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清明自驾游就要舒舒服服的,记得和爱人一起买张充气床

清明自驾游就要舒舒服服的,记得和爱人一起买张充气床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07:33编辑:vdo

又到一年春暖花开之季,很多有车的小情侣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来一次自驾游。不仅工作休息两不误,而且还可以通过旅游使双方感情迅速升温哦。

当然出去自驾游就要提前做好一系列的准备。为了方便旅游的路途休息,除了要带上充气床垫之外,还应该带上下面几款车品,能让你在旅游途中更安全更舒适。

车载充气床垫

自驾游自然少不了在外过夜,很多车主朋友都会带上充气床,这款车品不仅方便携带还非常实用。可以把气放掉,放置后备箱不占任何空间;需要的时候取出充气即可,累了直接架起汽车后排,躺下就能休息了,非常方便。

无损音乐u盘

自驾游就应该好好的放松,所以能让旅途心情更好的音乐自然是少不了的。这款汽车音乐U盘,存有2400首流行音乐和800部小电影,开车路上可以听听音乐,晚上休息的时候看看小视频,旅途将会舒适又有趣。

自驾游出去的好心情不能被刺眼的阳光和夜晚对面的远光给破坏,所以准备一个偏光夜视镜是很有必要的。

偏光夜视驾驶墨镜

这款偏光夜视墨镜专为近视司机使用,安装方便,不使用时直接上翻即可。

自动升级测速雷达

有了这款电子狗再也不用担心超速罚款了,在200公里范围内新数据自动下载,并且引进美国高感雷达技术,使得预警信息更为全面、准确、及时,防止超速引起事故。

自驾游经常要带上手机、电脑、相机等各种电子设备,如果没有电是很影响心情的。

车载充电器点一拖三

车载一拖三电源充电器。闪迪快充,自带电压检测功能,充分保护爱车和电子设备电源。电子产品再多也不用担心没电了。

汽车护颈靠枕

长时间驾驶,司机的腰颈后背肯定受不了,垫上护颈枕背靠垫,超级柔软,开车的时候更舒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识花  金属哑光和丝绒哑光区别  曾黎单身吗  身高168体重70斤  新买的口红膏体是歪的  fob价格  一般意大利代购什么好  法拉利是不是最出名的  早孕的征兆有哪些  4岁宝宝睡眠时间  尧米比光年大吗  学做糖水甜品去哪里学好  资生堂ginza官网  hands中文是什么意思  世界名鞋子品牌大全图标  海皙蓝肌龄焕颜水  斯达飞轮胎与佳通轮胎  狂野飙车8兰博基尼研发  江苏临床医学专科学校  口红黏黏的是怎么回事  阿曼夸赫级轻型护卫舰  sceptical  演员王丽语幸会  促进儿童长高的食物  submachinegun  涂了润唇膏起皮  最好不要叫gina  开和关的字母是什么  贝玲妃腮红是铁的吗  青年男装品牌大全排行  水花树是国产的品牌吗  王者荣耀限定口红还能买吗  荷兰画派哈尔斯  国际厨电十大名牌  虾青素化妆品怎么样  哑光唇釉好还是亮光  手表世界时区怎么看  香奈儿丝绒58味道  尤嫒  bilibili投稿标题格式  奢侈品店员工看不起人  移动4g无线路由器  专升本之后再考研还要读几年  夏天口红化了还能用吗  安卓软件开发介绍  男生送迪奥口红很low吗  通达信超级大单指标公式  dexter名字什么意思  用了气垫还要用腮红吗  姿语  小名兮兮  娶老师的十大好处  甲胎蛋白维持偏高几年  芜湖百线国际影城影讯  吃pola抗糖丸禁忌  五十岁女人中档护肤品  已婚男人为什么出轨  炸鸡和披萨热量对比  贝玲妃 蒲公英腮红  豪华敞篷车  变色唇膏对嘴唇的危害  fancl防晒霜卸不干净  qBittorrent怎么使用  fau黑管bb有激素吗  雅思写作6分  ft岗位是做什么的  劳力士 灰艇  7年坚持每天敷两次面膜  奢谈的近反义词是什么  千克换算单位 公式  买意外险注意事项  35加上它的五分之二后是多少  广州待遇好的国企  竖屏跑车  finger软件  女生有钱买包还是买表  眼影盘可以当高光吗  初三中考手工制作  pola胶原蛋白有激素吗  眼影加唇膏可以当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