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精美的创意汽车摆件,美观又气派,你的爱车也需要吗

精美的创意汽车摆件,美观又气派,你的爱车也需要吗

来源于:网络2017-04-27 17:52编辑:vdo
金钱豹汽车摆件

金钱豹寓有金钱爆赚的意思,而且此款摆件金属材质内置香膏,不仅有保平安、发财的寓意,还可作为一款车内空气清新剂来使用,造型精美时尚,让人爱不释手。

弥勒佛汽车摆件

这是一款创意的车上香水座高档琉璃佛,不仅是香水摆件更是一个能带来好运的平安装饰摆件,精美大气,摆放在车内给人高档豪华之感。

招财貔貅汽车摆件

这是一款精致且充满了古典时尚色彩的高档汽车摆件,招财的貔貅能赶走邪气,带给人好运,将此安防在车中,可保开车平安。

可爱小如来创意汽车摆件

这是一款非常可爱的小如来创意汽车摆件,放置在车前仪表盘上方不仅美观时尚还有保平安的寓意,让车内更显可爱时尚也更有温馨的感觉。

卡通娃娃太阳能摇头摆件

这可是很多女车主都喜欢的一款车内摆件,卡通娃娃造型的太阳能摇头摆件,一个卡通可爱的小人儿,旁边太阳能摇摆花随车晃动,别提有多呆萌可爱啦!

可爱水晶镶钻弥勒佛摆件

镶钻的弥勒佛摆件也是很多时尚车主都非常喜欢的摆件,可爱的水晶台钻,时尚又精致,且有消灾转运,带来财气和福气,带来美好的生活。

大葫芦水晶座式汽车摆件

大葫芦和水晶的座式汽车摆件,精美大气不失雅致,琉璃的材质让它看上去更加的美轮美奂,摆在车内不仅装饰空间还有寓意平安的意思,非常吉祥。

摇头小和尚创意汽车摆件

如果喜欢卡通可爱造型的车主,这款摇头小和尚的创意汽车摆件非常适合你的爱车哦!造型各异的小沙弥,神情刻画生动,浪漫可爱,开车时看到心情都会很好哦!

可爱猴子创意汽车摆件

这是一款手工制作高温烧制的大圣悟空的创意汽车摆件,简约个性,环保时尚,造型更是可爱有神,放在车内让大圣伴您快乐平安每一天。

金蟾汽车摆件

这也是一款精美的创意汽车摆件,金蝉造型,自有招财辟邪之意,不管是摆放办公室还是爱车都非常的大气、有档次,是很多成功人士都会选择的创意摆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安美拉微商可靠吗  liebeskind中文是什么  最贵私人直升机  樱奢多肽片减肥反弹吗  联通u900是4G吗  三星s24d590pl怎么样  宫廷糕点必买  帕加尼zonda r 2009  r`  VENUS LAB  on bed  唇釉顺着唇纹晕出去了  倒计时打一数字  自然堂为什么没塑封  兰博基尼最好看的一款  VOV薇欧薇  什么是DS  注册高佣联盟有风险吗  thⅰrsty  本科毕业后换专业自考  网络词我i了是什么意思  13002和13003区别  城府深不可测的女生  哈他旗舰店  广义最小二乘估计stata  欧莱雅294口红颜色  美国护士工作时间  化妆品za什么牌子  长度in代表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  男士手表多少钱合适  直男口红色号测试  sang英语怎么读中文谐音  mac唇釉试色大全集  mac2019樱花限定  春花娇媚不禁雨打风飘  百达翡丽限量千万手表  mac小辣椒跟草莓红比较  20左右平价好用的唇釉  该不该等5G手机  积家手表国内回收价格  眼影怎么搭配颜色  fresh口红什么色号火  股市模拟交易软件  nyx16色眼影搭配图解  好用的眉粉眉笔推荐  vibely什么牌子  奢侈品经营范围  物联144号充流量  鳄鱼宝宝沐浴露含二恶  新加坡机场免税店买什么划算  兰博基尼一年养车费用  rellet官网  什么清洁面膜效果好的  进口食品折扣店太便宜  有内涵的名字男生单字  温跃层AUV  mac口红型号  中国奢侈品消费人群  贝拉碧私处护理液管用吗  香奈儿口红具体成分  attempt的搭配  mac无瑕粉底液色号  玫珂菲口红400  biotherm碧欧泉男士  如何判断防晒霜闷痘  六年级单位换算汇总  彭朋媛个人简历  mooncell  kidnap的过去式  目数  sceptical  托马斯czh能挣多少  杜嘉班纳粉底液怎么样  油烟机买老板还是荣星  卡姿兰八色眼影教程  大卫尼斯  冰美人化妆品好吗  专升本护理改临床医学可以吗  保全数额低不够赔的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