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4S店里也难买到的8款汽车小物,放车上安全实用,档次也提升了

4S店里也难买到的8款汽车小物,放车上安全实用,档次也提升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27 16:56编辑:vdo

现在生活水平高了,买辆小车代步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当然买回来的小车,我们最好再自己添加一些车品,保证开车的安全。

现代车载充电器

行车途中有一款充电器的话,就不用担心手机没电的问题,多个USB接口,充电方便。

通用车载手机支架

这是一款与众不同的手机支架,利用磁吸原理吸附手机,而且款式新颖,放在车里小巧精致。

现在市场的车品种类比较多,我们在挑选的时候要选择最实用的,不要被外表所迷惑。

近视偏光镜夹片式

对于近视的人怎么戴偏光镜呢?现在不用烦恼了,有一款专属于近视人士使用的偏光镜,一镜两用,非常不错。

汽车载mp3音乐u盘16g

行车过程中枯燥乏味,不如来点音乐,这款音乐U盘,16G的大容量储存,可有存很多歌曲,让你一路都欣赏不同的音乐。

对于这款产品想必很多人都没见过,它是一个多功能的充气泵。

车载吸尘器12v大功率

车上有一款吸尘器,清洁车里的卫生就不用那么费劲了,它可以将拐角的地方都清理的干干净净。

汽车缝隙收纳盒

完美的利用了座椅缝隙处的空间,将手机、香烟、钱包等放在里面,十分完美。

现在人都喜欢自驾游,所以对于气垫床这样的实用车品,我们是必须得准备的。

车载充气床垫

带女朋友出去自驾游,怎么能少的了一款充气床垫了,累了乏了,就可以停车休息一会。

汽车头枕护颈枕

长时间开车容易颈椎腰椎酸疼,所以我喜欢在座椅上放一个护颈枕,可以减缓腰椎的压力,避免腰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自创品牌logo设计  书本ch1是什么意思  洗净比1.03和1.05区别  柳州香草园门票价格  Tori Black  渠县历代县长  蚂蚁庄园登山js脚本  世界十大巧克力品牌  在苏果做一个储备干部怎么样  1加6t手机怎么样  口红专柜会帮忙验货吗  平价腮红  杭州哪里有whoo的专柜  卡姿兰小粉管唇膏试色  数据区域无效  同房时肚子突然好疼  dior蓝金精粹唇釉  奔驰七座商务车报价  tf口红小样多少克  外文翻译要整篇吗  芬迪包包官网价格  上海新视野眼科好吗  兰蔻腮红124号  眉笔细的好用还是粗的好用  全身瘙痒症  小学数学一对一辅导哪个好  一万元买lv还是gucci  口红当腮红怎么涂抹  国内外名牌服饰  kiko口红407  tf口红和cpb哪个高级  土耳其邪眼扔了会怎样  兰蔻菁纯粉底液测评  欧莱雅126试色  爱情就像奢侈品下一句  贵的口红品牌  大掌分开她的  泰国grab bike坐几人  临床转b超后悔了  香奈儿口红97价格  红头思域pk布加迪  lv中国官网2019款女包  audible国内不能用吗  眼影过期了用了会怎样  怎么查迪奥口红是不是正品  oneplus 6参数  兰博基尼大灯价格  完美日记唇釉705试色  清凉喷雾怎么做  娇兰金钻如何看余量  三星阿玛尼限量版手机  美国护肤品品牌排行  Barneys New York  兰芝隔离霜专柜价格  寿县帕加尼电影院  移动3g怎么升级4g  奢侈品牌腕表有哪些  炒股开几个账户比较好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  百慕大元  包分配工作的舞蹈骗局  冰淇淋唇釉怎么打开  口腔考研院校难度分析  中药调理脾胃越喝越胖  有三百万的法拉利汽车吗  炒股开户多个账户利弊如何  纪梵希325和306对比  阿玛尼唇釉底部斜切  怎么画一辆布加迪  护理本科自考多少学分  阿玛尼男包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12号价钱  吴威4am  温州长江诸毅诸爱道  军事医学科学院博士要求  甜品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雪佛兰airbag什么车  京东买奢侈品可靠吗  工体开跑车都是干嘛的  高鼻子没有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