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不管高配还是低配,聪明人会备上这6款车品,安全实用还上档次

不管高配还是低配,聪明人会备上这6款车品,安全实用还上档次

来源于:网络2017-04-28 19:19编辑:vdo

聪明男人会选择一些具有实用性的车品,不仅能提升驾驶舒适度和安全度,还显得爱车美观有品味。不管高配还是低配,在车内放这6款车品,安全实用还上档次。

汽车载mp3音乐唱光碟片

开车时间长了就会很容易产生疲劳,聪明的车主会在车内备上这个车载音乐U盘,里面歌曲与小视频应有尽有,专门用来缓解开车途中的寂寞。

汽车太阳能爆闪防追尾灯

这款太阳能爆闪灯,激光头亮度高且穿透力强,照射范围广、方向可调节,而且还具有太阳能充电功能,节能又安全。

安装爆闪灯之后,晚上开车也放心,有效提醒后车别跟车太近,保持一定安全车距,大大提高驾驶的安全性,真是防追尾的小神器。

汽车通用车载手机支架

这个手机支架可以稳定安装在空调出风处,强力的磁性吸盘,手机在上面不会掉落,手机导航或着接听电话都很方便,避免被交警罚款和扣分,不贵却很实用。

司机专用偏光太阳镜

为了预防远光灯的危害,需要这款偏光太阳镜的帮助,不仅颜值高,戴着有型有范,而且还能防止失能性眩光。

白天可以挡住强烈的太阳光直射,晚上能够防住突然杀出来的远光灯,简单直接没花招。

车载吸尘器四合一大功率

车内难免会有灰尘垃圾,我们不妨使用这款车载吸尘器,不仅吸尘能力强劲,而且具有充气、照明、检测胎压的功能,四合一功能真心好用。

新款安全预警云狗一体机

这个全新的车载电子狗,采用精湛的烤漆工艺,精致小巧的外观,放在车里也上档次。

自动升级版的真心不错,全方位测速无死角,十字口报警及时而且声音清脆,带上它开车安全又稳妥,再也不用担心超速的风险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玛丽黛佳和稚优泉腮红  粉底用粉扑好还是刷子  soup英语翻译  法拉利和迈凯伦哪个好看  如何选香奈儿粉底色号  聚乙烯衣服好吗  澳洲欧泊多少钱一块  媛春宝一个疗程多少钱  Cheerstar  说唱手上动作教学  滋润型唇膏哪个好  世界公认最好看的车  植物医生野玫瑰护肤品怎么样  om医学上是什么意思  特色名吃美食  young2p  夏天涂哑光口红干吗  德国男士用品品牌介绍  什么是高光偏光  化妆后脸白脖子黑怎么办  不奢求的近义词  Efasit  智能锁可以装NB模块吗  s24d590pl  新视野眼镜价格  mac口红702是什么颜色  什么牌子的修容盘好用  生活中一线天馒头概率多吗  闫盼盼1.37密码  2019年将成最难找工作年  科颜氏淡斑霜多久才有效果  Olive  an的大写字母怎么写  macbrick o la和雅诗兰黛420  男生给你发1是啥意思  法拉利坐起来舒服吗  哑光眼影画法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保险理赔纠纷案例  碧缇丝头发免洗发干洗喷雾剂  高柏诗唇膏怎么样  给你花2019还下款吗  天克诺手表是什么档次  碧妍菲适合年龄  nars和mac哪个牌子高档  5ml唇釉能用多久  gucci复刻鞋谁做得好  腮红和高光位置  kiko0系金属感口红试色  买什么面包车最好  淘宝上的品牌撤柜鞋是正品吗  法拉利哪款最漂亮  数学接近法的意思  ZX  怎么区分及物和不及物  bilibili账号安全中心  supermax巨幕  inshot换不了字体  房贷计算公式 excel  几块钱的口红致癌吗  foot的中文意思  神鹰32管大功率逆变器  enterprenure什么意思  tf迷你99和黑管16  纪梵希口红332色号  mk包菲律宾生产的好吗  怎么让口红像新的一样  以tion为后缀的名词  ysl橙色唇釉  护士成考升本科有用吗  烧油的遥控车多少钱  布加迪vs法拉利  婚外情人最深的感情是哪种  1g到5g40年  眼影如何压盘  怎么防止唇釉溢出来  皮肤白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糯米糍隔天不硬的配方  女款奢侈品品牌大全  多涂润唇膏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