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昨晚发现的这九个车载小物,每个都是那么与众不同

昨晚发现的这九个车载小物,每个都是那么与众不同

来源于:网络2017-04-27 17:53编辑:vdo

车上的车载用品,现在用的那么与众不同,要么就是实用耐用的才比较好。

出于这样的想法,昨晚小编就发现了九个车载小物,每个放在车内都是那么与众不同,而且还实用。

像这个汽车吹风口的香水,挂在出风口的位置,看上去就像装饰挂件一样。

汽车空调出风口香水

实际功能就是能散发出香味出来,而且这样的香水是需要启动车后才能散发出来,所以使用时间长香水都有。

汽车香水座式摆件

比较与众不同的不得不说这个马到成功的摆件了,这个摆件采用的是金箔渡边的,所以使用时间长也不会脱色。

加上底座还有香水的功能,那么车上摆件和香水就能一体化了。

汽车白玉挂件

车内的挂件一般都要挂有寓意的比较好,像这个玉的葫芦挂在车上,象征的就是福到的意思。

车用多功能后备箱

这个后备箱收纳盒,放在后备箱就可以把杂乱的东西收纳在一起,而且收纳盒有分类收纳,所以不担心收纳的小物找不到了。

所以车内后备箱比较乱的,最好还是使用上一个是最好的。

5寸车载重低音炮

这个五寸的低音炮,别看块头小,放在车上放起音乐来,那个音量可不含糊,而且声音在大也不会有破音的情况出现。

汽车行李架横杆

这个车顶横杆,在SUV的车顶上装一个,那么用来放旅行包就方便很多了。

而且放在车顶上也有装饰作用,最主要的是这个横杆质量比较好,两个人踩上去都踩不坏。

车载高压充气泵

这个车载充气磊块头小,携带方便,等要使用的时候就拿出来,而且充气的时候不担心会冲多或者少了,因为有气压计。

汽车载遮阳板纸巾盒

有的人不喜欢纸巾盒在摆放在车上,觉得比较占用地方,那么就可以用一个遮阳板纸巾盒,直接放在遮阳板上就好多了。

汽车上备上一个腰靠,那么开车起来累了随时都可以靠上去,这样也可以预防腰椎的出现。

汽车头枕腰靠套装

腰靠有了还少不了头靠,只有两者都有了,那么开车才叫一个舒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场面奢侈铺张的词语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显白  香奈儿96号鉴定  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北京新城国际什么人住  ipsa怎么用  长春什么地方买迪奥口红  上海帕加尼国际影城  TONI&GUY  买广场砖  蝶芙兰产品是合格的吗  中国米其林餐厅名单  ns8002能否代换  夏利系列最贵的车  有关娜可露露的网名  芭乐雅玻尿酸使用间隔  世界大牌口红排名  开机按F1F2  近海巡逻舰  酒吧早场什么意思  哪种方法减肥快  欧莱雅小蛮腰唇釉怎么样  专升本如何换专业  怎样才能做舞蹈老师  在家怎么提取天然色素  依泉柔润护手霜  fe?ma?le  项目工作进度计划  橘滋脏话留香  油烟机十大牌子  是不是男的都容易出轨  胭脂腮红  发交longhair  用了馥绿德雅掉发严重  贝玲妃腮红保质期在哪里看  社区矫正的定义  黛珂大概多少钱一套  abc二十六字母读音  mac口红25号是什么颜色  奢侈品第三方鉴定机构权威吗  正确的减速降档方法  本田商务车7座10万左右  缓解眼疲劳眼药水排行  宝格丽香水算是奢侈品吗  杰帝梵是高端品牌吗  丰唇小妙招  小迷糊寡肽鲜冻干粉怎么样  怎么使唇釉不掉色  vivo手机自带浏览器卸载  phenix滑雪服中国官网  matlab指数函数命令  全额履约保函手续费率  Naturade  地平线4帕加尼huayra  tf在口红界什么档次  美核潜艇内部生活条件  香奈儿腮红  艾希攻略伊汀  赫本酒吧服务员招聘  096型核潜艇排水量  日语专业快念不下去了  2018油烟机销量排行榜  双眼皮割好多久涂眼影  哪类二手货比较赚钱  真丝斜纹绸面料  嘴突龅牙化妆  中学生减肥日程表  圣泉薇  阿玛尼挚爱唇膏503  百雀羚纯天然无激素  兰博基尼开起来太累了  二线口红有什么牌子  红血丝是不是可以用隔离霜  橱柜定制砍价到几折  botanist护发素  全球奢侈品家具展览馆  吃pola抗糖丸长痘原因  植村秀怎么查正品  夏利豪男鞋算几流品牌  纽扣生产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