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跟老婆自驾游除带充气床垫外,还带上了车载神器,朋友夸我真会玩

跟老婆自驾游除带充气床垫外,还带上了车载神器,朋友夸我真会玩

来源于:网络2017-04-22 14:56编辑:vdo

没到周末,有车一族都想着周末要和爱人组队去哪玩好,当然多数人都会想着直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好不容易周末了,但是我们有很多的小东西要准备齐全了,像在高速上解决内急的小便器我们要带好哦,堵车出现还有可以用来救急。

那么和爱人自驾游除了充气床垫是必带的,我们还要带上什么呢?不用急,我们来慢慢往下看。

车载充气床垫

车载充气床垫是必要带的,开车时间长了就一定要休息,尽量减少疲劳驾驶的情况出现。

车载通用多功能手机支架

手机支架也是非常需要,在车上装上一个能为查看手机导航时提供不少的便利,而且可多角度的调整,用起来也会更加的舒服。

开车是很枯燥的,我们可以在车上备上一个车载MP3播放器,这样能避免精神疲劳,还能活跃一下车内的气氛。

车载MP3播放器

出门玩的路上肯定不能少了音乐的存在,在车上备上一个即插即用的MP3播放器就非常的有必要了。

一拖三车载充电器

司机要用手机看导航,还是爱人在车上无聊玩手机,都要在车上贴心的准备好一个USB充电器哦,这样除了能避免手机没电,还能给行车记录仪、电子狗等设备充电哦~

出门玩的路上零食也是少不了,但是饼干类的脆脆的,吃的时候会有很多小碎屑掉在车内,为了能轻松的清洁,我们就要用车载吸尘器来解决了。

车载吸尘器(可轮胎充气)

吸尘器的外观很小巧精致,除了能很好的清理车内的碎屑灰尘,还能用来给轮胎打气。也可以用来当手电筒使用,非常的方便。

车载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长时间待在车内,对于车内的空气环境就有要求了,在车内装一个空气净化器,除了能让空气清新,还能缓解开车的疲劳。

经常开车的车主就知道,长时间的久坐,腰部和颈椎的压力非常大,所以司机还要给自己备好护腰靠垫哦~

汽车电动按摩护腰垫

针对腰椎和座椅的结合所设计的,能够好好的减缓腰部和颈椎的压力,缓解驾驶的疲劳,这样才能轻松的继续玩耍下去。

汽车座椅收纳袋储物袋

车内的空间非常有限,但是自驾游需要带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我们可以在车上装上着座椅挂袋来帮忙收纳了,这样非常有利于提升车内的空间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点刹和急刹哪个刹车距离短  绯黛  tf46号口红停产了  马云的龙头股是哪个  世界四大奢侈品牌  吉秒差距和卡巴尔  干皮用粉饼还是散粉  mac西柚色好看不  蜀大侠(温江店)怎么样  法国紫水晶级核潜艇  迪奥专柜有没有小样送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19  森德暖气片安装  持久唇釉小红书  怎么擦粉饼  大美以前的照片  fresh nation  眉笔大约多少钱  迪奥唇釉797真人试色  微商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顶级奢侈家具品牌  现代妆容名称大全  腮红液做成腮红膏  圣罗兰口红正品查询  雪花秀适合什么年龄  香港工作陷阱  丰田avalon  伯爵和卡地亚表哪档次高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  莉兹这个品牌好吗  什么护肤品适合16岁  一个七寸的披萨多少克  espoir翻译  粉底液后要用散粉吗  帕加尼改装  男生本科女生专科  ems很慢的原因  晚上吃零食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5g延伸的最基础产业  下一代2020款crv谍照  30到40岁用什么护肤品比较好  表格出现引用无效  women的发音  护士和老师的地位  芋圆做出来太硬怎么办  以f开头的包包品牌  什么车空调出风口在中控台上面  面和稀了有妙招  映相美化妆品的价格  为什么化妆师很多改行  美姃化妆品是纯天然吗  奥拓和威力  attempt to  张元和  中央空调显示off是什么意思  o的音标是什么  月经前最明显的征兆  兰博基尼竖屏跑车  蜜姿颜  试听兰花花  window7卸载ie浏览器  苏州美宝莲化妆品有限公司地址  Co2ch1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ysl色号大全  手机的3g4g是什么意思  往数据库里添加数据  blistex怎么用  哪个口红适合唇炎涂  意大利葆蝶家  家里没有浴盆怎么坐浴  纪梵希小牛皮105试色  balenciaga怎么念  娇兰口红膏体没有logo  爱情里不敢奢望太多  购买个人期房什么时候网签  国产真皮女包品牌  嘴唇里面外翻怎么抹口红  李佳琦ukiss口红  意思意思的笑话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