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8个实力派车品,一般人我都不告诉他,第6个还能让你告别罚单

8个实力派车品,一般人我都不告诉他,第6个还能让你告别罚单

来源于:网络2017-04-27 17:12编辑:vdo

男人爱车就像女人爱包包,买车后总是会为它装上一些实力派又有颜值的车品,就像下面这些都是我收藏已久的,一般人我都不告诉他的。

创意金钱豹汽车香水座

这款霸气造型的金钱豹香水座,放在车内不仅能凸显男人魅力,还能让车内的空气更清新。

车载空气净化器

这款空气净化器拥有负离子净化系统,能轻松为你打造一个健康的车厢。

在开车的时候难免也会需要接听电话或是手机导航,可是用手拿着手机开车总是不安全的,需要将手机固定好。

乐益车载手机支架

360度旋转的手机支架,还可一架三用,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汽车载迷你音乐U盘

这款音乐U盘有2400多首歌和800多个有趣的小视频,能很好的缓解一个人开车的寂寞与乏味。

经常在高速上开车,很多车主不自觉的就超速了,总是收到莫名的罚单,还是装上电子狗吧。

纽曼北斗新款电子狗

它拥有最新的固定流动测速,在高速上开车能很好的提示车主保持车速,避免收罚单。

近视偏光镜夹片

不想在夜晚被远光狗伤害,不妨试试这款夜视镜,更好的防眩光,保障行车安全。

在倒车的时候新手车主总是胆战心惊的,深怕与别的车子亲密接触一番,不妨给爱车装上倒车小圆镜。

汽车倒车后视镜小圆镜

这款汽车倒车后视镜小圆镜,更好的为你扫除盲点,保障倒车安全。

家用车载充气泵

它不仅能快速的为爱车充气、检测胎压,还是一个吸尘器,轻松拥有整洁干净的车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水晶防晒喷雾喷头坏了怎么办  阿帕奇直升机多厉害  mac口红全部色号  美宝莲粉底液112和120  在商场买奢侈品  胃突然剧烈绞痛  天猫国际官方直营为什么便宜  进口酒品牌  漏出液对临床意义  2G3G4G  男士皮鞋买哪个品牌  sh美白糖果真能白么  杭州名表维修哪里好  最经典法拉利  一加六对比苹果8plus  最水润  物联网工程刚毕业薪资  maui太阳镜  迪奥夹心口红470试色  财务岗位设置与分工  大成律所容易进吗  成都柯尼塞格富哥是谁  outl的中文  aquafresh牙膏是哪国的  领动高配和福克斯高配对比  2019法拉利dino  朱砂红口红颜色  劳开头的品牌名  奢侈衣服不能洗吗  有机ZZ在  张宇识个人资料分享  查封担保比例  大地色眼影的画法步骤图  inb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荣星油烟机好吗  巴斯克林浴盐可以天天用吗  2sc1008引脚图  怎样防止口红脱妆  一加手机系统到底好不好  跑车商盈利还是亏损了  飞利浦洁面仪评测  cos30  底奢是什么意思  录取通知书编号怎么查  香缇卡口红安全吗  wis属于哪个集团  奥迪r8自带声浪吗  acfun手机版  高跟鞋铆钉  好大夫专升本马寨基地  冷色系眼影搭配  萨莉亚意式餐厅  自制布艺水桶化妆包  阿里巴巴概念股是什么  covermark的粉底  gta5怎么用自己的车竞速  劳斯莱斯跑车系列  大专补考一般给过吗  iso9001知名认证机构  10岁儿童作息时间表  镜爷奢侈品眼镜  2018新中国风改良旗袍  辽宁相声演员都有谁  福泉古城好玩吗  Evergreen怎么样  巴宝莉粉红恋歌好闻吗  稚优泉镜面唇釉包装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贵  口红雾面和滋润的区别  失压分闸有压合闸  秒为什么用铯定义  mac306颜色怎样  meant怎么发音  腮红膏如何使用  在连卡佛上班怎么样  HVBKUS6L  做糕点的大学  都市霓光水润唇膏  夏天适合气垫还是粉底  安卓就业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