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全家一起自驾游,聪明车主备上这些床垫,坐着躺着都惬意

全家一起自驾游,聪明车主备上这些床垫,坐着躺着都惬意

来源于:网络2017-04-29 18:27编辑:vdo

为什么要买车载充气床?其实很简单,长时间的乘车你是否干净腰酸背痛,肩颈不适,背部酸胀呢?

自驾游充气床垫

面料结实,防刮性能好,质量安全可靠,充气床经过严格的质量筛选,抗压测试经重达2吨的汽车碾压。

车载充气床气垫

分体式的设计,床身+支柱分体组合,携带方便,拆卸简单,组合方式更多。儿童护档设计,防止儿童跌落。

尤其是孩子,长时间的乘车孩子犯困也没有地方睡觉。就算是再累也不能累了孩子啊!

车载自动充气垫

充气床表面超柔软环保植绒面料,采用牛津材质,无毒无异味更健康。气垫和立柱采用加厚环保pvc材质。

车载充气床垫

车载充气床适用车型:各品牌车型轿车、SUV和绝大部分MPV均可通用。充气床垫是充气结构,这种充气式结构的设计决定了床垫充气后的展开尺寸会因为实际空间的大小而自行调整。

人们在睡觉时身体机能比较差更是难以保持平衡,而车辆的晃动更容易受到伤害,导致劳损哦。

宝马X6车载充气床垫

充气前,左右车门打开,前排座椅尽量往前调整;完全充好气以后,可以通过关门、前排座椅后调,对床体产生挤压、调整的效应,达到床和空间的高度吻合、紧固效果。

车载充气床垫

3重防漏阀门,防漏充气口,特殊的充气口,3层防漏设计,牢牢锁住空气,确保旅行床使用不漏气。

因此,选择一个合格的汽车床垫可以说是刻不容缓的,它不仅能够提供给你足够的休息环境还能够让你减缓疲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IN OUT  安婷好还是毓婷好  东风日产本田  入园体检肝功能项目  用纸板制作钢铁侠手臂  舞狮子配什么词好  阿玛尼唇釉缺点  月经来肚子疼腰疼的厉害  covermark香港专柜价格  圆房的时候疼死了  奔驰c200哑光灰  雪莉花园  亚莎力  面料折痕烫不掉怎么办  533绝毛液  kidnap为什么有kid  世界最强轰炸机排名  ME7  广州办小型户外婚礼  兰蔻漆光唇釉188和515  老式蜜焖三鲜  五月花这个包会被认为是lv吗  在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中国兰博基尼多吗  喜欢买奢侈品的男生  口红里偏蓝调什么意思  初中为什么不学音标  24:00  中医选学硕还是专硕  大专生考本科  精仿奢侈品  mac遮瑕膏好用吗  DR珠宝  moonbeam  口红的基本成分是什么  pola抗糖口服液骗局  t的拼读及拼写  爱的初生态  跑车发动机型号  利标集团有哪些品牌  用甲醇汽油后难着车  比较平价好用的护肤品  cpb口红14  柯密的增高糖果有用吗  一加6屏幕optic amoled  可以去专柜试色不买吗  音标大全加读音照片  瘦了之后怎么胖回来  米兰工匠官网  台达温控器设置参数  红血丝是不是可以用隔离霜  后来的我们表达了什么  欧美小众潮牌  视差与秒差距  仙桃稚慧谷早教  资生堂口服液有效果吗  jelq法真人示范图解教程  陈昱霖奢侈品是真的吗  摆摊卖口红有人买吗  护理专业边工作边考研  beely面膜  TDA9370引脚功能  mac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欧米茄碟飞vs浪琴名匠  电动跑步机  aj1和空军一号尺码一样吗  樱花寿司的做法图解  单招拟录取什么情况下不录取  无糖饮料更加健康这种说法对吗  商业tb和tc的区别  家用集成灶的优缺点  偏爱折火一夏  ya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有哪些  52圣罗兰是不是芭比粉  19年三月里番  be advantageous to  乐敦莹  才切切是什么意思  一年级人民币应用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