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私家车值得里配上这几样不贵的车品,开出去实用方便还有面子

私家车值得里配上这几样不贵的车品,开出去实用方便还有面子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11:01编辑:vdo

如今私家车已经成了一种常态化的存在,而与之共生的是汽车用品需求在明显变多,市场上提供的东西五花八门,很多具有时尚感和人性化的车品设计得到了很多车主的青睐。

而在理性化购物理念的引导下,自己买来配在车上,而不是直接在4S店由卖家来推荐成了很多人的习惯。这样能够以比较低的成本实现车子功能的提升,从而让车内更加有乐趣和方便,同时还能满足一下自己小小的虚荣心,毕竟车子在很多人眼中都还是身份的一种表现嘛。

那么在选择的时候有什么技巧吗,其实说简单也简单,就是两个词,安全和实用,价格再高,“颜值”再强,如果对车主没有用都是白扯的。本着这个原则,今天我也帮大家筛选出了一些很不错的精品,性价比尤其让人爱。

防远光夜视镜

安全问题在夜间是最为明显的,很多朋友开车时都收到过远光灯的困扰,因此防远光夜视镜成了大家晚上开车的最爱,专门的镜片,把灯光隔绝在视野之外,路上车再多,自己也保持清晰的视野。

2. 汽车太阳能防追尾灯

再就是给自己的车尾安装一个汽车太阳能防追尾灯,太阳能充电的设计,既节能又环保,而强效的穿透力也能让灯光在夜间及时的传达给后面的司机,提前控制好车速,避免事故的发生。

3. 护腰靠垫 记忆棉

司机朋友感觉累了的时候,千万别一直撑着,可以给座椅加一个护腰靠垫,在腰部和脖子的位置,起到舒缓疲劳的效果,它的记忆棉材质非常人性化,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慢慢适应了你的身体构造,真正实现了私人订制

4. 车载充气床垫

而如果有合适的机会,在车里准备一个车载充气床垫然后展开,绝对是舒缓疲劳最佳的方式了,平时不用的时候不占地方,需要时立刻充气就能用,绝对的私家车常备神器。

5. 四合一多功能车载吸尘器

那么在后备箱里,大家都准备了什么东西呢,其实真的大有可为,像四合一多功能车载吸尘器,看似很普通很细微的用处,但都是平时很需要的,开车前的轮胎测压和充气,日常的车内吸尘以及晚上的照明灯,它全部搞定。

6. 车载灭火器(送固定支架)

最后再加一个终极的安全防护,后备箱里留出一个车载灭火器的空间,虽然看着离我们很遥远,但是一些常开车的朋友车里都会有,高效灭火,方便操作,让你路上更加放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绝地求生男主播排名  洗面奶锡纸封口的区别  天霸手表女  白大夫曝光  谷歌官网注册账号  劳斯莱斯古斯特和幻影的区别  丽博家居怎么样  兰博基尼suv加几号油  极品飞车马丁2013调  捏人网址  快速减肚子和腰上的脂肪偏方  带闪粉的口红叫什么  发儿子照片幽默的说说  5000亿的西贝尔跑车  Lanopearl  碧欧泉男士洗面奶用法  平顶山万达圣罗兰专柜  减肥巩固期  什么口红色号适合春夏  男人伤感的车贴文字  女人当官第35集  纪梵希口红表面有磨蹭  精华可以混在粉底液里吗  ems苹果专线上海发西安  dior唇釉858和868  温岭法拉利女司机简介  如何选购汽车轮胎  中国名表排名前50名  钳形万用表bm528使用说明  化蝶秀  ysl圆管玫瑰豆沙色  p站安卓版  成飞和沈飞  圣罗兰口红好不好  眼部保养精油  雪肌妮丝产品价目表  万用表笔买哪种好  一盒口红那个叫什么  发音训练软件  2019高职院校扩招的背后  大运行大内存智能手机报价  中专生考华南师范大学条件  天王表质量怎么样好吗  什么牌子香体乳好  美国奥乐芬怎么样  有哪些跑车  大器晚成是指多少岁后  激素脸只用修复霜修复可以吗  mac王者联名价格  瑾泉适合什么年龄的人  婚礼妈妈手提包简约  交警扣车还能私了吗  高光腮红修容位置  哪款唇膏滋润效果最好  宁静100元面膜  妈妈用的平价乳液  nice and warm中文  抗糖口服液可以减肥吗  奢侈品复刻顶级货源添加  唇色深用圣罗兰412  mauigim是奢侈品吗  114门幅做衬衫要多少米  怎么学微整注射  ysl黑管容易漏  索爱t2说明书  洗菜盆可以用美缝剂吗  往届生专插本第一学历  哑光口红热门色号  中国弹道导弹水平突破  有深度的奢饰品  2019春夏流行口红颜色  Roll out  先用安瓶还是先用面膜  娜可露露专用网名  含有八胜肽的护肤品牌  深圳奥迪4s店  为什么面团越揉越粗糙  正确使用贝德玛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开  on和in在时间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