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私家车除了车充和手机支架,还有好几样让你安心又舒适你知道不?

私家车除了车充和手机支架,还有好几样让你安心又舒适你知道不?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12:40编辑:vdo

想要保养一辆车,必须要保持车辆外观和内饰的清洁,尤其在下过雨雪后,应当及时擦洗。平时多检查检查胎压,机油液面,水箱的防冻液液面,玻璃水的页面,什么缺了都要及时补足。车辆的年限越长,应该越频繁的检查。

对爱车的人来说车就是另一个家,当然也免不了要装扮一番,好的车品呢,能让人在行车的时候更加舒适,这时候就要看看有哪些实用的啦,下面这几种有你需要的吗?

【手机支架】

我觉得这个东西应该每个人都需要吧,多功能通用支架,卡扣式,吸盘式,黏贴式都可以,还能伸缩,手机导航仪再瞎放当心我跟你急。

【车充】

外置独立的电源开关,安全方便不充就可以单独关掉。电压检测显示,能实时显示出汽车电瓶电压数值。

【汽车坐垫】

坐垫是必不可少的,透气的麻布,四季通用,布料的纹理清晰而且吸湿排汗,朋友们可以根据车型选择,还有颈部和腰部两个靠垫。

【汽车脚垫】

这个款式也是很多的,基本车型通用,高档又大气,如果怕脏就用棕色黑色的,不然的话女生们可以来这么一个粉粉的,简直少女心满满啊。

【方向盘套】

没有什么比一个趁手的方向盘套更好的了,优质牛皮的韧性就比较佳,而且厚实紧密,透气又防滑,最重要的是手感舒适,缝上它就可以收拾收拾出发了。

【出入平安车挂】

车上总需要些小挂件来增添色彩,而平平安安就是家人最真诚的心愿,车行万里,出入平安,看着它,是不是不由的就想起家人,想起那一份温暖来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披萨烤盘怎么清洗  大红色口红  口红上有标lipstick  香奈儿68号真人试色  通过html查询数据库  beautyexpert新人优惠码2019  merit对应的反义词  lancoreme  央企改革试点湖南天雁  哈西万达几楼卖口红  中国最大护卫舰吨位  商场撤柜鞋是真的吗  唇色浅涂什么口红好看  圣罗兰正橘色适合人群  4AM韦神用的什么键盘鼠标  卡宴p档解锁  高光伤皮肤吗  面点主要学什么  范志红七天食谱云盘  劳斯莱斯哪个国家的品牌  纪梵希和香奈儿口红哪个贵  2019单招录取名单  成都灵蛇传奇展  汽车防盗报警声铃声  阿玛尼官网客服电话  怎么申请到国外读大学  冰淇淋唇釉试色大全  十大奢侈品包包价格  制定梦想计划  yeilow中文是什么意思  瑞丽到仰光大巴  迪奥圣诞限量口红880  奥迪购车赠品  上海排名前十的西餐厅  亲子餐厅菜谱  AYER补铁好用吗  洋气的西点名字大全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专接本  52看看为什么播不出来  退伍复学学费减免流程  男士衣服品牌排行榜  jumped的读音  cpb口红230  阿西那是什么意思啊  modea是什么服装面料  prox祛斑有用吗  苏州相城区化妆品厂  iphone8p和x  兰蔻82口红专柜价  轻奢风背景墙效果图  上海罗西尼手表各地维修点  口红几种涂法女人嘴唇  OFF与NO  奢侈品外贸公司渠道正品货源  ysl唇釉怎样判断变质  苏州最好的家具城  火烈鸟叫声拟声词  圣罗兰唇釉有味道吗  西餐配菜做法大全  fancl美白丸  万宝龙袖扣使用方法  北京君杰一鸣服装公司的招聘  isdin防晒水  山茶花面霜和凝霜区别  阿玛尼唇釉成分安全吗  男人戴银项链丢人吗  后端数据怎么传到前端  手表扣怎么拆卸图解法  大班最后一次春游 寄语  微芭护肤品骗局  挂D档不踩刹车  手工口红的产品介绍  魅惑术粉色香气  杜嘉班纳腮红  DtoN  顾客说谢谢需要回复吗  mac粉底液太干怎么办  山东学医的单招学校有哪些  each的ch音标  mac口红融化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