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让人暗自窃喜的8个汽车小物件,真实用,第7款号称追尾克星

让人暗自窃喜的8个汽车小物件,真实用,第7款号称追尾克星

来源于:网络2017-04-27 17:25编辑:vdo

刚刚到手的私家车,年轻人肯定是要装饰一番的,前几天就在网上买了几款汽车小物,确实还挺实用的,尤其是第七款可以说是追尾的克星了,一起来看看吧。

坐在车里安全吗,那可不是的车里的有害气体,比想象中的要多呦。

车载空气净化器

汽车里的甲醛、异味我们虽然看不到,但是伤身体,像这样的车载空气净化器就很适合。

车载安全预警云狗一体机

不管是老司机还是新司机,开车时反应也都没有那么灵敏,那就备好这么一款升级电子狗吧。

和朋友一起聚会总要开车吧,而一款实用又上档次的小物件,肯定会让你有气派。

车载太阳能充电烟灰缸

开车抽烟那人们是少不了的,而准备好一款车载烟灰缸,则更能使爱车保持清洁。

中邦小葫芦汽车钥匙扣

男人们可是很爱面子的,像这样的中邦小葫芦汽车钥匙扣则很不错,不仅漂亮并且很实用。

相信很多人自驾游都是很疲乏的,拥有一款很实用的车载充气床,你肯定不后悔。

倍思车载手机支架

开车使用手机很危险,像这样的车载手机支架则很方便,准备好可是不后悔的。

车载充气床垫

自驾游累了,总想休息一会儿,那就来备好这款车载充气床吧,很方便很实用的。

不管你的车是新车还是旧车,总有不顺心的时候,打不着火了,很着急吧。

汽车太阳能爆闪灯

追尾事件时有发生,不妨我们先备好这么一款,防追尾警示灯吧。

现代车载充电器

爱车经常打不着火很烦人,有了款车载点烟器,放心多了不仅速度快还很好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科创板券商收益  专科毕业论文1000字  珀莱雅 补水喷雾变凝胶  资生堂遮瑕粉底膏  android前景分析  腮红液体和粉哪个好用  by的全部意思是什么  200元以内的高端礼物  玛汀露丝洗发水怎么样  专科可以跨专业自考本科吗  50公斤多少钱一斤  大型宣传活动策划  资生堂琉璃洗面奶成分  2019河南专升本招生人数  chloture口红  mac美国官网价格  全国点心排行榜  成都二手奢侈品一条街  一只3.5g口红能用多久  口红档次  bb霜功能介绍  office什么意思啊  液晶没有待机5V  等16s还是买一加6t  阿玛尼为什么6ml  玛丽学院画萝莉妆  jacadi  兰蔻青纯气垫可以用多久  中国第一辆迈巴赫车主  冰淇淋染唇液  万用表h是什么意思  自然堂冰肌粉底液多少钱一瓶  乐敦cc中国官网  泥泼松片副作用  为什么口红只涂下嘴唇  成都高端洗车  迪奥714唇釉  迪奥口红贴纸怎么贴  阿玛尼哑光唇膏200  iso2001质量管理体系美的  毕业季妈妈礼服  兰博基尼官方改装  4AM格式名字  suv豪车哪款最好  镇江保时捷开业  cute暗示什么  为什么眼影都会卡粉  迪奥魅惑釉唇膏847  一年级数学上册期末题  ahava什么档次的化妆品  上海整形医学培训机构  果子喵美宝莲粉底液  silky口红多少钱  夏季幼儿营养食谱  甜品学校排名  法拉利多少钱  眼疲劳怎么缓解  贝玲妃和兰蔻哪个高档  ysl唇釉的刷头是裂开  lanvin有香水官网  ar场景是什么  蝶翠诗睫毛修护液  中国著名品牌查询  适合新手的气垫bb  有机  中国第一辆布加迪威龙谁买的  CHEN川  新乐敦和润洁  帕加尼风神改装  三妆化验去角质  女包网  古驰和酷奇  粉底乳咋用  纤肤娇护肤品怎么样  zara 与guess谁好  baln  飞机飞行速度用什么表示  evh鞋子什么品牌  魅惑口红怎么样  皮肤屏障受损发红能恢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