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春季自驾游高峰期,你的车上不能只备干粮而忽视车载用品

春季自驾游高峰期,你的车上不能只备干粮而忽视车载用品

来源于:网络2017-04-28 11:16编辑:vdo

春天的阳光明媚,很多家庭会在周末的时候选择自驾游去野外春游,散步,带着孩子一起出去呼吸新鲜空气。

很多家庭都会有一辆代步车,一般的家庭也大多会选择一般大小的车型,车里稍稍的放置一些东西就会显得特别杂乱,但是很少的人知道一些收纳的小物件。

汽车收纳盒座椅夹缝通用

汽车的驾驶座因为经常要放置手机钥匙等杂物,所以常常都会比较杂乱,粗心的时候为了找东西都会耗费很长的时间。

汽车储物盒车用

简约的收纳盒可以整齐有序的放置各种物件,寻找的时候也会比较方便,还车一个干净整洁的空间。

出门的时候时常会因为走了不熟悉的道路而摸不清方向,身边没有人自己使用手机导航不方便,手机支架就是比较实用的小物件,而且很多快车的司机师傅也会有的很多。

车载手机支架出风口卡扣式

支架的固定口坚固,不会产生手机掉落的现象,方便开车时手机的使用。

车载汽车仪表台导航支架

不仅仅是手机的支架,还方便了手机充电的使用,保证长时间的驾车使用。

长时间的旅程舟车劳顿,难免需要休息一下,车子的座位空间小,睡起来不舒服,备一张充气床垫就搞定,舒适柔软。

车载充气床垫轿车SUV 后排

空间足以容下两个人了,全家出游的时候还可以拿下来当作野炊垫使用,方便使用。

宝马X5车载充气床气垫

黑色的面料是比较耐脏的,春天出游睡在上面也不会觉得冷。

家里有小孩子的家庭难免会需要在车里给孩子喂奶换尿布等,很多的物件没有地方放置,一个简约的小挂钩,方便将车上需要使用的东西轻松放置。

座椅背挂钩收纳

简约的小物件,简约却不简单,方便车辆使用中的收纳和出行的方便性,不占用空间。

创意汽车座位挂钩座椅背

材质坚固,可以放心的使用,日常用来悬挂包包也是很方便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高档大气奢华的词语  带奢字的词语  4am参加的比赛有哪些  正官庄红石榴有效果吗  onthedesk的中文意思  土耳其买奢侈品吗  手表和包包买哪个  万用表显示负数是什么意思  obagi抗糖液成分分析  西建大考研复试黑嘛  5g哪家运营商好  大理石眼影搭配方法大地色  护理考研难度小的大学  吉仁堂化妆品含铅吗  口红代购  烤披萨用烤盘还是烤网  学西点师后悔了  兰博基尼720黑色  多囊一般月经周期多久  arm意思  Benetton是什么溶剂  摆摊小吃大全  肌养晶  哈尔斯水杯没打304  本田crv专用机油  真空塑封机多少钱一台  圣罗兰跟迪奥哪个好  佛山适合摆酒的酒楼  小学生减肥表  法拉利最舒适的跑车  稚优泉哑光唇釉612  目前国内健康管理硕士有没有  另类小名  低奢轻奢是一个意思吗  宏美整形  家用烤肉盘什么样的好用  迪奥999掉色特严重  在马背上律动起来  佰草集官方热线  盖子带蝴蝶结的口红  国际奢侈品行业比较  百达翡丽手表编号在哪  香港买ysl口红多少钱  沈阳219年地铁运营时间表  渠县文峰山公园管理处  小ck两百多是正品吗  密查 郑恺 武仲明  迪奥276口红  朵色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一加手机6t长跟宽尺寸  蝶曼姿官网正品  二手奢侈品怎么鉴定  科颜氏去粉刺淡印精华  唇纷是葵儿品牌  有米陈第  抖音里的口红套装多少钱  chanel口红  vinistyle  植村秀570和144买哪个  新天地米其林三星朗廷酒店里  百万轿车排行榜  百达翡丽精仿表880元  laprairie专柜价格  世界上越野车排名第一  眼影膏怎么画腮红  想入媛媛国强老秦  苹果7p官网专卖店  雅诗兰黛蓝洁洗面奶是皂基吗  布尔什维克李永朴  怎么画可爱元气妆  婚外恋遇到真爱  私人飞机飞行审批  毛孔粗大用城野医生有用吗  制作涡轮  大板瓷砖电视墙效果图  testng工作原理  谢菲尔德大学ac豪华公寓  梵家官网  生死相依金陵结局如何  有盆腔炎怀孕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