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新车买回来如何装扮?有这8样小物就行了,开车倍有面

新车买回来如何装扮?有这8样小物就行了,开车倍有面

来源于:网络2017-04-27 17:36编辑:vdo

在汽车行驶过程,有些配置必不可少,如果少了不仅行车不安全,也给自己留下危险的事故隐患。几乎所有车友都会购买一些汽车用品,但买回来后会发现有些是浪费掉的。在遇到急用时,才发现该买的却没买。

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拥有自己的一辆车之前,想必你脑海中已经浮现出各式各样的装载在车上的用品清单。如果你到淘宝上看到100多页的汽车用品,你会不会烦躁的把头皮给拽下来呢?

车载MP3播放器

这款车载MP3播放器,一器多用,与车载充电器和蓝牙播放器结合,免提通话,手机来电时一键接听,无需触摸手机,独特的五边造型设计,使得产品新颖独特。双USB接口,边充电边听歌。

魅派车载mp3播放器

又是一款非常好用时尚的车载mp3播放器,设计元素体现到每一处细节,匠心品质,优雅精致,356道工序严谨把关,确保行车使用安全无忧,四大播放器,给你更多选择的可能性。

随着私家车辆的不断增加,汽车后市场发展迅速,目前汽车装饰市场容量扩大,各种装饰产品多得眼花缭乱,不同产品推陈出新的速度超出想象,作为汽车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汽车装饰行业近年屡有创新。

一汽丰田防水脚垫

这款汽车脚垫,有着吸水、吸尘等功能。尤其下雨天时驾驶人员进进出出,鞋底总会带进水分、脏物,会造成脚与离合器、制动器和油门之间的滑动,为避免安全隐患,汽车脚垫自然是必不可少。

全包围汽车脚垫

这款大版加厚全包围汽车脚垫,专车专用一车一版完美贴合,新款XPE超纤维环保材质,全新环保理念,健康车品生活,背面采用3D凹凸天鹅绒防滑底,抓地力强,防滑防移位。

汽车用品就成为了爱车的装饰品。比如在车内摆上一个别致的香水台,感觉即温馨又有档次。尤其是在夏天,天气炎热,很多车主都会打开空调紧闭车窗,如果用上一些香水,好像车内空气就会好一点。

蓝轩汽车香水摆件

这款汽车香水,简单的设计往往蕴含更多的用心,用心体会才能感受它的美,风口的大小恰到好处,刚好覆盖风口,使香分子随风发于车内,使车内空气得到净化,更多香味,更多体验。

带钻汽车出风口香水

这款高品质精品汽车香水,镶钻带车标,高端大气上档次,金属材质,多层电镀,不变色,直接插在空调出风口,简单方便,不损害空调风口,镶嵌宝石与施华洛世奇水晶,让你的爱车倍有面!

出门在外,有时难免停车不当,影响其他车辆出行,这时就需要我们车里的挪车牌建立奇功。而有些挪车牌的创意,你不服都不行,他们在用各种奇妙的创意,让我们方便自己也方便他人。

移动挪车告示牌

你还在为临时停车怕阻碍交通而烦恼吗?有时候有一张停车牌方便你我,有效解决诸多潜在麻烦,这款停车牌采用光致储能夜光技术,在夜间可持续发光数小时,表面有着强烈的金属质感,时尚,美观,有档次。

夜光汽车临时停车牌

有了一块临时停车牌,不用在担心,车子停在路边而造成的不必要的麻烦,可以方便大家,这款停车牌材质采用优质橡胶,吸附力强,不易掉落,使用超亮ABS材质,有非常好的装饰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开江县沙坝2019  连眼泪都是奢侈的  milani口红热门色号  7日清肠瘦身法  怀孕初期有积液要紧吗  医学生类自考  唇膏哪个牌子比较滋润  奥迪口红怎么查正品  小工厂投资项目  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兰蔻口红335试色  冀中职业学院几个校区  菲诗小铺的东西怎么样  分批卖出股票成本价计算  3岁宝宝作息时间  大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为什么汽车前座椅下会有洞  好口红会沾杯吗  BIOFORM  淘宝颜九的口红靠谱吗  奢饰品皮具有哪些品牌  学甜品哪个学校好  碧奥兰斯  悦薇铂翡和cpb哪个好用  2019年春牛图  诺基亚7 plus  手工口红脱模技巧  红血丝是因为角质层薄吗  纪梵希漆光唇蜜试色  Pure Luxe  北京化妆品生产厂家  auto翻译成中文是  抖音里面亮闪闪的口红  4g网络上市时间  4am战队全称  糯米粉两年了还能吃吗  西方饮食文化ppt  十大药店品牌  曲中周疣粉的成分  中兴f820alm亮红灯  不死劫玻璃人  帕加尼4s店在哪里  知道我为什么不涂腮红嘛  DEVA方法  乔治阿玛尼官网男装  新乡医学院在河南怎么样  DODOBEL  帕加尼百米加速多少  帕加尼酒吧订台电话  心形镂空蛋糕  ysl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临床教学概念  带兮笔名大全  和lv很像的图案的包包  m.i.a  刘媛媛三本考上北大  海洋传说  大众甲壳虫起源  tcl抽烟机好吗  男人最喜欢高雅的人  美斯尼化妆品五件套  什么牌子口红不掉色滋润  lament  函数公式excel常用  Olerace  800度有必要1.74吗  孩儿面防晒霜滚珠  迪莱克丝的包是名牌吗  大学生热衷于奢侈品英语作文  美诺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主人轻一点太深狗奴好痛  单招120分能上大学吗  口红成分分析调查  唇釉是口红还是润唇膏  教怎么拉喜送公粮二胡  ysl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个人进步奖颁奖词  奥洛菲这个牌子怎么样  稚优泉液体眼影哪个好看  奢侈品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