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成熟男人车里都有哪些车品?这几件最实际,耐用还不算贵

成熟男人车里都有哪些车品?这几件最实际,耐用还不算贵

来源于:网络2017-04-12 14:32编辑:vdo

车子如今几乎可以是男人的标配了,不但是日常的用处,而且对面子更有很大的影响,那么作为一个成熟的男人,车里该准备上哪些东西呢?

车载空气净化器(太阳能充电)

车品的选择要能够体现你的生活品味,比如在车前台,一个车载空气净化器就完美兼顾了实用和装饰作用,看着像个香水台,但是其中的香薰系统以及5层过滤网,足够给你舒心的行车环境。

竹炭抱枕(除甲醛、异味)

如果大家对于车内的环境是很在乎的,那么除了净化器之外,几个竹炭抱枕要更加划算,价格非常便宜,在抱枕里面加入了竹炭包,竹炭的活性因子用来去除杂味是再合适不过了。

手机支架在车里用的时候越来越多,app导航用,听歌接电话也用,所以大家一般不会忘了它。

多功能手机支架

车载支架在选择时更要走心一些,千万不能轻易就脱落了,而且角度和高度调节上也不能太僵了,不然可都是会影响行车的专一性的。

车载MP3音乐U盘16G

要是你想毫无顾忌地听歌,那么只靠手机音乐app可能不够,因为越来越多的歌都要收费了,但如果准备一个车载MP3音乐U盘就方便多了,1000多首音乐,300多视频,16G的大容量,这性价比也是没谁了。

到了晚上的时候,也是开车的危险系数更加明显的时候,因此做好预防就显得格外重要。

防远光夜视镜(日夜两用)

好钢用在刀刃上,先来一副防远光夜视镜,白天的时候当墨镜用就很合适,到了晚上的时候,不管是闪光灯还是远光,统统隔绝在你的视野之外,开车的时候也不用太过担心了。

汽车太阳能防追尾灯

要是开车的频率很高,或者经常走夜路的话,后备箱里老车主都建议准备一个车载灭火器,专门给行车设计的,体积更小不占空间,灭火效率却是相当高的,给你把可能的危险因素消灭掉,私家车很有必要。

在车里累了之后,很多人都理想化的想要准备一个充气气垫床,可是一般大小的车子是非常挤的,特别不舒服。

护腰靠垫 记忆棉

所以更加实惠的方式,不如就在座位上加个护腰靠垫,采用了记忆棉的材质,用的时间越久效果越精准,而且可以对脖子和腰部针对性的调理,避免开车三年五年之后自己的颈椎留下老毛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研究生男嫌弃专科女  mac口红男英雄  bbia口红12号色  雅思作文只给了4分  抽烟机又便宜又好  大数据购买  自考学历为什么不承认  皮肤黑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抢救大明朝 顶点  silk是什么品牌口红  淘宝上能买到萝卜丁正品吗  attempt品牌介绍  卡姿兰大咖bb霜适合年龄  sillage蝴蝶口红  马德里购物去哪  腮红甲的做法图解  王晰撩深深  上海挪亚公司待遇  美诺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顶级西餐菜单  普田集成灶2065  96811大众货运收费标准  专升本自考可以考研吗  唇膏能天天用吗  海南省国马新能源汽车公司  经典财报书籍  温州医科大学在浙江招生  纪梵希哪国的牌子  同房刚进去的时候疼  vibe口红安全吗  郭敬红是混血  用是方法减肥最快  溶液中的溶质  白丝maggie  科颜氏维c精华刺痛  bed中文怎么读  3ceovertake眼影好用吗  组织会务  欣尚  法拉利p档在哪  爱丽小屋眉笔用法  化妆水怎么用的步骤  奔驰女高管信息  冰希黎上海专卖店  2019年5月5号出生孩子起名  戴劳力士黑水鬼有档次吗  脂肪肝是不是血脂高  喝八杯水  三醋酸面料的缺点  za隔离霜增田版区别  股票做t赚100万  临月妊美妊婦  平安自驾游车险  单代号网络图自由时差  ck酶偏高要不要紧  有娶护士的吗  mac小辣椒  助产专业与护理专业的区别  相声演员魏文华追思会  d触发器实验心得  运行内存4g的手机  实木地板配怎样的中式家居  S V O  5脚光耦  谷雨春光晓这首诗的意思  护肤品喷雾补水  ysl方管唇釉15  兰蔻丝绒198和196  开江邓宇  民办大专有用吗  永锋地平线钢笔  小学女生减肥法  bring的读音和意思  glen deveron30价格  瞬时美肌  cpb2019细管8号色试色  中专升大专全日制学校  迪凯莉属于几线品牌  宰相刘罗锅春兰秋月扮演者  爱丽小屋or207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