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自驾游跑高速时,聪明的老司机会带上这几样车品,安全舒适还不累

自驾游跑高速时,聪明的老司机会带上这几样车品,安全舒适还不累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13:50编辑:vdo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自驾游已经成为了比较流行的户外活动,尤其是春暖花开的季节,踏青游玩的情侣越来越多。出省旅行的话,跑高速是一种捷径,然而高速公路上的安全隐患大,车速快导致刹车困难,稍微不注意就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所以我们先要对汽车刹车系统进行检查,避免出现紧急制动刹车不到位,还需要注意轮胎气压问题,因为胎压不稳定会发生爆胎,为了安全起见,最好在后备箱放一个胎压表,这样检测胎压方便多了。

跑高速要严格依照限速行驶,不仅可以避免无谓的违章罚款,更重要的是能保命。高速行车什么情况都有可能会发生,还是提前备上警告牌和灭火器吧,如果汽车在半路上抛锚了,先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在距离车子150米以外放警告牌,然后锁好车门,在安全地带打求救电话。

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千万别疲劳驾驶,最好每隔三小时就找个安全的地方停车,和女朋友一起休息一会,而充气床垫是必备之物。还有的司机喜欢在车上打手机、吸烟、或者吃东西,这些行为很有可能会分散注意力。有经验的老司机都知道,提前准备好手机支架、充电器、吸尘器等东西,可以避免到时候手忙脚乱。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车品,可以为行车安全提供保障,同时开车舒适还不累。

跑高速公路时间长了容易疲劳,需要休息一下来补充体力,这款充气床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采用超细纤维更加轻薄柔软,而且方便携带又不占空间。尤其是和女朋友一起自驾游,困了躺在气垫床上睡觉,跟家里一样舒服。

开车时不方便接电话,而这款创意的手机支架可以派上用场,外观精致看上去上档次,而且吸盘式设计,吸附能力很强,可以牢牢固定在仪表台上,避免手机掉落而摔坏,实用又方便,是新老司机的好帮手。

自驾游的途中难免会遇到各种问题,比如说车上有食物残渣需要清理,这候需要使用这样的多功能吸尘器,大功能吸尘能力让车内保持干净,而且它还具备带有给轮胎充气,充当临时照明等功能,非常实用。

高速公路上转弯变道的时候,容易发生意外,我们需要车载小圆镜的帮忙,优质玻璃材质精制而成,看起来很清晰,视野明显开阔。无边框的设计,可以自由调节角度,告别盲区无死角。

高速开车久了就会感到腰酸脖子痛,容易因疲劳而引起交通事故,而这款专用腰靠垫可以帮你缓解疲劳。采用的是记忆棉,柔软舒适又透气,人体工学的设计使脖子得到支撑,有利于快速消除疲劳。

开车经过一个陌生的地方,难免会用到手机的导航功能,如果手机没电了比较麻烦,而这个司机专用的充电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一拖二功能强大,充电安全又方便,带有独立开关使用更安全,实用又贴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全球三奢品牌  古法制作古代粉底  王者色555  陈李济宁神丸  百时顿手表是什么档次  口红危险成分  超级简笔画花边  莱伯妮鱼子酱适合年龄  资生堂20岁护肤品套装  tda7850功放ic芯片参数  凯西堪萨斯  香奈儿贵还是迪奥高档  适合熬夜一族用的护肤品  手工口红脱模经常断  防晒霜和隔离霜用法  Nm与N换算  如何对九九乘法进行程序编程  milani腮红和clinique腮红  青海湖到西宁班车  HERCYNA  圆房的时候疼死了  赫拉气垫有效期怎么看  拼多多买的沐浴露能用吗  中国船舶最新消息  毕厶迦官网旗舰店  泉州市校服厂  活动流程表模板  晚上几点后不宜进食  有什么常人不了解的奢侈品  nars吉隆坡老版和新版  艾伊派收缩毛孔怎么样  二年级音乐排排坐范唱  只做农业银行一支股票  小羊皮和迪奥哪个好  nivea唇膏怎么样  d 站  ar技术发展趋势  三维成像技术的原理  娇韵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纳斯腮红颜色怎么选  新中式衣服  爱马仕目标人群  lirikos精华  大地色眼影涂什么腮红  糕点技术培训哪里好  花迷口红03  武汉万达中心写字楼  口红色号鉴别器  大家觉得修容棒有用吗  斗鱼官网电脑版网址  昆明融诚达商贸有限公司  mac无瑕粉底液怎么样  便宜跑车多少钱一辆  散文诗《当你老了》  温州长江电子招不到人  三期內必开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尿酸偏高的原因  为什么大陆谅解李才旺  兰博基尼gallador价格  口红桃花粉适合什么人  wps查找多个人名  唇釉怎么做腮红  乳腺增生可以喝pola美白饮  每天在朋友圈发倒计时  喜欢和小男生做  单招预录取审核  王者女英雄第一代海报  做t成本价计算公式  华师大自考  3ce唇颊眼三用口红  lefthand  菲特斯甩脂机靠谱吗  20抗初老护肤品推荐  哪里有卖医学护肤品  美克美家家具档次  木命最厉害的是哪种木  Ariar  万和热水器插头红灯亮  带奢成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