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朋友推荐的几样行车用品,价格不贵但特实用,私家车值得备置齐全

朋友推荐的几样行车用品,价格不贵但特实用,私家车值得备置齐全

来源于:网络2017-04-26 07:39编辑:vdo

都说人靠衣装马靠鞍,其实车子也是一个道理,买回车子之后都是一样的基础,要想让车子显得更有个性,坐在里面更安全舒服,准备三五件实用的车品是很有必要的。

好多人刚买车时在这方面没有太多经验,看着五花八门的不知道怎么选,今天我就把自己积累的这几样私家车神器介绍给大家,这性价比真是贼棒。

多功能手机支架

如今都喜欢用手机导航,因此手机支架自然是少不了的,不少人都买到过劣质的支架,开车时相当烦人,因此大家在挑选的时候,角度调节的灵活性和固定的牢靠性是不能够忽略的。

车载空气净化器(太阳能充电)

车前台有些人喜欢放上摆件、香水台之类的东西,但相对来说,一个空气净化器要更加实用些,既有过滤网吸附异味,又有香薰系统释放香气,而且外观看上去也丝毫不跌份儿。

司机旁边的储物盒应该是一个百宝箱式的存在,能够给车主提供各方面的需求。

车载MP3音乐U盘16G

比如想要听歌的朋友,一定会喜欢车载MP3音乐U盘的,小小的东西容量却有16G,而且里面包含了1000多首音频与视频,平时路上感觉无聊时休闲解乏都再好不过了。

防远光夜视镜(日夜两用)

而晚上的时候,一副防远光夜视镜也是储物盒里必不可少的,它采用偏光镜片设计,戴上之后可以很好的阻隔灯光,保护你的视线不受干扰,即便是路上车流灯光再多,也可以不用为此发愁了。

而除了远光灯这个麻烦之外,晚上开车需要大家注意的还有很多呢。

汽车太阳能防追尾灯

追尾是其中之一,晚上视线比较差,不容易控制好车距,建议车主在车子上配一个太阳能防追尾灯,很简单的一个小动作,安上之后可以很好的提醒后车,给自己的车尾形成了一片保护区。

车载灭火器(送固定支架)

后备箱里也不能闲着了,作为安全的预防工作,车载灭火器是很多人的选择,灭火干脆利落,操作也没有太大的难度,路上遇到什么突发的状况时,这绝对是你可以信赖的助力。

最后就是对车主的呵护了,长时间开车,身体难免有劳损,一天两天当然没事,可几年下去却不行。

护腰靠垫 记忆棉

要么大家换一整套的座椅,要么单独配上护腰靠垫,独特的记忆棉,给你的腰和脖子进行针对性的舒缓,开车路上也不至于那么的僵硬和酸痛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明星同乐会洪剑涛  爱奇艺怎么没有了弹幕  捷豹跑车  高中升大专学历多久能毕业  北师大心理学选科  2019年防晒霜推荐  韵然护肤品官网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  大竹未来城市规划图  北京医学专科学校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米其林餐厅很牛吗  欧莱雅邂逅603  兰蔻菁纯散粉怎么样  劳斯莱斯suv报价广州  free什么意  企业业务管理软件  必须入手的大牌口红  玛诗杜袖扣什么档次  13teesntv  玖禾泊妃化妆品套装  眼线画法图解  做手工腮红的工具  pursue名词  法拉利1299摩托车价格  阿玛尼口红一套多少  男的对你说我要咬你  自考学前教育有用吗  荷兰级巡逻舰  护士能学医学影像吗  大连开发区孙永革组织  ysl12唇釉适合黑皮吗  gucci鞋可以拿去专柜保养吗  奢侈品排行榜  flag完成了怎么说  轮胎上面的半圆护板  植村秀眉笔02和05 对比  悠莱护肤品怎么样  男女士全套脱毛膏  英尺与厘米的换算公式寸  marcaurel衣服价格  waitress读音  美的燃气灶质量介绍  月入多少可以买兰博基尼  睡觉怎么读英语单词  面料成份c是什么成分  护肤品锡纸怎么复原  纪梵希禁忌之吻04试色  颜色不喜欢唇釉怎么改色  亦博气垫腮红怎么样  中国糕点种类  医美诊所条件  哆啦a梦新番491  西安利之星背景有多硬  gs8灯光怎么样  斐乐手表专卖店  蓝色套装  学护理的可以改临床医学吗  可悠然  强烈安利什么意思  ba抗糖化口服液价格  inshot怎么弄会动的字  dreamtimes真实评价  b泊头职业技术学院多少人  芭乐雅精华怎么样  休闲男鞋奢侈品牌大全  孕妇磁力吧  跑车升值  垫圈6796  开和关用字母表示  抗糖化口服液功效  丝网目数一般  bob翻译  渠县县委宣传部  gta5osiris  森马在大学生里的档次  三亚免税店口红品牌  1g2g3g4g5g应用时间  函数在二维数组  昵称男生简短好听2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