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自驾游除了带上女票,车内收纳也要齐全

自驾游除了带上女票,车内收纳也要齐全

来源于:网络2017-04-25 14:04编辑:vdo

在旅游的途中,不仅在出发之前还是中途我们都会添置很多的小东西,但是这些小东西该放在哪呢?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款车内收纳物品的东西咯~

汽车用品座椅收纳箱

新款的多功能车用餐台,餐桌,功能全,款式新,加厚材料,性价比很高哦, 是自驾游的必备用品哦。

汽车后备箱储物箱杂物收纳盒

可折叠式的收纳盒,健康环保的材质,进过高温还能不变形,能有效的防冻防裂。是个自驾游一个利器。

在驾驶座的司机们经常会因为手机没处放而烦恼,放口袋里又碍着腿,放车子上又容易滑下来,愁坏了咯~

多功能汽车座椅夹缝收纳盒

这款简直就是车里的收纳神器,不仅可以放手机香烟登小物件,还可以当U盘使用哦。

车载置物盒汽车座椅缝隙储物盒

此款收纳盒使用真皮材质包边。耐磨,不易损坏,加固的纹理走线,美观又实用还很方便哦。

车内出了一般的收纳盒还需要一个可以挂袋子什么的小东西,还有一个就是平时车里面的CD啊没处放,这时候就需要挂钩跟CD夹啦~

可照明多功能车载挂钩

这不是一个普通的挂钩,内置有三大功能,应急灯功能、承重提示灯功能、环固定功能、应急灯,应急照明用处广,承重提示灯,时刻提醒您不要忘记东西带下车,锁环固定功能,再也不用怕挂钩掉下来哦,简直就是个神器啊!

真皮多功能汽车用品cd包

这款多功能CD夹采用真皮材质,简单又实用,只需要放在遮阳板上即可,不会占用车内空间。

男司机们最大烦恼的就是如何解决抽烟的烟灰和手机的问题,要放个手机,还需要在抽烟的时候弹个烟灰,而这些就是男司机们所需要的了。

汽车内饰大号车载手机支架

这款支架有着大防滑垫、二合一的设计,健康环保而且无味的材质,能 防水防晒。实用又便捷。

车载烟灰缸汽车用品

车内吸烟后留下的烟灰大部人都会伸出窗外弹掉,而这个行为是比较危险的,所以就有了这个神器,一个小的烟灰盒哦,盒盖上面还有一个小型的LED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达州市是几线城市  迪奥官网比京东便宜  穷尽啊穷尽是什么歌  我和小我20多岁男人发生贴吧  世界十大奢侈品户外  汤圆可做成糯米糍吗  世界上最好豪华的轿车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腮红  雅诗兰黛唇釉307和333  适合男生的奢侈品包  资生堂透白乳液精华  繁多的意思  ukiss口红介绍  嘴唇干适合哪个牌子的口红  敖烈x九月肉  粉饼结块要刮粉吗  千万不要读大专  军火商李方伟现在何处  适合35―40岁的护肤品  30岁用什么牌子口红  工会活动奖品买什么好  冰箱off和on开关开哪个  派出所担保书  syoss丝蕴好用吗  贝兰  润唇膏品牌  4am吴峥个人资料  5G关键核心技术  纳兰依祛痘真的有用么  会变图案的衣服叫什么  哑光和镜面唇釉哪种滋润  迈凯伦那款车最好  美大集成灶不启动风机  mk戴妃包是什么  nars唇膏笔9206  眼疲劳干涩用什么眼药水  每天5mg强的松如何停药  全国特色品牌小吃排行  titangel用后有效果吗  mac腮红价格  香奈儿和ysl唇釉哪个好  口红品牌0  蟹蟹啦什么意思  比较好的太阳眼镜品牌  deonatulle官网  fraps手机版  质量好的国货口红  德国雪本诗面膜详解  郎溪国购影城影讯  什么颜色口红不挑人  长度单位1米等于多少厘米  eglips马卡龙粉饼官网  泊思家  后羿射日的套路  迪奥口红产地  盆腔炎怀孕腹痛怎么办  以e为底数的自然对数  波比布朗粉饼怎么选择色号  freeteacher中文翻译  口红灌装线是什么  试用网排名  水泥细度合格标准  法国学甜品暑期  讲给女人的经典笑话  nars腮红泰姬陵和高潮  参茸珍宝片多少钱一盒  老式晶体管逆变器图纸  睡眠少的伟人  Melliesh  布加迪chironsuper  手表表盘磨损怎么办  呵呵的六种意思  ite什么意思  tcl油烟机吧  威力无比的反义词是什么  迪奥唇蜜和唇釉的区别  口红变唇釉教程  MⅠC  饿出厌食症有可能吗  珂诺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