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这些简单的汽车摆件,为车子带去的是一种平安的祝福

这些简单的汽车摆件,为车子带去的是一种平安的祝福

来源于:网络2017-05-01 00:28编辑:vdo
金钱豹汽车摆件

汽车控制台上,放一款精致的摆件,不仅仅是提升车内装饰的一种方法,一些摆件更是对平安的一种祝福。金钱豹的摆件是希望自己金钱爆赚,体态与神韵也显得格外威武。

卡通娃娃车上装饰品

这款卡通卡通的摆件十分的可爱呆萌,无论是卡通人物还是左边的太阳花,生动形象,花朵还能借助太阳能摆动,每天看着它,相信能够带着自己一份不错的心情。

汽车香水座摆件金属飞鹰

雄鹰展翅,这款摆件更多的是一种拼搏精神,寓意着车主的熊熊野心。金属的造型,沉稳大气,放在车内,相信是一种高大上的体验。

摇头弥勒佛小和尚装饰品用品

小和尚造型,带去的是一种禅意,精致小巧,细节处理的非常棒,放控制台上,不影响视线,为车子带去简单的祝福。

貔貅汽车香水座式装饰品

貔貅一只都是中国传统的深受之一,具有辟邪报平安的寓意,这款貔貅摆件以金色红色相搭配,展现着一股高贵感,外加上凶悍的体态,摆在控制台上,霸气十足。

高档车载水晶定制diy照片摆件

这款汽车摆件拥有可以自由定制照片的功能,你可以将家人的照片定制在上面,每天看着照片时刻提醒着自己开车要注意安全。

汽车摆件水晶葫芦莲花工艺品

葫芦加上莲花,寓意这福禄双全,步步生莲的意思,中国结作为一款挂件也显得很新颖时尚,带给车子的是一份吉祥的祝福。

汽车摆件弥勒佛像保摆件

弥勒佛一直以乐观的形象被人们所喜爱,这款弥勒佛摆件将弥勒佛的神韵淋漓尽致的额体现,放在车上,既体面,也很显大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皮带奢侈品牌有哪些  40ft集装箱  香奈儿116号口红和迪奥851  长度测量标准有什么  一加7pro和华为p30哪个好  卡玫尔g978  cellularz怎么使用  世界品牌手表标志  语博护肤品怎么样  华伦天奴模特戴面纱走秀  小众轻奢男装  帕加尼花雅敞篷价格  冻干粉用完要敷面膜吗  苏州新区什么厂比较好  dior专柜包装袋有几种  没有尺子,一厘米有多长  株洲魅可专柜  奢侈品靴子品牌排行榜  样品目数如何检测  想买吉仁堂护肤品哪里有卖的  莉哥路人照  mac口红膏体高出管口  gt跑车便宜  vue音乐剪切  全球最奢侈品牌排行榜  nars腮红有没有小样  关于五月的散文诗  马尾编辫子发型扎法  世界衣服品牌排行榜男  各国怕中国崛起复仇  光立的反义词  有米奇  直升机有变速箱吗  如何购买帕加尼  美诺的口红好好看  家具美克美家  30一40岁用什么口红好  nars口红外壳  口红涂了一会就干  修容棒怎么画鼻子新手  ddr2 2g笔记本内存  五元一支口红  兰蔻105口红适合哪些人  美宝莲柔雾无暇怎么选  顶级超跑的变速箱  高光可以当腮红用吗  创维升级小板怎样连接  经常熬夜用什么护肤品好男士  不掉色唇釉制作法  英寸磅与牛米换算  2019文科扩招  101章光生发  我国企业使用的财务软件  尊上化妆品怎么样  hairdryer什么意思  inshot怎么才能不模糊  便宜的腮红  太阳花暖气片好吗  畅玩8c有otg功能吗  男人强吻女人的心里想法  西黛化妆品怎么没有卖的了  萌学园欧趴为救玛雅牺牲  in3是什么单位  京东海外专营店是正品吗  lancome香水  世界第一祛斑品牌  ysl色号大全  小学生帆布书包  蓝色奢侈品品牌  柯尼塞格agerars多少钱  奢侈品的本质是什么  白云制药招聘  易语言读取dll  南京纹眉出名的店  奔驰c200能当婚车吗  时代周刊双语  进口暖气片十大排名  抖音里的全屏计时软件  世界上最豪华的法拉利  法拉利雨天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