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专为年轻车主设计的6款车品,功能多样上档次,放在车里倍有面

专为年轻车主设计的6款车品,功能多样上档次,放在车里倍有面

来源于:网络2017-05-02 13:12编辑:vdo

现在年轻的车主越来越多了,特别是80,90后。当然他们对于车品也有着自己一套标准。

既要让自己的爱车因为这些车品变得与众不同,有自己的个性,同时又要非常的实用。

当然了,这几款车品就是专为年轻车主量身打造的,看看你车里有没有。

近视偏光镜夹

夜间开车,佩戴上一副近视偏光镜夹就能将远光灯完全的隔绝在车主的视线之外,对于行车的安全也有着很大的提高。同时时尚的外观设计,不管是对于男车主还是女车主都非常的适合。

多功能车载充电器

在驾驶中,手机的电量要是不足也会给我们的出行带来困扰,多功能车载充电器采用了全金属的制作,双接口支持手机、电子狗、行车记录仪充电。自带的点烟器又方便了抽烟的车主朋友。

全包围的设计,适合多种不同的车型。舒适透气的材质能为你的驾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多种的颜色的选择也让搭配汽车内饰变得自然简单。

全包亚麻坐垫

。并且包裹式的头枕采用了全真皮的制作,美观又上档次。

万能型车载手机支架

现在驾驶中,智能手机的功能也非常的强大,万能型车载手机支架加厚的底座能为车主很好的固定手机,支持360的旋转,不管是横放还是竖放都能完美兼容。独特的外观设计,又不会对你的行车视线带来影响。

多功能的车载吸尘器,日常使用中能帮助车主车内的各种死角进行快速的清洁,还你一个舒适健康的驾驶环境。

车载吸尘器充气泵

同时还带有轮胎充气功能以及胎压监测,自带的LED灯照明也非常的实用上档次。

无损音乐U盘

一边开车一边听音乐已经是许多车主朋友的习惯了,无损音乐U盘为车主准备了上千首的歌曲和几百部的视频,省去了下歌的繁杂过程,即插即用的特点能全面兼容各种不同型号的车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怎样判断下摆臂变形  世界最大航母多少吨  eta2834机芯拆解  gettingdark的意思  sillage蝴蝶结口红价位  学好编程能做什么  音标什么时候学最合适  如何口红不沾杯  飞逸尔  一加手机6t屏幕材质  ysl52号色是什么颜色  高级筛选引用无效  dior口红哪款颜色好看  纪梵希禁忌之吻n14  美嘉乐集成灶是品牌么  布加迪最新概念车  4am王欣zgg01微博  一加6typec接入耳机  on按下去是开还是关  中国反舰导弹水平  儿童有效减肥食谱  贝吉獾防晒  哔哩哔哩个人中心手机  精准的成交量选股公式  美厨好太太  阿玛尼唇釉怎么薄涂  莱伯妮美白精华素  阿斯顿马丁vulcan价格  强迫孩子睡觉的危害  形容不敢奢望的词  mac壳子颜色有深有浅  cool一般是几度  美宝莲柠檬眼影搭配化法  俄罗斯苹果账号  分时图看涨停  滴沙兰德官网  10款天籁内部按键图解  叶子板内衬修复  面膜布厂家  稚优泉602唇釉试色  兰博基尼是自动挡还是手动挡  FGF7  完美日记206试色  mk皮面掉色  tf黑管口红86  上海奢侈品护理  申请转临床医学理由  面包糠和什么炒好吃  武汉哪里可以回收二手包  汉服文化宣传词  宝马17款525实测提速几秒  高温警告标识标准  广州在哪里修手表便宜  崔晋李勒优cp  左右3D图  一加手机进灰  双时区手表讲解  不可小看的同义词  韩妮雅口红牌子怎么样  什么品牌牛仔裤最好  growgorgeous怎么用  nars唇膏笔长度  儿童作息表  做奢侈品护理怎么样  圣罗兰适合春夏的唇釉  为什么缸内直喷声音大  奢侈品牌家具有哪些  美宝莲唇膏颜色  高光和腮红在同一位置吗  本草妍韩骗局  唇蜜和口红哪个先用  草莓有指甲油的味道  气垫遮瑕效果好吗  女人为什么要涂口红  涡喷6发动机  迪通拿胶带手表怎么调表带  白凤堂官网中国官网  5周岁宝宝睡眠时间表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  狂野飙车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