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让有车一族毫无抗力的8个高科技车品,第3个太实用了还特上档次

让有车一族毫无抗力的8个高科技车品,第3个太实用了还特上档次

来源于:网络2017-04-27 17:42编辑:vdo

汽车的快速发展,带动了很多车载配件的快速成长。一些高科技的车品,从几年前的豪车标配,逐渐变成了所有平价车型也能随意装的车载配置。各种外形设计和功能性的车品,车主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随意选择。

这些高科技车品,不仅性能越来越强大,实用性也越来越强,而且价格越来越被大家所接受,往往百元甚至是几十元就能得到,并改善车内的环境和驾驶感受。今天就来盘点几款科技感十足还不贵的车品。

车载抬头显示器平视仪投

科技感十足的抬头显示投影设备,几乎所有车型都适用,开车时不必低头,行车的所有信息全部投影在前方,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随车启动和关闭,亮度可以自由调节,白天清晰,晚上不刺眼。而且车内还满满的都是档次感。

汽车载氧吧空气净化器

可以将车内的所有皮革味道、烟味、甲醛、汽油等等不好闻的气体全部吸走,然后释放出来清新氧气的车载空气净化器,看似很小巧但是功能很强大,利用紫外线和活性炭吸附作用,时刻保持车内清新无异味。

闪电快充点烟器一拖三插座。仅仅利用了一个点烟器,就增加出了一个点烟孔,3个充电USB,外加一个电压检测功能。

车载车充智能插头

3.1A智能输出安全快速充电,三部手机一起插上去也能快速同时充电,电压检测实时进行显示,保护汽车的电瓶。插上就能用很便利,车内的用电设备再多也不是问题。

蓝牙车载MP3播放器+免提电话

这是蓝牙音乐,也是免提通话系统,更是一个智能快充的USB扩展插座。插在点烟器上就能用。手机蓝牙匹配后,来电话轻按接听。手机APP内的音乐歌曲、导航播报等等直接播放。两个USB,手机充电、U盘直接利用。

防偷防盗定位器!不仅能实时定位,还能进行实时录音监听。车子的信息,全在我们手机的掌握之中。一旦发现车子有异动,可以智能启动精准定位、实时录音监听等等功能,保证万无一失。

免安装GPS定位器防盗仪

防盗器伪装成车子的原装避雷配件,盗贼不敢随意拆除,个头小巧深度隐藏在车内,工作时间没任何声音和灯光。

出风口磁性车载手机支架

磁性手机支架,车子剧烈抖动不会移动和滑落。金属头部材质,看起来很有质感。头部可以随意旋转调整,夹在出风口处,手机放在上面方便看导航和接听电话,还不会影响手机信号。

被称为车内的清洁大师!充气吸尘为一体的多功能神器!个头小巧功率强大,吸嘴的吸力可以瞬间吸走车内的垃圾和碎屑。尤其是一些缝隙窄口不好清洁的灰尘,一吸就干干净净。干湿两用,液体也能搞定,保持车内的整洁。

车载吸尘器打充气泵强力12V

除了吸尘器,它还有充气泵的功能,里面是两个独立的电机,工作互不影响,而且高强力,几分钟搞定轮胎充气,当胎压不稳时拿出来使用很方便。

汽车无损音乐u盘

代替无数个CD光盘的音乐U盘,即插即用很方便,还不占用位置。里面有两千多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和流行音乐,不用担心不够听,还能更换。省去来回下载或者翻找CD的麻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两个月没来是腰疼  烧甲醇的汽车  代写财务分析报告  美妆奢侈品牌排行榜  孕妇转铁蛋白偏高  极品飞车ol讴歌nxs2017  梵克雅宝ja跟je区别  空气开关R表示什么  北欧风格好听的名字  不会的什么意思  口红唇釉唇蜜先后顺序  全程票价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化妆师都用zfc  纯白色底图  哈尔斯保温杯正品查询  强的松3片减量方法  ea211发动机号在哪里  贝拉蒂粉  口红营销策划书  气垫口红怎么用图解  on近义词是什么  苏果管培生待遇  资生堂适合20岁的水乳  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科尼塞克发动机是谁的  资生堂淡斑系列怎么样  ysl口红香水味  烤蛋糕怎么能不粘烤盘  口红怎么看有没有被用过  蝴蝶妆画法  一线品牌家纺  xuan的拼音分解怎么写  逛奢侈品店的体验感受  november是什么牌子  自考本考多少科目  兰芝隔离spf41有防晒吗  迪奥口红740有小样吗  it01s不好听  奢望和奢求的意思  中式抽油烟机排行榜  锦荣花银耳补水好用吗  was  复合函数恒过定点  开童装店流程  现在做什么代购最赚钱  成都米其林餐厅有哪些  眼影盘哪个可以代替高光  买轩逸送什么赠品  四季酒店护肤品etro  儿童防晒用卸妆吗  莱珀妮适合什么皮肤  用发现…原来造句  送纪梵希口红意义  卸妆水贝德玛哪个好  dkny和ck 哪个好  男夏装外套  mac磨砂口红301试色  宾利两门轿跑多少钱  单母线接线的适用范围  offwhite翻译成中文啥意思  奢侈品主要品类  学校学生保险规定  中航工业贵飞王文飞  10万担保公司收费标准  3天2夜可以去哪里旅游  造价工程师接私活收入  植物医生山茶花199套装  ysl哑光唇釉9号  2019春季最火口红颜色  中大型四门轿跑车  纪梵希小牛皮102  集成墙会不会藏蟑螂  适合经常接吻用的口红  吸引女人买口红的语句  脱毛蜜蜡是永久的吗  香奈儿no5有几种  创意用口红画的画  牌匾注册哪类商标  露娜洗脸仪灯一直亮着  十大最耐用汽车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