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实惠又耐用的汽车坐垫,是让你的爱车比别人多开五年的秘诀~

实惠又耐用的汽车坐垫,是让你的爱车比别人多开五年的秘诀~

来源于:网络2017-04-24 18:27编辑:vdo

舒适、有品位的坐垫可是决定了一个驾车者一天的心情。

四季通用全包皮汽车坐垫

此款为五座小车型专用座垫,适合市面上百分之99的车型,比如大众,长安,丰田,本田,哈弗,海马,比亚迪,雪佛兰,现代,绅宝,启辰,尼桑,等等五座车型,此款是按照汽车型号量身定制的。

冰丝夏季汽车坐垫

好坐垫自己会说话,让它陪伴你的旅途,会呼吸的坐垫才是好坐垫,5D立体包围凹凸有致,饱满而有立体感,全包的设计更有效的包裹座椅。

不仅自己舒心了,开车带着家人出去玩,家人都说坐者舒服。

专用汽车四季全包坐垫

全包围设计,不影响安全气囊弹出,特添加置物袋;搭配头枕、腰靠,高弹丝绵饱满填充,符合人体工程学,有效缓解疲劳。

全车五座冰丝坐垫

本产品是全车5座全套的价格,适合所有5座车型。品质见证,新款夏季冰丝坐套,良心品质,良心价格,放心购买,绝对的划算。

出门办事应酬见客户,坐在车里也倍儿有面子。

四季通用舒适汽车坐垫

独特全包工艺,完美服帖不移动,完美贴合,高端大气的拼接工艺,地步一体包围,预留座椅功能按键,动感的型秀工艺,更加立体美观。

汽车全包围四季坐垫套

柔和质感,温和托肤,腰椎减压;立体围护,干燥透气,颈椎围护;人体工程头枕要靠,驾驶减压,疲劳不在。

高端上档次的坐垫,你也该换上了。

运动版坐垫四季通用

精选优质皮革面料,皮质清晰,手感润滑,四季通用;整体式设计坐垫,让坐垫贴合座椅,保护原车座椅。

7座专用全包座套

新款亚麻七座商务车面包车坐垫,尺寸精准,量身定做,立体护翼,底部全包围,健康面料,保暖舒适,经过国家验证,环保无味,质量可靠, 专车专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甜品专业学校有哪些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贝特斯花果茶  c2073管脚排列  花王 KAO  ck手表怎么调时间图解  高中生涂什么色号口红  pola和ag抗糖哪个好  bd137资料  suv越野车suv销量排行榜越野车哪  bk3254  自学专升本难吗  奇姬和雪花秀哪个好  olecule奥乐芬 野鸡  修容盘好用还是修容棒  孝感元素影城停业  镜面口红什么意思  云南专升本有录取不到的吗  保全担保费能主张么  百郦家  大一成长发展规划  古驰 LV  香奈儿天蓝色包  布加迪5万的电动车  派单  创维32e5ers投屏  三肯功放管3858多少w  v6发动机质量怎么样  已婚男人说离不开我了  彼得罗夫和兰蔻档次  .oppo手机  zonda和P1哪个帅  ccd工业相机论坛  奢侈品卫衣怎么洗  澳洲必买欧泊  法拉利排行榜  劳斯莱斯加长版6座  伤感奢侈是什么意思  世界顶级名表分类  莱伯妮白鱼子精华如何使用  大学生什么色号口红  护理专科考本科  奢侈品洗发水  素颜霜使用步骤  霾属于胶体吗  漳州平和县哪里有服务的  完美日记好还是美宝莲好  chanel口红全试色  国字脸腮红怎么打  TASU她素  2020年有没有高职单招  4am成立时期成员  男士饰品十大轻奢品牌  inshot怎么添加QQ音乐  nars腮红平替  夏普 安全模式 取消  知名的女士西装品牌  查封第三方债权  340目是多少微米  真正厉害的女人都低调  ccaa审核员年薪多少  bore名词形式  奢侈品包包存放  单招自考学历是第几学历  嫒字的读音  激素脸反跳是好现象吗  突然右下腹连着后腰疼  兰博基尼飓风是小牛吗  宠爱之名vc美白精华液  端子排图和接线图  华师大心理学在职硕士学费  湖北跨专业专升本条件  魅惑口红怎么样  卡地亚cowa0049官网价  北京聚奢网回收靠谱吗  生活日常计划表  爱情是世界上最奢侈品  婚外恋怎么知道对方很爱你  sherts怎么读  我闻此语重唧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