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别车子一脏就给洗车店送钱,教你几招,天天开新车

别车子一脏就给洗车店送钱,教你几招,天天开新车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10:04编辑:vdo

汽车开久了,堆满了灰尘,要是不洗还会被人嫌弃不爱干净。严重一点的,灰尘堆积太厚吧车牌都给挡住了。那就真是得不偿失了!所以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定时洗车已经成为爱车养车的一个重要步骤,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至于晴天嘛,问题不大,洗一次车可以维持一段时间。如果碰上雨天,一个不小心,车身就沾满污渍,真是恨不得一天一洗。一些有私人车库的车主们还好说,起码还能看这个清洗工具在自己的车库里清洗爱车。当然累不累的咱们先不说,起码不用总跑到洗车店去呀。

为了能随时清理自己的爱车,很多爱车的车主们都喜欢买一个便携易清理的清洗工具,但是到底购买什么样的清理工具比较好呢?又成为了车主们纠结的一个问题。买到不好的,不但不能对爱车进行清理,还有可能对爱车造成损害。

所以车主们购买洗护用品时,首先考虑的就是安全性,即不损伤车身,其次开始考虑它的吸水性,吸尘性。真正做到即便不去洗车店,也同样能做到让车焕然一新。下面就推荐大家几个超级实用的清理工具,让你天天开新车。

第一个件就是加厚鹿皮擦玻璃专用擦车巾,对于毛巾的选择很重要,普通毛巾无法完全擦掉残留的水珠污渍,还会掉毛,产生划痕。不仅会留下难看的痕迹,在阳光折射下还会加速汽车的折旧。如果使用这款鹿皮擦车巾,就不会存在上面的问题,它具有超强吸水能力,干后不留任何痕迹,加厚柔软的材质不会对汽车造成任何损伤。清理用具必备。

接下来就是这款擦车巾,易清洗超柔软,强力去污,不脱毛,吸水性高。不伤车漆。加厚磨绒,除污除尘效果明显。新毛巾在收到后先用清水洗一下再用,把浮色和裁剪时粘在上面的碎屑洗掉,新毛巾都掉浮色的,但是在使用过程中绝对不会掉色,毛巾在半湿的状态下使用更好,磨绒毛巾,加厚的面料,可吸收数倍重量的水。

遇到强力的污渍,用毛巾擦拭不仅费力而且耗时,这时这款汽车洗车水枪就能更好的解决清理中遇到的强力污渍问题,高水压,轻松清理灰尘,多种模式随意选择,让你清洗时更加顺手,轻巧便携。再配合上面的强力吸水毛巾,让您的爱车瞬间焕然一新。

现在空气污染日益严重,往往刚洗车子停在那里只半天时间,就会落层灰尘如果恰巧赶沙尘天气就让车主烦恼已,聪明的司机为了随时清理灰尘,都会给爱车配置一个蜡拖,随时清理车身的灰尘。现在最受欢迎的就是纳米材质蜡拖,它的特点是纤维极细布会划伤车漆,吸附性虽说于棉线,但较之棉线材质蜡拖容易清洗利于车主期使用。

现在,环境问题日益严重,并且已经成为车漆问题的根源,所以除开日常洗车清理外,我们更需要注重车漆防护。只有强大的防护功能,才能保护爱车车漆不受损,这款高泡清洁剂泡沫浓缩型汽车洗车水蜡就能很好的对爱车车漆起到保护,清洗后汽车浑身散发光泽,如同新车。

很多车主的汽车,车内都是皮革制品,如何更好的进行皮革护理也成为车主们关心的问题。很多人都有一种错觉,认为真皮座椅必需使用一些汽车蜡之类的颐养品能力将真皮表面的污渍肃清。忽略了皮革重要的护理用品皮质品滋养膏。无色无味皮质车座位必备养护品。

你的爱车是不是真裸露在烈日之下,风尘仆仆的工地旁边,灰蒙蒙的雾霾之下,饱受风沙之苦,滴落在车漆上的柏油,焦油,鸟粪,虫胶,树胶都很容易腐蚀车漆,长期不处理,会导致车漆变色无光。其实除了这些情况,汽车成日风吹雨打同样也是造成车漆受损的原因。这款汽车用漆面去污渍清洁剂就能轻松清理上面所有情况,随时随地呵护爱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汽车速度与刹车距离的关系  迈凯伦540c一年保养费  ut210e拆机  心理学大一课程  阿里iot开发板套件  所有长度单位排列  狂野飙车8s  腮红怎么打显年轻  zfc长期用会怎么样  什么时候开始抗糖  二年级学生进步推荐表  德国鼻炎药  安科碧圣石  变色润唇膏哪种好  typical的短语  转氨酶100多久能降下来  怎么看手机是gps还是北斗  集成灶和油烟机的利弊  固体唇釉是什么意思  化蝶秀  2元口红  HEMPZ  开阿斯顿马丁低调吗  test指的是什么  爱马仕奢饰品排名第一  阿玛尼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嘴唇涂口红总是粉色  脱发用章光101有用吗  万用表蜂鸣档显示1  一灯一控开关接线图解  mac有没有巧克力味  雷贝拉唑钠肠溶胶囊皮肤痒  资生堂祛斑遮瑕笔  直男辨认口红图  ysl416唇釉味道怪怪的  音标发音表点击发音  奢的解释  欧莱雅抗皱紧致套装  lmon是什么意思  奔驰e跑婚庆  一秒时间有多长  奥马冰箱bc92档位说明  信息发布系统开发  抗皱是韩束好还是欧莱雅好  圆点战术  什么叫a站  pony推荐的高光粉有哪些  科颜氏淡斑精华什么味  lipstick口红  e^(-x)如何求导?  展台设计理念简短范文  香奈儿粉饼查批号  astounding什么意思啊  nars腮红的平价替代  苹果xr拍照颜色失真  涂口红前用粉底打底  奢侈品品牌口号  护理专业哪个学校好  纪梵希禁忌之吻07试色  嘴唇难看的怎么涂口红  澳宝石值钱吗  绑架王者荣耀大乔挠脚  sg3525占空比调节电路  涂唇膏反而嘴唇脱皮  哈尔滨地铁1号线时间表  香奈儿金管口红色号图  NO ME  布加迪最贵多少钱  3ce口红学生  df口红样品  KⅠK0口红  利辛担保公司武润泽  前端后端运维是什么  欧美家私  粉底怎么用均匀自然  遮瑕液哪个牌子好  MATLAB优化终止  劳斯莱斯库里南SUV多少钱  平价好用的润唇膏 国货  最自然的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