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不要眼馋别人的车总是光鲜亮丽,懂得这些技巧,你的爱车也会很炫

不要眼馋别人的车总是光鲜亮丽,懂得这些技巧,你的爱车也会很炫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10:32编辑:vdo

夏天来了,自家爱车的车漆养护又该提到议事日程。而聊到车漆的养护,无非就是“老三样”,打蜡、封釉和镀膜。它们之间究竟有何区别,又分别有什么优劣势呢?

龟牌车蜡汽车养护腊

这是一款固体车漆养护蜡,含有巴西棕榈精华,能够保护汽车漆面免受虫渍,柏油,道路尘垢和尾气颗粒的侵蚀,并能形成一层防水涂层,提供漆面的抗腐蚀能力,全面温柔呵护爱车漆面。

汽车打蜡机抛光机

采用魔术贴设计,超强粘性PP胶材质,粘贴更加牢固结实。魔术贴人性化设计,方便更换刷头。机身采用环保材质,坚韧易用不变形

相对来说,漆面打蜡的工序相对简单一些,漆面清洗干净就可以进行操作了。而封釉和镀膜的工序比较类似,相对来说比较复杂。不过新车就不用抛光了,否则完好的车漆,直接打磨掉一层,实在有点儿得不偿失。

米其林汽车蜡

汽车养护蜡采用巴西棕榈蜡的配方,能够去除漆面的顽固污渍,形成荷叶驱水效应,快速滑落水滴,还原清晰视野,更让您的爱车漆面如镜子版炫亮如新。

正品汉高镀膜蜡

采用天然环保的配方,能够迅速去除汽车表面的顽固污渍,修复细微划痕,还原漆面原有的闪亮光彩,还能形成一层超强防护膜,能够有效抵御外界环境的侵蚀,不管您的爱车是什么颜色,都可适用哦

而美容一次究竟能维持多久呢?对比来看,打蜡维持的时间最短,一般在一两周左右,如果赶上下雨下雪或是洗车,周期还要再缩短到几天之内。封釉和镀膜的效果维持时间稍长

车仆水晶上光养护蜡

这款汽车车漆养护蜡,采用高效复配蜡技术,能够填补漆面上的微小划痕,有效提高漆面的延展性和光泽度,并形成一层有效的保护涂层,抗高温耐腐蚀,长效保护漆面,让您旧车变新车,新车更闪亮!

3M汽车蜡正品水晶镀膜蜡

这是一款汽车镀膜蜡,它采用进口优质棕榈蜡,搭配多种防护型混合树脂,不仅能迅速去除车漆表面的顽固污渍,还能有效地填补车漆细微的划痕,使车漆表面更加光滑

对于普通车主来说,打蜡应该是简单、方便的车漆养护,只需要购买车蜡的钱,其他的自己动手就能操作,而相对于封釉和镀膜来说,需要破坏车漆表面,对其进行抛光,然后再“镀”上一层亮膜,从而让车身显得光亮异常。

去污上光防护养护腊

经常户外停车,爱车受到紫外线的侵害,那赶快将你的爱车进行养护。这款汽车车蜡,采用全新改良配方,浓度和密度更高,不含研磨剂,可使漆面细腻光滑。

汽车抛光机车用打蜡机

使用不锈钢和ABS环保工程材料制作,打蜡,封釉,研磨,一机搞定。人体工学设计的小巧机身,性能优越,操作不易疲劳适合长时间使用

说到车漆打蜡了,那么套路都是一样的,肯定得扔几款性价比高的车漆养护蜡啊!拿去不谢,小编就是这么的豪爽!

卓祺12V汽车打蜡机

该款无线打蜡抛光机体积小巧便携,重量轻,非常方便操作。它通过无线电源分离式供电,使用充电方便快捷。

QINQ抛光机汽车打蜡机

它不仅仅是一款汽车抛光机,还可以地板、家具、扶梯抛光打蜡;皮鞋抛光打蜡;玉石、瓷器抛光打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上海交大南洋设计学院靠谱吗  pixiv安卓客户端最新  颜九推荐眼影盘  印度恒河  老大大什么意思  平度波尼亚怎么样  澳洲尤皙防晒不好用  兰蔻口红196与TF15  朵拉护肤  河南省单招录取后能换专业吗  我想吃你口红是什么梗  泰国1600香烟  迈凯伦一级方程式  小猪班纳童装加盟  非全日制大专学校  wonder park  兰蒂蔓蔻  深喉属于什么颜色  唇釉和口红可以叠涂吗  兰蔻cc霜色号哪个好用  股市如何做t  卡姿兰腮红哪个色好看  蝴蝶创意妆容  阿玛尼口红和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女办公室主任管娣童媛媛  联通不限速900g流量卡  法国高端洗发水品牌  集成灶用了一年  兰瑟修护玫瑰眼唇修纹膏  宫内早孕宫腔积液出血  菲灵洗发水可以代理吗  法国兰蔻气垫cc霜色号  波尼亚待遇怎么样  chen川口红  新款两厢夏利n3  2019平地木几月生  Biorad  大连理工16级学号  李佳琦MAC  适合女生的轻奢首饰  奢侈品改logo的原因  boⅹ的中文  大学  保时捷用谁家的发动机  香奈儿和迪奥包包哪个好看  阿玛尼小胖丁正品辨别  资生堂红腰子值得买么  腮红膏和液体腮红哪个好  tf口红唇釉哪个值得买  brut是什么酒多少钱  一加6t听筒容易进灰  美缔可化妆品最贵套盒  抗糖片有用吗  S.A  夜闲清莹梦落花全篇  雅漾的喷雾怎么用  盆腔炎小腹持续的疼吗  板川集成灶e1  新肌荟  正方形表盘手表的牌子  idanmu旧网页  迪奥口红叫迪奥亚非  K∧FELLON是什么牌子口红  男生喜欢女的涂口红吗  学甜品好还是学美容好  护理专业自考本科报名  小儿咳感康口服液价格  鸢苏护手霜  美容产品知名品牌  matlab求二重定积分  2018年轮胎年审要求  如何把唇釉做成口红  陈紫函代言的护肤品  资生堂蓝胖子免税店价  以色列死海黑泥面膜  玛丽黛佳多米诺 全试色  遇见是缘分相处是福分  ysl圆管9号色怎么样  滨江江南之星优缺点  娇韵诗白吸盘洗面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