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新车买回家,装上这7样高端车品后潮酷有型,朋友都夸我有眼光

新车买回家,装上这7样高端车品后潮酷有型,朋友都夸我有眼光

来源于:网络2017-04-27 17:11编辑:vdo

新车买回家就是用来“装”的,当然除了“装”人,还得另外装上几款高端的车载品,这样才能尽显咱的高逼格嘛!

说到酷潮好货,那么车载迎宾灯绝对是其中之一。帅酷的蝙蝠图案,每次开车门都会显得特别与众不同,朋友看了都说我眼光不错呢。

汽车隐藏式记录仪

后期加装行车记录仪就得要选隐藏式的,不占空间又不挡视线。萌萌的球形外观设计,特别可爱;金属机身,显得很有质感。

这款行车记录仪外形娇小,但是功能却不小,无线WIFI可以连接手机使用,让你随时随地都能看到行车记录。

车载空气净化器

新车难免会有一股新车味道,提前置办一个车载空气净化器能够有效吸附车内异味,保证行车空气清新。

这款空气净化器led灯光设计,显得特别时尚,把它当作车厢氛围灯来使用,更有情调呢!显眼的一键开关,让操作变得简单。

传统的卡扣式手机支架会让手机侧面掉漆,所以,换上一个智能的磁性手机支架,让手机的拿取更方便也更显逼格。

汽车手机支架

磁性手机支架身形小巧,金属的外观,很有质感。磁铁强力吸附,头部可180度自由旋转,很是实用,安装也非常简单。

车载充气床垫

喜欢自驾游的车主一定会喜欢它!这款车载充气床垫材料结实,充气快速,在长途行车疲累的时候,躺上去比睡床还舒服。

这款充气床垫独特的护挡设计,睡觉时不会撞到座椅上,十分安全。分体式设计,携带方便,安装迅速,真的太走心啦!

车载免提电话

随着新交规的实行,为了行车安全,一定要配置这样一款车载蓝牙免提电话系统。它带有蓝牙耳机,实现了私密通话,更隐秘更私人同时更保障安全。

以前车上只有一个充电口,给手机充电就不能给平板充电。有了这款车载一拖二充电器后,再也不用担心电器没电了。

车载一拖二充电器

这款车载充电器两个点烟口都有独立开关,想开就开,想关就关,十分方便。别致的插卡槽设计,能够方便车主放置卡片,多功能更实用。

车载椅背置物袋

这款车载椅背置物袋设计了多种类型分隔袋,可装雨伞,纸巾盒,水杯,小零食等等。还可以作为车用小餐台使用,简直就是出门旅游必备神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大专每个专业都可以接本吗  jl474q8发动机详解  滨江江南之星提前交付  圣罗兰方管  aigner男装  ysl口红广告词  NU SKIN  80长绒棉  仓山区副区长林谋东  十大减肥菜有哪些  高光粉跟腮红哪个先用  啊V  雅诗兰黛倾慕321测评  婴儿唇膏排行榜  法国谷歌  fsd210集成电路  菲丽菲拉口红怎么样  如何评价阿兰德龙颜值  大学靠关系转专业找谁  艾特罗门店  口红换壳教程  美媛春减肥胶囊可信吗  初学者买口红还是唇釉  奢侈品知识普及  布加迪加什么型号油  奢侈品广告词  李欣媛这个名字好吗  三维成像技术  单位代号指的什么  东京米其林三星餐厅价格  为什么我蒸的糯米不粘  obag包北京专柜价格  iceberg价格带  帕加尼二手多钱  仟花佰草太吓人了  pola抗糖口服液12天  口红外溢是什么原因  迪奥口红为什么出名  抗糖美白饮真的有用吗  劳力士游艇如何跳表带  怎么查口红成分  兰蔻唇膏366试色  新手的第一支口红  ite什么意思  燏字用在名字里的意思  elihalik  小美式家具品牌  斜挎包 女 韩版 学生  职中生单招  高冷强受被做哭  编程基础编程  珠光和亮片眼影的区别  manly什么意思啊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咋办  帕加尼花雅  泉州后古跟泉州法蝶哪个好  关于口红的标题  tfboys最新新闻  美国纪录片军工厂  loreal欧莱雅套装价格  银行股稳适合做t  mk包里面有一根小条  whoo后的美白精华  排排坐二年级  i/o  红石榴口红价格  巴布豆童鞋加盟招商  欧莱雅619是橘色吗  顺磁车漆总部电话  life is  晶圆切割工艺  露华浓口红的成分表  国际品牌鞋服的图标  Davidoff烟  依爱  截击战斗机  编写九九乘法表程序  适合学生的眼妆怎么画  法兰茜姆  护理考研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