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天暖了自己在家动手洗车,只要20分钟,省钱还不伤车漆

天暖了自己在家动手洗车,只要20分钟,省钱还不伤车漆

来源于:网络2017-04-27 17:08编辑:vdo

车行洗车一次20块,三天五天洗一次车真的吃不消啊,天气暖了,还是自己动手洗车比较实惠。不仅锻炼身体还能省下一大笔钱。

不妨选上一个周末,带上洗车工具,带上老婆,花20分钟,轻轻松松就能给爱车“换新”,同时还能增进夫妻感情,多么有乐趣的一件事儿啊!

伸缩擦车拖把

自己洗车,当然离不开一款功能强大的擦车拖把啦!可伸缩手柄柄设计,安全又方便,清洁起来特别干净。

这款擦车拖把牛奶丝材质加上硅胶包边,不易掉毛,吸附性强,抗污性强而且不伤车漆,十分耐用呢。

汽车洗车液水蜡

有了擦车拖把以后,自然要搭配一款好用的洗车液啦。这款洗车液集清洗、上光、清香功能为一体,还赠送清洁布哦。

这款洗车液水蜡泡沫丰富能有效清洁顽固污渍。带蜡上光清洁剂,清洁以后车子光亮崭新,开出去也特别有面子。

家用高压洗车水枪

当然,洗车水枪也是必备的一款洗车神器。特别是这款家用高压洗车水枪,抽水十分迅速,出水量也很大。

这款洗车水枪配备了大号的集管车,水管收纳特别方便,再也不用因为水管乱糟糟而烦心了。优质的材料,不会出现漏水现象。

其他地方清洁好了,轮胎怎么办呢?这款车轮专用的汽车毂刷刷头采用尼龙软质毛刷,耐脏耐用,去污能力更出色。

汽车专用轮毂刷

这款专用轮毂刷舒适的握柄,柔软又省力。密集的毛发,方便轮胎死角清理。尾部有可悬挂式设计,方便收纳。

传统车蜡只能起滋养作用,并不能真正保护车漆。这款汽车养护车蜡全面升级的配方,滋养防护同步进行,解决车漆问题。

汽车养护车蜡

这款养护车蜡不仅防寒抗冻,抵制高温,还可防止划痕,阻隔雾霾。真正的一物多用,有效保护你的爱车。

汽车内饰清洗剂

还在为车子内饰不好清洗而烦恼吗?这款汽车内饰清洁剂对车内各种内饰都有很好的清洁作用,可广泛用于仪表盘、座椅垫、地胶等部位的清洗。

这款清洗剂全新的配方,泡沫质地丰厚,而且不易飞溅。最棒的是可免水清洗,去污效果更好,特别方便呢。

如果去到户外,那么这款车载便携折叠水桶实用性也很大。可以当作水桶,也可以当作存放物品的收纳工具。

车载便携折叠水桶

这款水桶折叠式设计携带方便,而且一点也不占车厢位置。防水布面料,结实耐用,而且不会漏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女人花心  雅思口语part2一团糟  糯米不粘的原因  草木之心  别克GL8旗舰和avenir区别  水上人间十大头牌  无线遥控水下潜水艇  国产烟机灶具排行榜  阿玛尼口红305  含多种溶质的溶液  成教本科录取后换专业  tf口红和cpb哪个高级  迪奥腮红保质期  林园以岭药业股东  航空发动机推力换算  创维电视关闭自动升级  昆明丝按  代购买奢侈品挣多少  荆拼音是什么意思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  清账不伤感情的句子  2019年高考招生扩招吗  意大利五大奢侈品牌  A3F[on]  运行内存128的手机排名  有味旧高跟鞋奢侈品排行榜  兰蔻口红怎么拆开底部  新宝来自动刹车怎么用  gucci包的成本  tion的英语  cpb口红311替代色  千元机械表和石英表  止汗石怎么使用  魔法青春  高柏诗隔离霜有几种  ysl圆管49号适合什么人  3000块的口红  polo六代9月上市  auto中文意思  渠县人民政府服务中心  丽扬大理石口红试色  陨石之约  学生平价口红套盒  微盘投资是什么  month away  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价格  九牧整体橱柜多少钱  guerlain香水怎么样  ysl黑管换包装  敷尔佳黑膜使用方法  家里保险丝怎么更换  丰田埃尔法2016款报价  ckna和ck是一个牌子嘛  送女生圣罗兰代表什么  南昌百盛nars  Natural beauty  最聪明的五个省  三接近区段是什么意思  唇釉快用完了勾不着了  形容奢侈贵族的词语  安徽省汉语言文学测试网  威力的意思和造句  松下eg135  重生之不负卿宠 沈飘扬  涂口红前吐什么不起皮  世界美院排名 最新  蕊丽思  匈牙利护肤品牌  多少体重正常  新乐敦眼药水适合人群  nyx生产日期怎么查  skii和资生堂哪个比较好  张裕葡萄酒代理  什么护肤品补水效果好  df口红样品  红蜘蛛瓷砖是一线品牌吗  意大利鸳鸯什么档次  雷霆宙域机体全介绍  2016971型核潜艇超级大本营  新手的第一支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