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车主怎能没件保平安的摆件?貔貅、弥勒佛、关公任您选,还招财

车主怎能没件保平安的摆件?貔貅、弥勒佛、关公任您选,还招财

来源于:网络2017-04-12 17:31编辑:vdo
汽车摆件貔貅保平安

“出入平安”对于有车一族是最好的祝愿了,貔貅向来招财辟邪,是不少车主选择的理由。

弥勒佛像保平安香水座

对于车主,平安比什么都重要,保平安的弥勒佛好宝葫芦兴许能助您一臂之力。

汽车摆件招财保平安

“就是牛”摆在车上很有文化气息,关键是具有招财保平安的寓意,颜色也红红火火,更适合在车上摆放。

弥勒佛汽车摆件保平安

水晶弥勒佛手持金元宝,寓意招财进宝,还有保平安的寓意,真是又美又有深意的摆件哦。

金钱豹汽车摆件

非常有质感的金钱豹汽车摆件,有金色、玫瑰金等颜色,逼真的形象让人不禁大爱。

创意汽车车用摆件香水座

这款不仅当做摆件,还可以储存香水,去除车内的一些异味哦,外形看上去很大气,有不同的图案供您选择。

金钱豹汽车香水摆件

金钱豹,寓意抱着金钱归来,很好的寓意,下面可以装香水,一物两用岂不是很实用,关键还保平安。

保平安汽车摆件关公

关公一直是人们心中的保护神,加入您的爱车上也有他助阵,那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那一定会平安健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法拉利1000万的车  dontknow等于什么  whoo后隔离霜哪款好用  佰草花容口红  买二手法拉利要注意什么  化妆品制作方法  ysl什么梗  黑管ysl唇釉  唇型的简易画法纸上  圣罗兰2019镜面唇釉全试色  特斯垃  迪奥夹心558是什么色  ysl唇釉结块还能用吗  富士xt30最新体验  达州帮中央背景  按cpt条件达成的交易  好看站代替版  中专毕业直接读大专吗  露华浓口红钢印是一行  一个女生要有几只口红  阿玛尼2019磨砂唇釉  肌肉大0  斑秃治疗最快的方法  简短有力的要账短信  悦诗风吟液体腮红试色  世界十大巧克力品牌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  054B型护卫舰  ft部门是干什么工作的  奢侈品护理知识  ysl纯色唇釉401  aitaikuji  ysl哑光丝绒雾面唇釉  全字母表  钢笔为什么灌不满墨水  zo skin health好用吗  采青一般挂什么  花印抗痘凝露评价  dilaksstyle官网男包  fresh nation  at翻译中文意思  一比一定制首饰好吗  桃粉和樱花粉头发  黏土梅花教案  世界十大防空导弹  受是哑巴攻是军人  甲醇 发动机  兰蔻豆沙色264  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价格  pola美白丸过了赏味期  奔驰鞋是真的吗  HERBALIFE  劳斯莱斯的大灯多少钱  网络语大麦是什么意思  应用宝旧版本大全  路易威登lv皮带  小户型衣帽间装修  买科迈罗会被瞧不起吗  Michael Kors  酒吧最嗨的时段都是几点  天津港劳斯莱斯300万  全球公认最好用的10大面膜  百达翡丽辨别真伪  mac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不同脸型的腮红画法  唇釉多少钱一只  5岁翻来覆去入睡难因  成都牛市口奢侈品回收  猫妖的诱感哈尔斯  管理会计是骗局  东方婵妆护肤品安全吗  mk包里面的消磁器  谜尚隔离好用吗  怀孕宫腔积液怎么吸收  临月妊妇分娩  中国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二手老款保时捷911  兆洁卫浴  25微米的网眼等于多少目  经济心理学考研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