那背后的险情却并不知道,尤其是高速行车稍不留神就会出危险。老司机跑高速应该给车上装一个手机支架,上车把手机固定,电话来了按下免提就好了,让车主再也不用为手机而分心。

2.车载音乐U盘

跑高速时候司机们都喜欢放点音乐来活跃气氛提神醒脑,可是听电台呢总会不停的插播广告,播放的音乐不一定会合自己的口味,听光盘吧换个碟什么的还很麻烦又危险,那么这个时候车载u盘的好处就发挥作用了!小巧精致的外形方便携带,可以在家下好自己喜欢的音乐,让司机在高速行驶中时刻听着音乐充满精神。

3.车载颈枕

其实开高速不仅是个技术活,更是对司机身体的考验。长时间久坐驾驶一是容易疲劳,二是会造成颈脖等部位疼痛,时间久了容易落下病根。汽车颈枕这时候就凸显出它的作用了,能对驾驶者和乘客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而且汽车头枕的实用可以避免老司机们长途驾驶后出现头痛眩晕、视力减退、腰酸背痛等症状。

4.车载充气泵吸尘器

老车主跑高速有时候不仅仅是害怕自己疲劳驾驶,更担心车辆出现突发危险情况。高速行车轮胎是关键,胎压不足严重时会影响行车安全。司机们在跑长途是一定要在后备箱放一个充气泵,以免胎压不足时无法行驶还影响安全。而且现在的轮胎充气泵还带有吸尘器功能,平时爱车内部有灰尘了你就可以轻松一吸而光了,一举两得。

5.车载充气睡床

车载充气床可是老司机后备箱里面必备的一款安全神器。天气越来越暖,气温越来越高,跑长途的车主们也越发容易困。其实归根结底还是因为睡眠不够,所以车主们可以在后备箱放一个车载充气床,出远门时带着,高速途中累了就可以打开充上气休息,只需几秒钟铺好,却可以让你享受一会舒适的睡眠,醒来后神清气爽,开车更加有劲,的确是老司机远离疲劳驾驶的法宝。

6.车载行车记录仪

许多车主拿到爱车都急不可耐的开上路了,却往往忽略了给爱车装上行车记录仪。尤其是跑高速的时候,现在车辆日益增多,各类事故甚至碰瓷等行为层出不穷。车里有了行车记录仪,它可以全程记录司机驾驶过程和路况,而且现在很多记录仪都带有语音功能,也可以随时向司机播报语音,提高司机注意力。是一个行车不可多得的实用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蓝调的口红和橘调口红  深圳傲丽专柜地址  口红的对版是什么货  一招炒股游资交易训练营  昆明跑车最多的人  gemei耳机价格  2019最显白的口红  泊头职业学院属于师范类  爱丽小屋伊蒂之屋区别  上海交大南洋学院好吗  ARTDECO口红  ems  to head  腮红和散粉的使用顺序  有艺字的名字女孩  香奈儿条形码查询系统  艾博妍  推荐新手用的高光修容  php如何跳转页面  纪梵希317适合什么人  tlt是什么牌子护肤品  朝阳牌轮胎质量怎么样  ahc和dhc哪个高档  国培网的证书是真的吗  nars腮红用刷子还是手  10款平价经典国货护肤  3D定制女仆好玩吗  2000左右的口红  蔡文姬的脚心  学编程的发展方向  炒股股民经历感悟  喷雾喷头坏了按不动  唇釉用久了为什么会臭  专升本本最新政策  大贝罗  女士长款西服外套搭配  茅字的书法  新大陆物联网  达州麻柳房子会拆吗  曜影与魅影哪个好  阿玛尼400怎么涂  国产腮红哪个牌子好  西方饮食文化ppt  自考大专最快  富士xt30使用教程使  奥丽颜护发素  服装不懂面料成分怎么办  帕加尼国外售价  grab打车怎么取消订单  帕奢利品牌介绍  GRANGE  媛字的意思与含义  兰蔻4色腮红修容盘  散热效果最好的暖气片  与空间有关的词  纪梵希眼影cpb眼影哪个好用  2019香奈儿472口红什么色  应用电子技术女生多吗  纪尧姆·科尼尔  ysl橘色系口红  万用表全解  星期天能签施工合同吗  精华液的正确使用顺序  山大学仕好还是智博好  国内化妆品排行榜前十名  helped怎么发音  怎样对付只试不买的人  孕酮突然下降得厉害  一整套ysl口红多少钱  芭比粉和樱花粉哪个好  剩糯米饭煮太烂怎么  碧缇丝免洗喷雾怎么样  变色唇膏和口红的危害  中西式面点专业前景  用一个字形容低调奢华  爱马仕宣传广告语  王平相声八扇屏  兰芝隔离spf41  编织之家ddg373全集  阿玛尼樱花粉气垫2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