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8款适合司机的车品,走心实用还不贵,简直是有车一族的福音

8款适合司机的车品,走心实用还不贵,简直是有车一族的福音

来源于:网络2017-04-29 21:01编辑:vdo

随着现代化的加速发展,汽车俨然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那自然少不了汽车用品。

葫芦香水挂件

磨砂的质感,让人一眼就爱上它!小巧的设计注定不凡,容量丝毫不差,给您美观之外的简约享受!

车载出风口香水

华丽的外表,既精致又美观。安放在汽车通风口处,丝毫不占车内空间。有了它,再也不怕车内有异味了呢!

这些小而精致的实用车品不仅能大大减省您的宝贵时间,更能体现您的生活品味。

车载手机支架

传统的手机支架已经不能满足现代人的需求了。快来看看这款吧。吸盘设计,保证功能的情况下还不遮挡视线,还不快来一个?

手机车载防滑垫

还愁开车没地儿放手机吗?它可就帮了您大忙啦!同时可以放两部手机,还有挪车电话在上面,简直物超所值哦!

您是否有过临时停车的时候?这种临时挪车号码牌我想就能帮到您。

移车临时停车牌

小巧玲珑的既视感,给您的爱车更添一份保护。临时有事停个车,如果不小心影响到他人,一个挪车电话着实让您省了心!

汽车安全带夹子

实话说,这款产品确实设计感十足,简单的小装置就把安全带保护的严严实实,车主们再也不怕安全带刮花你们的车了吧!

如果您还在用这些传统的除尘工具,那我不得不说您out啦,简单而又小巧的汽车除尘小件已经问世啦!

车载清洁软胶

头一回使用蜗牛么么清洁软胶就让我爱上了它!不仅小巧不占地方,而且通风口清洁更是没得说,简直是车友们的福利!

车载挂式纸巾盒

非常贴心的设计,不仅美观大方,方便使用,而且还不遮挡驾驶人的视线,非常良心的一款产品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怎么验证口红过敏  昂立教育口碑怎么样  blue bottle 是哪国的  3ce change mode试色  聊天对方发1啥意思  兰博基尼橙色多少钱  原版定制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聚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得美新  ems南京集散中心无更新  D触发器构成T触发器  单晶硅尺寸  全球最贵的高光  欧美小礼服品牌  morning简写怎么写  迪奥滋润999多少钱  2019年5月长春市发生的车祸  bila candy 中文版翻唱  奢侈你想找你商店商店商店  虎牙主播七月照片  俄版迪奥999和亚洲区别  布尔什维克李永朴  女的大男的小好不好  新中式木地板适合颜色  比法拉利更好的车  欧米茄手表档次高吗  in数学中表示什么意思是什么  奥拉西欧 帕加尼  实惠点的越野型车有哪些  5g网络对4g有什么影响  迪奥唇釉夏天  深圳魅可化妆学费多少  世界十大豪车  官方旗舰店悠莱化妆水  有回收包包的地方吗  jump用法总结  奥碧虹防晒好用吗  豪华车的制动距离  三支一扶面试难不难  张家界迪奥专柜在哪里  ysl2019爱心限量版  n厂jf厂ar厂灰游艇  gucci 水桶包  ug怎么设计调用子程序  九江学院清考难不难  blaneicaga的意思  百达翡丽会停  良品薇尔鲽  国外轻奢品牌女鞋  dior官网优惠码在哪输  艾罗特  益生菌可以减肥吗  跳闸直接推上去有危险吗  小学教育专业就业政策  正品香奈儿包包有气味吗  唐筛afp偏低  12寸wafer的外观指标  先填美缝还是先做木工  js导航条代码  中国糕点种类  健康管理专业博士招生  美丽魔方胶原蛋白肽  西餐命名方式  LV steamer  圣罗兰口红圆管4色号  橘朵联名眼影盘  永久脱毛膏的副作用  爱琴海双人7日游多少钱  樱花油烟机scr3725好不好  专柜口红试色怎么试  archaeologist  南宁市学做蛋糕哪个学校  莱芙艾迪儿是什么档次  camper是奢侈品牌吗  MAYBELLINE  高原腮红  为什么有的人瘦不了  fsd200引脚图  ll34封装  未婚妇科b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