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小巧精致的汽车玉石挂件,为你招财纳福保平安,尤其第六款

小巧精致的汽车玉石挂件,为你招财纳福保平安,尤其第六款

来源于:网络2017-04-17 15:50编辑:vdo
貔貅玉石汽车挂件

经典汽车和田玉挂件,打磨细致光滑,图案立体感强,入手清凉舒适润滑,会给人带来吉祥,保佑你出行平安。

玉石貔貅挂坠

手工编织,中国风十足的玉石挂件,放在车内能够招财转运,可以辟邪,都会给你带来欢乐和好运。

黑曜石创意挂件

集天地精华,汇日月灵气,雕刻貔貅,有助于消除压力,缓解疲劳。底下的流苏串珠增添气氛。

双貔貅玉石挂饰

八个珠子相连接穿起来,围绕着双貔貅,寓意美好,招财招福,底下的红色流苏增加可观性。是送同事送领导送老公佳品。

葫芦玉饰吊坠

葫芦象征福禄双全,旺丁兴业,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聚财纳富,保平安,平安转运。

天然玉髓车内挂件

玉髓具有奇特的花纹和美丽的图案,寄托着一些祝福和期待,顶部用檀木装饰,安神静心。

汽车创意玉饰挂件

玉之润可消除浮躁之心,与之纯可净化污浊之心。质地坚韧,圆润饱满,通透有光泽。挂在车内带给你舒畅的心情。

翡翠玉石车内挂

采用天然翡翠双面雕刻,搭配有流苏和铜钱扣,自古代有辟邪消灾,保平安的寓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迪奥唇膏和口红区别  十大最好用口红排行榜  奥迪s3改装外观  阿玛尼维修电话  便宜好看的唇釉  包包挂饰好看吗  potato软件是什么意思  淡化唇色的唇膏推荐  favor海外专营店是正品吗  mid函数返回值的数据类型  鹰击18隐身导弹  十大汽车香水品牌  氢os缺点  怎样选购万用表  Teac  直升机构造及原理  英伦皮鞋  万年时代影城明日影讯  唇釉断了怎么吸出来  mac深空灰和银色对比  百达翡丽表链  两天一夜周边游  be off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国内用utorrent  公共营养师报名官网  dior951多少钱  测墙面平不平用什么仪器  乳腺纤维瘤可以吃美白丸吗  入园体检肝功不合格怎么回事  女生对男生撒娇的方法  意式设计的美学特点  诺丽萝莉  媛麦化妆品怎么样  魅可为什么这么火  应用文写作计划范文  发现老公出轨怎么办  兮字楚音  阿玛尼唇釉批号6zp185  小兔乖乖故事背景音乐  北京wzy王政源  阿玛尼新品哑光唇膏试色  人智统合真国bgm  山东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  剑桥雅思13听力好难啊  allegri什么档次  d与单韵母的拼读  深圳美媛国际美业官网  白大夫祛痘  999豹子号车牌多少钱  云南银燕集团张金炉  159换食7天每天的反应  你好十八岁作文800字  30岁男人穿衣搭配夏装  稀缺品反义词  兰蔻口红198色号多少钱  菱形脸男是最丑的脸型  奥洛菲有几个系列  数技dsp16效果器说明书  壮施美化肥  爱丽小屋唇釉专柜价  stacey还是stacy  兰博基尼剪刀门多少钱  美蒂菲颈霜怎么样  迪奥魅惑唇膏951  mac口红版本  奢迷姿凝润气垫  player是什么  2320什么意思  资春堂是正规化妆品吗  kiko胶囊509试色  开关上on代表什么意思  伊诗贝格轮廓紧致面膜  平度知豆小灵狗租赁  昆明帕加尼车主  大专护士怎么考研究生  ft是什么的缩写  粉底如何不蹭到衣服上  天然植物口红品牌  隔离霜成分分析  男士商务休闲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