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自驾游带上这些汽车用品,出行更安心,玩的也更舒心

自驾游带上这些汽车用品,出行更安心,玩的也更舒心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18:51编辑:vdo

购买了汽车,在闲暇时间,不妨和家人或是心仪的人来个自驾游,这样子才是很好地利用了休闲的时光。

在驾游出发前,肯定要准备好自驾游的必备物品,这是每个车主都要做好的事情。这样子自驾游才会更加放松自由!

轿车后排车载充气床垫

自驾游要是不带气垫床,那还能舒服吗?不管是休息或是满足各种需求,气垫床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旅行车载充气床垫

这款充气床垫采用了双层的加厚面料,超级耐用。并且还有着防水防刮,抗压抗震的效果!

和家人,爱人自驾游没有良好的气氛怎么行?总要来点东西作为调剂品,很多车主都会选择播放音乐来舒缓车内的气氛。

16g金属旋转车载u盘

大多数的车主选择车载音乐U盘来缓解气氛,所以在这里也推荐一款16G车载的音乐U盘,采用金属的材质,容量很大。

钥匙扣皮质8gU盘

这款是8g的钥匙扣皮质u盘,容量够用,尽情满足你的音乐要求!外观设计很小巧,很是方便携带!

开车自驾游,肯定需要不少的东西,并且也很杂乱,所以需要一个收纳箱。

德国思琴汽车收纳箱

要是随意放在后备箱不仅很乱,而且还会划伤内饰,大家可以试试好用的可折叠收纳箱。

德国高档汽车收纳箱

在没有使用收纳箱的时候,可以折叠起来节约空间。它的容量超大,可以进行收纳分类,拿取物品很方便!

自驾游肯定要注意汽车轮胎的情况,因为它很容易受伤。汽车行驶了一段时间不妨检查一下。

带充气泵四合一车载吸尘器

这款是不错的胎压仪,可以检查轮胎是否漏气,并且还能为轮胎打气。它还是四合一的吸尘器,非常好用!

充气泵干湿两用吸尘器

车载的吸尘器不仅吸尘效果好,其他的功能也超级强大,例如充气,测压以及照明。四合一,绝对的物超所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试色  滨江江南之星业主论坛  用完口红嘴唇怎么会变黑  ysl唇釉16接近色  怎么让糯米饭凉了不硬  日式寿司的制作  口红有指甲油味  一加七值不值得买  福克斯2019和2018哪款好  dongeon是什么意思  福安国际影城巨幕  阿玛尼官网电话号码  英语音标发音部位图  长征10号战略  中专毕业升大专需要读几年  国风美人口红价钱  创维32k08rd技改  翻译factory  女右手m纹  10千伏隔离开关和断路器  f1历史最强发动机  安普里奥·阿玛尼官网  祁梅堂  二次元测量教程  低危hpv持续感染三年后果  单招什么时候发通知书  液化石油气膨胀体积  李梦佳是哪里人  迪奥459口红试色对比  什么牌子的侧影修容粉好用  富士xt30怎么录像  色谱柱ln是什么意思  cpb乳液  朵色丝绒雾感口红不脱妆丝绒口红  za隔离霜专柜价格  怎么把口红变成腮红  1毫米等于多少u米  密查里的郑凯个人资料  二手积家翻转手表出售多少钱  非特斯一次用多少时间  2019招生学院  糯米粉汤圆怎么和面  秋林集团老总跑了吗  韩束奢养紧致精华水怎么样  阿迪达斯怎么投诉店员  面浆浓度的仪器  柯尼塞格工厂在哪  light动词意思  小学什么是计量单位  珍珠奶茶珍珠多久消化  品牌方电商运营做什么  美媛馆是啥  在闲鱼上卖奢侈品  扒一扒淘宝靠谱的代购  兰博基尼urus4s店现车  魅可棒棒糖唇釉热门色  转专业决定权在谁  light念什么  一个男人主动删了女  汽车轮胎尺寸可以改吗  世界十大军火公司  香港哪有olecule奥乐芬  吃锅望盆的近义词  时间表AM是什么意思  河北省高职单招志愿填报系统  12寸晶圆大概多少钱  亮片眼影推荐  fila斐乐属于奢侈品吗  莴成钢靠睡  艾斯卡达  南红有紫色的吗  指数函数恒过哪个定点  宾利租车多少钱一天  ulike脱毛仪靠谱吗贴吧  跨专业去哈佛读心理学  CHINA MOBILE  光伏自动重合闸断路器  宾利汽车保险多少钱  用狗做logo的服装品牌  中国出口美国前十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