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车里常备上这几样用品,实用又安全,尤其适合出租车司机

车里常备上这几样用品,实用又安全,尤其适合出租车司机

来源于:网络2017-04-27 16:25编辑:vdo

说去出租车大家肯定不陌生,它就在我们的身边来回穿梭,当然各国的出租车之间也是有区别的。

国内的出租车大多以大众、千里马等型号为主,不像英国那样小巧可爱哦~~

出租车司机都蛮辛苦的,工作不分白天黑夜,吃饭睡觉毫无规律,即便是自己的车,为了赚钱也会开到很晚。

汽车后排气垫床

材质选用环保面料,柔软亲肤无异味。特别适合司机行车劳累时使用,放在后排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

不管是白天夜晚,出租车司机都要跑车,所以一定要检测汽车轮胎胎压,以防安全问题。

车用数显胎压计打气枪

高精度的汽车胎压监测仪器,检测轮胎胎压十分简单,而且还带有充气功能,便捷实用。

胎压监测预警器

如果觉得前一款胎压检测器太过平凡,这款电子屏显胎压检测仪就十分的先进高档了。装载车里可随时监控胎压问题。

由于乘客素质参差不齐,垃圾随手丢在车上,因此车里难免会出现瓜皮纸屑等垃圾。

车载打气泵吸尘器

车里有了垃圾肯定是要清理的,到洗车店又不划算,有了车载吸尘器的话,随时可以清理车里角角落落的垃圾,不仅方便而且省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粉胖丁54  乐丽琪  土豆丝取菜名  2019江苏对口高考分数线  口红太润怎么办  月经推迟 小肚子疼  利辛县现任城管局局长  md 051妊妇大好  奔驰宝马法拉利保时捷帕加尼  nuxe泡沫洗面奶  1一6年级重量单位换算  pola美白丸吃了三年  帕加尼激光影城白马店  颜九推荐的豆沙色口红  奢侈品怎么赚钱  真力时  日常淡妆需要哪些东西  化疗后转氨酶降不下来怎么办  CR200J内部  美宝莲橡皮擦保质期怎么看  洛冰凝多少钱一次  Escada设计干练有型  红科是属于高端女鞋吗  奢侈品表排名  野菜护肤品功效与作用  单招200多分能考上哪个学院  gornia价位  阿玛尼销量最好的色号  法拉利各种车型名称  唇釉能不能变成唇膏  好听优雅的菜名虾仁  感情话语  白白浪费的近义词  am在时间前面还是后面  渤海跨海大桥取消  哪里有卖汉堡胚子的  西丰县凉泉镇  excel索引目录引用无效  圣雅莉思  夏天适合枫叶色口红吗  保险公司吓唬我骗保  劳斯莱斯曜影落地价  两种唇釉可以混在一起吗  不奢求太多的伤感说说  口红膏体出现黑色杂质  阿玛尼衣服为啥掉色呢  豪车翅膀车标志大全  军事医学科学院2019博士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对比  曲魁遵  母爱的押韵童谣  迪奥星耀唇膏639  上海萍李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空气开关的价格800安的价格  瑞凡俙  mini后期维修费  rap超酷手势节奏动作  catalo鱼油  外部文件导入数据库  创新项目进度安排怎么写  杜嘉班纳粉底液80  家具奢侈品牌排行榜  mac口红广网  香奈儿的口红很轻吗  没有唇刷怎么涂唇膜  蔻驰  计时器PPT  上古洪荒神话  专衔本全国承认吗  华为全网通8x  胶带劳力士游艇迪通拿  属猪的男孩船底木命  兰蔻唇膏玫瑰豆沙色  上海自考大专专业  迪奥740跟847哪个好看  谢园的同学  薇姿哪个系列补水淡斑  减肥药哪种最快  三大珠宝奢侈品集团  艾米龙莱蒙用什么机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