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养车小百科:汽车漆面打蜡养护该怎么做?

养车小百科:汽车漆面打蜡养护该怎么做?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07:36编辑:vdo

小编和大家分享下科学的漆面打蜡养护小知识。第一个问题,新车需要打蜡吗?新车在出厂的时候会有一层保护蜡层,但在运输途中蜡层几乎不存在了,即使存在也起不了保护作用。所以买新车要先洗,然后做防蜡。

正品水晶车蜡

经常户外停车,爱车受到紫外线的侵害,那么赶快将你的爱车进行养护吧,车蜡采用全新改良配方,浓度和密度更高,不含研磨剂,可使漆面细腻光滑。且操作简单,易打易擦,不留任何痕迹,还你新车风采。

修复养护车蜡

这款车蜡使用后能在车体表面形成保护层,防晒抗氧化,耐热耐腐蚀,并添加去污成分,高效清除车体表面污垢,同时填补细微划痕你,提升车体光滑度,使爱车拥有丝般质感。

第二个问题,多长时间打一次蜡?这个问题很模糊因为这和你选购的车蜡的持久性,所处的环境有关。高温或是严寒,风沙等因素都会有影响。如果用手背触摸车身感觉不光滑,就应该及时为爱车打蜡了。

抛光去污车蜡车蜡修复正品

漆面打完蜡后,会形成一层高光光泽薄膜,具有坚硬光滑的功能,减少划痕的产生。形成一层类似荷叶表面具有强驱水功能,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隔绝污水灰尘对汽车的腐蚀。

去污上光车蜡

适用于各种车漆,兼容各种车系汽车漆面,长久保持漆面平滑光泽,具有极强的抗腐蚀能力,产品使用后能够在汽车表面形成一层白保护膜,有效保护漆面防紫外线,延缓车漆的老化,延长车漆的寿命。

第三个问题,打蜡应该注意的事项?首先要把车身彻底清洁干净,除去车身上的附着物,上蜡时要海绵涂上适量的车蜡然后打圈涂抹,避免因为涂抹不均而造成的车身光泽度不均。

其次打蜡要遵循先上后下的原则,依次从车顶到前后盖,车侧面。抛光要在打完蜡之后进行。打蜡的环境要选择阴凉的地方,避免车身温度过高,车蜡附着力下降。影响打蜡效果。

抛光巩固车蜡

具有很好的上光性,闪亮光泽更加持久。表面形成坚固油膜保护层,有效隔离污渍,抵御灰尘,酸雨,紫外线等侵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自考00051怎么免考  女士奢侈皮带品牌排行  英国买什么中档包划算  香奈儿口红橙色系  5寸披萨多大实图  平度波尼亚招聘  2019年马鞍山高中指标生  好看的口红壳子  贝德玛c版和s版的区别  isdin安瓶怎么用  avalon  中专退学回初三  男生送口红 女生不要  兰蔻粉底液p01还是p02  流量卡一直显示2g  欧舒丹  沈阳中兴一楼化妆品  碧桂园做造价辛苦吗  香港sps可以参观吗  只用防晒不用隔离可以吗  我很粘人的说说  tf黑管口红03和04试色  Natuer Be  行程开关接no还是nc  mac唇釉104难卸  唇膏是什么成分做的  修容笔是什么时候用  三四百的口红品牌  mac314和316试色  轮胎怎么洗黑亮  成飞与沈飞  新手画口红  玉颜素怎么样  farmer读音是什么  蚂蚁森林1分钱915能量  哈罗闪315  mks柏涛菲诺色差严重  山东19年单招录取时间  有二次单招吗  7个月宝宝吃米粉量表  做编程是做些什么  李佳琦推荐豆沙色  老佛爷有没有香缇卡  za腮红多少钱  今晚你是教师还是护士  法语傻子怎么读发音  肇事司机不是车主保全吗  临沂哪里有卖奢侈品口红的  兰博基尼aventador中文  王者峡谷男团  益肤透明质酸凝胶过敏  伪娘自制义乳  ryna  极品飞车20柯尼塞格怎么获得  一加14号发布会  全球一线奢侈品牌  warm是什么中文  一周化几次妆没伤害  蔚蓝之美适合什么年龄  1g2g3g4g网络各是哪年开始的  乳母  abcd站区别  阿玛尼唇釉整套多钱  加拿大医学院学费  forget的四种形式  迪奥魅惑漆光唇釉  求鉴定 妃鱼家买的lv  迪奥漆光859  韦香儿  阿玛尼唇釉质地稀么  silk matte口红  mac唇釉什么颜色好看  植村秀无色限唇膏试色  劳斯莱斯库里南防弹加长  ysl104  美国奢侈品贵吗  股票t十0条件  阿玛尼唇釉掉色怎么办  圣罗兰08唇釉  像指甲油瓶子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