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开车自驾游,可别只带充气床,老司机会带这几款车品,旅途更愉快

开车自驾游,可别只带充气床,老司机会带这几款车品,旅途更愉快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16:01编辑:vdo

有车一族闲暇时最大的爱好之一,恐怕就是开车带亲友自驾游了,不论是近郊还是远方,都可以一起放松游玩,这种幸福应该是让还没有买车的朋友们最为羡慕的。

不过既然要出去玩,当然要准备妥当,下面小编就整理了一下自驾游应该带着的几件车品,快来看看是不是你需要的吧。

首先要说的就是车载充电器了,出门在外手机可是必备工具,没电怎么能行?而这款车载充电器不但自带多个充电口,还附带点烟器功能,再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也不用携带笨重的充电宝,让大家可以轻松出行,无后顾之忧。

而充气床,它早已成为了有车一族们的新宠,自驾游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下脚的旅馆了,有了它在车上,随时随地都可以和亲友一起休息。

春暖花开,以后的日子里只会越来越热,阳光太强可是很影响开车的,而这款驾驶镜,在保证车主们的驾驶安全的同时,既能能让我们更加平和地在烈日下行驶,也能在夜间刺眼的远光灯中来去自如,淡然穿梭,享受驾驶的乐趣。

当然,戴眼镜的朋友们也不怕,小编还找到了可以防光的眼镜夹片,轻轻一夹,即可远离强光。

出门游玩不拍照的话恐怕说不过去,带根自拍杆,能更好得记录出行时光吗,还能把大家拍得更漂亮,何乐而不为呢?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这款居家旅行的必备神器,汽车后座收纳袋,还带支板桌子,让人在后排如同在家里一般惬意,自驾游也好,平时开车也好,不就图个舒服惬意吗?这款收纳袋带来的舒适和方便可是不止一点,越用越会觉得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九鸢  什么是FGF  学生上学日常口红  乐敦药妆官网正品查询  10万左右最帅的车  纪梵希贵还是圣罗兰贵  学前教育专升本的难度多大  以主要原料命名的菜品有哪些  javhddn  男奢侈双肩包  古蓝朵无添加怎么样  南京机场迪奥口红  哪个牌子女鞋质量好  s9014代换8050  舞蹈老师是青春饭吗  楼都字幕2018年11月里番  手表排行榜女士前50名  布加迪极速527km  香港必买护肤品清单  elf和nyx定妆哪个好  水液体口红  别人说我喜欢你怎么回复  trivial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mk皮面磨损  Belli专柜  杜鲁萨迪  从1G到5G  interact过去式  幼儿毛线手工制作教程  散粉有必要买贵的吗  北京迪奥skp时装专柜  hop自拼  国外口红牌子m  杭州航城控股贷款是不是套路  粉色眼影配什么色口红  国外亚洲龙  读完中专又读两年大专  中国有帕加尼吗  做造价工资  眼影飞粉是很差吗  gg包包是什么品牌  股市的那些老师是  rohto乐敦cc  曼丹和缤若诗是一个吗  kashmir是什么面料  国产全时四驱越野车  送女孩儿香水还是口红  1n4148ws贴片封装  mac口红ab7是什么颜色  新中式用什么颜色的木地板  沙驰包包品牌怎么样  唇釉牌子排名  MAC粉色系腮红  阿芙的产品怎么样  山东人全国最坏  什么颜色的腮红自然  香港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圣罗兰唇釉一拔就断了  有眼袋的面相好嗎  sⅰze  诗帝轩家具怎么样  clio中国专柜  植物医生可以祛痘吗  ccs代表什么意思  劳斯莱斯限量版多少钱  mcmmini包好看吗  孝感中影元素影院今日影讯  6岁正常雌二醇  知名品牌领带  100支长绒棉和60支长绒棉  阴狠偏执攻  缘之空汉化手机版  ysl12唇色深  4am全球邀请赛比赛回放  如何涂唇釉  什么口红橘色好看  最全孕检时间表  shadow 意思  利辛乡镇书记  梦妆16号豆沙色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