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一车游云南,还好装了几样好东西,不起眼但功能强大,旅途很享受

一车游云南,还好装了几样好东西,不起眼但功能强大,旅途很享受

来源于:网络2017-04-27 17:33编辑:vdo

和老婆已经结婚快十年了,一直都没有和她单独出去过,尤其是在有了孩子以后。现在孩子长大了,一般不到周末不会回家,趁着周一至周六我和老婆外出游玩一番。

我们去的是美丽的大云南,在路途上我和老婆轮流开车,轮流休息,这次旅游她很是开心,我也很有成就感。在旅游的时候东西一大堆,其中就有很多开车时必用到的好东西,旅途浪漫又温馨。

车载充气床垫

车内放上充气床垫,在开车开累了之后可以休息,旅途中浪不浪漫,就看车内有没有它!方便省心还充满情调。

双重缝边,不露气,不易破,特别的坚固耐用,全新的环保材料,无毒无害,睡着柔软舒适,现在喜欢出游的百分之九十车主都已经备上了。

防眩光开夜车眼镜

云南那边的阳光总是特别的多,开车的时候是太慌眼镜,还好出行前备上了这款防眩光开夜车眼镜,有效预防紫外线,开夜车的时候也不怕远光灯。

记忆棉扶手箱

车开久了手臂就容易酸疼,但是车内的扶手箱特别的低,根本起不到缓解手臂酸疼的作用,还好提前备上了这款记忆棉扶手箱。增高车内扶手箱的高度,让酸疼的手臂往后一放就有依靠。

扶手箱前面还有一个小口袋,特别的人性化,适合放手机、打火机等小物品,特别的方便实用,用过的都说很好。

车载挂式纸抽盒

旅游的路上十分颠簸,放在驾驶台上总容易掉下来,十分不安全,贴心的老婆直接买了这款挂式抽纸盒。挂式的更方便,也安全省心。

汽车后备箱收纳箱

旅游的时候特别多的东西,尤其是老婆,护肤品就以大堆,还有衣服,鞋子等众多旅游物品,以前是直接放在后备箱的,但是这次路途遥远,会把衣物弄脏,聪明的老婆买了这款汽车后备箱收纳箱。

不光是衣物,就连需要的水、零食、灭火器等等,不方便放在椅子上的东西,都可以放在储物箱中了。

垃圾桶置物盒

有时候不方便,老婆就直接在车内就餐了,把爱车就当家一样。这是一款垃圾桶置物盒,既可以做垃圾桶也可以做置物架,一物多用,你喜欢吗?

GPS测速雷达

出远门要是没有GPS测速雷达的话,总感觉有点心虚,这款测速雷达可以精准测速,成功避免不必要的罚单,是不是很好呢!这次云南之旅和老婆玩的很是开心,感谢这些贴心小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淡妆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高压直流接触器与熔断器匹配  怎么区别越南拖鞋  Lumingtang  股票做t几个点划算  男装奢饰品品牌排行榜  儿童营养食品  Miss Slim  劳力士黑水鬼对比日志  优图网  奥乐芬是哪国  编程是干什么用的  实现愿望计划书怎么写  探探上约玩的经历  suqqu绚抚子画法  gold马桶售后服务电话  ABC什么意思  法拉利零件名字  受孕的三个最佳时间点  极品飞车ol大众s车  tf80老气不  沈阳一万元以内二手车  住同一个小区的婚外情  NYR  兰博基尼九缸缺火  mac怎么扫码查真伪  比较闪的高光  遮瑕柔雾和光感区别  fashion tv  雅姿护肤品保质期  木薯粉加糯米粉做汤圆  西安奔驰女车主简介  创维32x3总线数据  阿福迪是什么  平价好用的遮瑕膏  凯伊秀  mac王者荣耀联名套盒  厘米是怎么定义的  亮片眼影该涂在哪里  男士薄夹克外套  师胜杰的相声学评戏  雪佛兰 创界  王平郑健相声大全  为什么口红涂久了会变粉色  大连焦正刚哪里人  香奈儿旗下有别的品牌吗  fancl和pola美白丸  山治的打火机实物  九八K怎么样  ahc水乳和珂润哪个好用  Slek  piac唇釉是大牌吗  ysl唇釉卸不掉  万达影城会发3d眼镜吗  送一支口红的祝福语  专升本考研四川大学  yes的音标是急用  胖人怎样变瘦  婚庆奔驰多少钱  淘会员降价返现是真的吗  企业财务软件的使用现状分析  单招大专院校  Excel高级筛选条件区域在  莫莱纳尔  美国知名品牌服装  t和e的拼读有几个声调  口红分装怎么涂上去  专柜买迪奥口红有配礼盒吗  评价好用的粉底液推荐  3岁宝宝作息时间表范例  za隔离霜适合什么肤质  aesop须后护肤液怎么样  长安带v标志的车  VDORLNA  美国买菲拉格慕便宜吗  圣罗兰哑光唇釉干吗  博生能修复产品怎么样  胃一直巨疼是什么原因  am什么意思中文  英寸市村的换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