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2017全新款奥迪A6L延续中大型行政轿车经典

2017全新款奥迪A6L延续中大型行政轿车经典

来源于:网络2017-04-27 04:53编辑:vdo

A6L的外观依旧充满了浓浓的奥迪范儿,稳重内敛的气质在它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车头正面,采用镀铬装饰的六边形多幅进气格栅与鹰眼造型的LED矩阵式前大灯相互配合,使得A6L的前脸充满了豪华感与科技感。

在车身侧面,A6L的造型兼具修长与饱满,侧窗下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后尾灯,一气呵成,干净利落,烘托出极强的豪华感。

奥迪钥匙包 真皮

奥迪专用钥匙套够纤够薄,不管多远也能无差别地传输信号,表面采用镜面电镀工艺,不仅亮泽度高时尚炫酷,而且防刮耐磨。

奥迪真皮方向盘套

奥迪真皮方向盘套彰显稳重,又充满绅士风度,手感舒适。设计简单大方中不失活力,更贴合您的爱车,分寸指间都在掌握之间。

在内饰做工方面,A6L保持了较高的水准,对内饰细节的处理也非常用心,中控台以及前后门内饰板等部位使用了较为高档的岑木装饰条进行点缀,兼具手感与质感,对于车内豪华氛围的营造相当的到位。

在配置方面,2017款一汽大众奥迪A6L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电动天窗、前/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配置。

排气管不锈钢尾喉改装装饰

原车尾喉单调平庸又低档,而且排气管裸露在外,容易腐蚀损害,安装了新尾喉后,显得高档大气精致美观,更好的保护原车尾喉。

汽车车载灭火器带固定支架

开车途中经常会发生大大小小的事故,在车上常备一个灭火器不仅能保护我们的生命财产,而且能尽可能降低损失,保护过往车辆人群。

在动力方面,2017款一汽大众奥迪A6L提供了四款V6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1.8L涡轮增压、2.5L自然吸气发动机、3.0L机械增压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以及3.0L机械增压高功率版本发动机。

双层丝圈全包围汽车脚垫

优质坐垫为您保驾护航,舒适服帖更适合您的爱车,全包设计带来利落与张力并存的特点,在兼享实用与艺术的美感的同时尽显高调品位。

车载垃圾袋粘贴式汽车垃圾桶

还在烦恼车上垃圾无处安放吗,有一个垃圾袋可以随便固定安放,使用方便,撕下垃圾袋后还不会留下痕迹,采用全新的技术,环保无异味,且可装载液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王俪遐个人资料  面料成分  一加6t手机好不好用  中专单招大专能改专业吗  抗糖口服液哪个比较好  哪里有学做甜点的地方  莫斯奇诺为什么这么贵  古斯特音响什么牌子  口红用不完怎么推出来  阿曼夸赫级轻型护卫舰  男人喜欢女人擦口红吗  kenzo产地中国  舒福蓝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602  robain是老板煤气灶的品牌吗  土耳其大商场  优格集成灶质量怎么样  北京意高覆膜机  高考前老师励志演讲  英语的音标  郭富城动态  雅诗兰黛320和330对比  味千拉面服务员服装  个人新年愿望计划书  港式甜品  迪奥官网买的怎么退货  鹰击18对陆巡航导弹  我喜欢你表白作文  品牌女双肩背包  barkleigh证照有什么用  北方教育和佳鑫诺  汇香坊香水什么档次  天王表玫瑰金会掉色吗  迪奥亚非专柜  阿玛尼501唇釉真人试色  涟水翰林院老板跑了吗  693化妆品含什么  雀斑用哪种遮瑕膏  陕西服务器托管  中华好  广州白云区有几个夜市  英伦风男鞋品牌  迪奥口红999免税店多少钱  排卵期后放屁多怀孕了  别克gl8经典款论坛  解压密码acg  inshot怎么没有裁剪  IA吧  fgo大卫没认出罗曼  plc主要做什么工作  爱丽小屋液体眉笔  柚木世源阿达帕林  dont和doesnt用法  二手面包车一万五左右  赫里被斩是第几集  一个修表师傅的忠告  男人戴手表的风水禁忌  日餐小菜  奢侈品项链有哪些牌子  只画眉和口红会怪异吗  股票机构通道可以t0吗  专升本考研有多难  酵素女神宝盒  库奇和古驰是一样的吗  ar应用场景有哪些  女款奢侈品手表品牌  reasonable  唇膏哪个牌子比较滋润  阿尔派f50与f300哪个好  贵阳金狮小区怎么样  dior唇釉373338  平顶山高端化妆品专柜  涂口红唇纹会加深吗  鲨鱼奔驰什么型号  减肥有哪几种  形容幼儿园饭菜的句子  用手涂腮红  宝马奔驰法拉利我都买不起什么歌  highway09引脚功能  iso认证哪个机构最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