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发现8个高品质又走心的汽车用品,平时跑4S店跑断腿都找不到

发现8个高品质又走心的汽车用品,平时跑4S店跑断腿都找不到

来源于:网络2017-04-27 17:25编辑:vdo

现在的人们普遍都用汽车代步,但是为了更好的享受开车时光,大家可以在爱车里加一些实在有好看的车载小物件。

汽车防晒隔热遮阳挡

汽车进行暴晒对车内装饰是很不好的,并且高温暴晒之后人进入车内对人的身体也不好,可以用这款汽车防晒隔热遮阳挡隔热。

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

现在的空气中的雾霾很严重,这款太阳能车载空气净化器放在车内能净化那些危害身体的颗粒。

直接放在车上很方便,并且还能在上面放上手机号码,避免交警找不到车主将车拖走或者挡道别人的车时可以方便找到人。

手机支架防滑垫

在汽车上放置这款手机支架防滑垫,上面有防滑槽,把一些小物件放在上面不会掉落下来。

现代蓝牙车载MP3播放器

边听音乐边开车可以缓解神经疲劳,而且这款现代蓝牙车载MP3播放器适用起来很方便,上面还可以直接接听电话按钮。

这款音乐播放器直接连接U盘就可以听音乐了,并且播放的音乐没有杂音,而且音乐很清晰很有穿透力。

汽车后备箱收纳箱

可以在后背箱里放上汽车后备箱收纳箱,在我们出门游玩的时候,可以将物品都收纳在里面,不会显得很杂乱。

多功能车载充电器

开长途车的时候,车里面坐着的人会很无聊,那就会长时间的玩手机了,手机很容易没电,可以用这款多功能车载充电器充电。

这款充电器上面有很多借口,可以充的东西比较多,上面还有点烟孔,很实用,上面有电压表还可以显示电压。

电动按摩腰垫

开车疲劳的时候,可以用这款电动按摩腰垫可以在开车时给腰部进行按摩,并且还能在家给家人使用。

无线通话车载蓝牙耳机

这款一看大家就明白了,我们开车接电话时是很需要这款无线通话车载蓝牙耳机的,接听电话很方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tf09口红咋样  波斯盔甲  克莱斯勒错失中国市场的原因  冷却液冰点测试  玖禾泊妃化妆品多少钱  男士夏季护肤品推荐  guccit恤怎么洗  asheep怎么发音  from hand to mouth  阿玛尼405如何薄涂  如何擦哑光唇釉  足j动漫  有一个潮牌f开头  圣罗兰13号方管多少钱  自考本科医学类都考哪些科目  中国私募投资公司排名  为什么mac口红扭不出来  mac草莓红真人试色  拥有奢侈品励志的句子  阿西那是什么意思啊  荣耀8x支持全网通吗  1+x证书制度试点  推荐口红品牌推荐  get sauce俚语  素萃口红  贴吧平台有哪些  阿玛尼唇釉12件套专柜  福建正厅级名单  gopas口红是啥牌子  粉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从西宁站怎样去青海湖  变形金刚定做  有特色的地方小吃  土豆丝创意名字  nars腮红哪个色百搭  奔驰cla200为什么停售  fenty beauty spanked  中国移动上网卡套餐介绍  护士长一天的工作流程  老板67a7自动清洗  一个条件查找多个数据  奢侈品的意义是什么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自己制作液晶电视灯条测试仪  30岁女人必备口红颜色  4岁儿童每天生活时间表  白肤泥效果怎么样  小鲍鱼是什么意思是什么  女孩用什么护肤品好  登喜路烟斗为什么好  prada男手拿包  阿玛尼400唇釉  兰芝隔离spf41和22  尺子上的长度表示大全  阿玛尼哑光唇釉500和501  形容高档奢华的词语  advantages  自动补胎机开关线路  FGF-1  driven的音标是什么  rmk101和201的效果图  个人愿望计划书  tf口红46号是什么颜色  pcl春季赛比赛时间  劳斯莱斯车  原版排排坐食果果粤语  logo是狗的牌子 意大利  divo布加迪  Mediheal  什么是触发器  台中盆美缝  泊思家浴缸质量怎么样  猫咖店宣传语怎么做  唇膜使用方法图解  mum的u音标  路灯触发器接线实图  最安全的婴儿奶粉  怀孕1一40周全过程  宾利gtc敞篷版报价  口红调色表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