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假期自驾游,提前准备好自驾游装备,让你全程享受

假期自驾游,提前准备好自驾游装备,让你全程享受

来源于:网络2017-04-28 17:00编辑:vdo

马上就要放三天假了,趁着假期自驾游玩一玩真是不错。无论是自己出去还是和老婆孩子一起出去玩,该准备好的可不能忘了,给自己列一个购物清单,提前买好,有备无患,让你全程不心塞。

汽车头枕护颈枕靠枕记忆棉枕头

旅途过程中难免会觉得乏累。尤其是还要作为司机,开车也是很累的。这款记忆棉靠枕靠可以有效的支撑脊椎,缓解驾驶疲劳。高密度回弹,不会变形。

车载充气床垫后排座用睡垫气垫床

如果是带着家人一起出去,那少不了这款车载充气床垫。采用扎实皮料,精密缝合不漏气。舒适的面料,柔软亲肤。漫漫旅途中,可以躺着休息。小孩子也可以在上面玩。

在车上的时候肯定会口渴,不一定随时都有商店可以买水。可以直接买一个水杯装好水放车里,不用再花钱买那些矿泉水了,省钱又环保。

双层玻璃泡茶杯旅行水杯

水杯采用双层玻璃,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大小刚刚好,手感佳。而且玻璃隔热,防烫。采用独立茶仓,随心控制茶水浓度。

出去旅行少不了拍照,手机没电了可不行。出行必备的就是充电宝了,而且可能会需要导航,手机一定要有电。

安卓苹果通用爱国者聚合物充电宝

led数码显示屏,电量一目了然。新升级聚合物,可以高效快速为移动设备充电。大容量双usb接口,可以同时为两部手机充电。

苹果超薄背夹电池充电宝

这款充电宝容量足有20000毫安,随时随地给你的手机补充能量。精准led指示灯,还有多少电一目了然。隐藏式支架,美观又方便。

关于安全性问题,有车一族都要特别注意。千斤顶,灭火器是每台车都必备的。千斤顶换轮胎必备。据说没有灭火器警察叔叔会不开心哦。很多东西买了就是买个心安,其实都不想用到。

车载灭火器小车家用

体积小,放在车里不占据空间。威力大,支持点射。让你可以放心出行。灭火器有双层保护膜,耐腐蚀,用着放心。

千斤顶1吨2吨剪式手摇车载千斤顶

这款千斤顶转轴顺畅,有效省力,旋转十分轻松,就算是个女司机,也可以驾驭。做工精细材料厚,性价比很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杜拉丽还是拉杜丽  哈尔滨口红专卖店  转氨酶高严重吗  P ORNHD  激素脸用什么药膏  迈巴赫黑白双色价格  kiko口红差价很大  4am刺激战场比赛成绩  牌子包包有哪些平价  滨江江南之星偷面积  欧莱雅912  肝癌转移  渠县司法局严清平的简历  哈尔滨哪里买圣罗兰口红  小熊电炖盅1081食谱  注册商标r  三维成像仪  mac小辣椒口红掉色严重  法拉利拉法∨S帕加尼  silky口红好不好  女生发朋友圈2数字  先涂口油还是先涂唇膏  直升机一小时飞多少公里  杜嘉班納修容  环境奢侈品有哪些  迪伦防水  倩碧系列产品  男人夸女人口红漂亮啥意思  in5819二极管好坏测量  奔驰汽车配件价格表  daka有没有兼容安卓的系统  支付宝跑bc是什么意思  简美古驰家具官网  environment读法  苹果xr买红色还是珊瑚红  阿玛尼红管405会拔干吗  圣罗兰哑光唇釉2号色  昂立网络教育  often怎么读音英语  sg3525占空比调节  evelyn什么意思  迪奥和后哪个更好  乐敦莹可长期使用  爱丽小屋or207眼影  nars腮红飞粉么  纪梵希女包新款  就过年  nl绕口令最难 简短  登喜路所有打火机型号  yes的音标  网筛目数和孔径对照表  安霓可古特尔香水哪个味道  pupa无修  闪亮滴眼液和珍视明哪个好  狂野飙车8b车霸主  卡贴机lte怎么改成4g  mr在面料成分是什么意思  帕加尼经典配色  2015年作品合集  酸奶燕麦减肥法  purevivi和alovivi差别  初级营养师报考官网  isdin专柜哪里有  芋圆不q是不是粉放少了  开发板运行android  ysl黑管唇釉406试色  玛努卡甜总部在哪里  海天盛最漂亮  饭团连袋子加热么  兰蔻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腮红  脂肪肝生化检验指标  为什么我涂唇釉会掉色  闲鱼奢侈品回收过程  奢侈品护理哪个品牌好  笃笃笃卖糖粥苏州话  学日语 千百  sg3527  兰芝隔离一般多少钱  称呼小咩咩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