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特有寓意和格调的汽车摆件,既保平安还能去除异味

特有寓意和格调的汽车摆件,既保平安还能去除异味

来源于:网络2017-05-01 00:13编辑:vdo
高档弥勒佛像车载摆件

鞋面具备的水晶底座,可将香水发倒进去,挥散在空气中。做工非常的精致,让人看得出这做弥勒佛非常的大气。

创意汽车摆件

最新款的摇头小和尚,采用树脂工艺,纯手工手绘,造型俏皮可爱,在车里摆放一款,看着就十分的心动。

汽车摆件金钱豹

金钱豹自古就被华夏先祖用作招财旺财的利器,它对财运往往都能收到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金钱豹矫健的躯体栩栩如生,无所谓前方是否惊涛骇浪,更极致的凸显了车主的高档奢华气质,合二为一。

琉璃佛平安车载香水座

这款琉璃实心佛身,尽显高档奢华配有水晶底座设计,使其摆放牢固,精湛的雕刻工艺,佛身整体饱满圆润,葫芦内可装有各种味道的香水,飘香四溢。

创意汽车摆件可爱摇头

如此萌萌哒的汽车小摆件,简直让人爱不释手,放在车里不仅能净化车内的空气,还能养眼,特别的漂亮可爱。

创意保平安鹿除异味香薰车内摆件

平安鹿造型的香水座,保平安哦,很有设计感,大气,香味也很怡人。

创意汽车香水摆件

这款创意的葫芦摆件,采用优质水晶玻璃精打细磨而成,色彩光彩夺目,具有净化车内空气的作用,摆在车上非常大气有派。

可爱芭比娃娃车内饰品摆件

采用进口的蕾丝制成软纱材质衣料,纯手工制成的,很讲究工艺,精致而细腻的外型,芭比娃娃更佳的逼真。

创意汽装饰高档车载水晶汽车香水摆件

底下是镶嵌的香水座,上面的水晶制成的相框,你可以吧你的照片剪切水晶大小,就可放置在里面。

镶钻公主婚纱车载娃娃摆件

仿真的娃娃,蓝色而精美的连衣裙,整体制作很精细,很漂亮,放置在车内真的是一道靓丽风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兰蔻丝绒376试色  b0b口红好不  四百一十三  兰蔻唇釉色号大全  entrepreneurial什么意思  Debon  传统灶台好还是集成灶台好  爱格纳是奢侈品吗  28岁初级抗衰老护肤品  canmake腮红能当眼影用吗  王者荣耀挠王昭君的脚  稚优泉口红m10  哪里可以塑封套盒  阿玛尼口红黑管试色真人  tf眼影盘中的刷怎么用  兰博基尼仪表盘有时间吗  帕加尼全球限量1台  TF没有巧克力味正常吗  公司宣传手册设计  兰博基尼terzo价格  科颜氏去粉刺淡印精华  四川渠县领导班子  大牌口红成分表  莹泽  俄罗斯泰坦凝胶说明书  纪梵希粉nars粉饼对比  卡地亚love戒指买大了  激光垂直仪使用图解  男生讨厌女人擦口红吗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  为什么要买奢侈品包包  有机土制作  推荐淡化唇纹的唇膏  整木定制十大品  奔驰商务车七座报价表  15万左右家用买什么车好  迈凯伦塞纳参数  rayon是什么面料成分  粉底液十大国际品牌  秦吏迷失在一六二九  自考护理专科本科  专柜撤柜品牌衣服货源  西班牙免税店什么便宜  pcb抄板工资多少  mac的紫色系口红  ele前缀含义  不化妆选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曼大奢侈品管理专业学费  一岁宝宝一日三餐排表  covergirl是什么牌子  nars泰姬陵不好用  留学生奢侈品过海关  开丝绸服装店赚钱吗  一台劳斯莱斯婚车多少钱  雅姿唇膏怎么选色  护理工资多少钱一个月  8002集成块引足参数  兰蔻云雾腮红041和021  植物医生护肤品孕妇能用吗  灵蛇主题展  自制防晒霜配方  laneige防晒隔离霜  嘴唇薄的涂什么口红  哪个哑光口红最好  贝斯娜随身包饼干  资生堂什么眼霜好用  master和visa哪个好用  意外保险理赔包含哪些  2019款开拓者啥时国产  adjunct和disjunct  时钟产品的创意设计论文  香缇卡口红价格  大专医学生规培条件  狂野飙车8雷神改装  inshot怎么调节字体大小  手动芯片探针台  ysl镜面唇釉2019新色  ip8plus配置  dotnet是什么版本  1N5819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