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带着老婆自驾游,别傻傻只带充气床,老司机都在车内放这些车品

带着老婆自驾游,别傻傻只带充气床,老司机都在车内放这些车品

来源于:网络2017-04-20 20:39编辑:vdo

现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压力都变得越来越大,因此在周末或是假期都会选择外出郊游散散心,来缓解压力,而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当然会选择自驾游,只要选好了路线,出行也就变得更加方便、自由了。

但是自驾游途中,家人很容易就会感到疲惫,因此聪明的男人都会在车内放置充气床,因为它就像移动的床,非常的舒适柔软。

车载充气床垫

这款车载充气床垫,它采用植绒面料,非常的亲肤舒适,波浪形设计,与人体结构保持一致,更好的贴合睡姿。

汽车头枕护颈枕靠枕

长时间驾驶,颈椎就会很容易出现疼痛感,最好就是准备一个汽车头枕,记忆棉曲线设计,贴心舒适的呵护脊椎,缓解驾驶疲劳。

在自驾游途中,有车一族经常都会使用手机导航,但一边开车一边拿着手机就总是很不安全的,因此手机支架是很有必要准备在车内的。

车载手机支架出风口磁性

在车内装上车载手机支架,只需单手操作就可地图导航,免提接听只要一键就可搞定啦。

车载充电器点烟器一拖二

它能保障你的手机电量十足,2个智能充电接口,可同时充两部不同的电子设备,不用为充电排队而烦恼了。

带着爱人出去自驾游,千万不要以为在车内准备了充气床就够了,因为车内的浪漫氛围也很重要的噢!

汽车香水座创意式摆件

把它放在车内,可以让车内持久保持清香,与爱人坐在车内也有种不一样的浪漫感。

车载mp3音乐u盘16g

在车内装上一个车载音乐U盘,它有2400多首歌曲和800多个小视频,专门用来缓解旅途中的寂寞、乏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家乡的美食论文3000字  奢侈的读音和意思  no idea  什么车有16缸  后空瓶隔离怎么拆开  劳斯莱斯的音响多少钱  苏州蠡口家具城坑人  广东奢侈品代工厂  红科女鞋官网2018新款  美白精华和小棕瓶哪个先用  2019款macbook上市时间  休息的息的音调是几声  圣罗兰唇部精华好用吗  mk的包包出现掉皮  三亚免税店有nars专柜吗  平顶山万达圣罗兰专柜  朗朗的恋爱史  创界太帅了  魅可棒棒糖唇釉热门色  迪奥口红868好看吗  懊意的意思  联通4g手机排行榜  单词的由来  二十六字母标准读法  熊津化妆品  抖音奔驰宝马法拉利保时捷帕加尼  资生堂遮瑕膏使用方法  佛罗浪丝  长度单位in代表什么  web前端跨域问题解决  Colgate360  科尼塞克与柯尼塞格  marks翻译h  抽水马桶的原理是什么  我想查一下柏氏家谱  广东百源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怎么样  七八个月宝宝辅食时间  南充王府井迪奥在几楼  迈凯伦pigtr多少钱  纯皮双肩包什么牌子好  男生发个1和0啥意思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屈臣氏最近活动  唇膏名字大全  低调奢华的人生  华东心理学考研  法拉利摩托车车型大全  圣罗兰方管01号口红  液晶pwm是什么意思  腮红怎么分装压盘  樱花燃气灶6302g价格  广源良好用吗  定制机4g网络解锁助手  男生润唇膏什么牌子好  纪梵希口红多少欧元  faith的音标  4007封装  米其林餐厅一星价格表  g170  offered音标怎么写  孕检肝功能gpda偏低  涂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miya新域名  nginx反代启用cdn  修饰全句的副词的位置  颧骨宽的男生好丑  tf腮红试色  兰瑟腮红价格  魔界风景区坑人  圣罗兰唇釉刷头是歪的  梨牌  迪奥漆光黑管试色  a的五个发音  精华和妆前乳什么区别  大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她缩成一团胃剧烈疼痛  tudor风尚系列怎么样  最简单比萨饼皮的做法  广州哪家理发店做头发好  3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