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别再用CD播放器听歌了,时下流行多功能的款儿,车载家用都适宜

别再用CD播放器听歌了,时下流行多功能的款儿,车载家用都适宜

来源于:网络2017-05-02 17:00编辑:vdo

在高科技的现代,你开车还在用CD播放器?太out了!

CD播放器现在很少用,占面大,音质也不好。车载MP3播放器就不同了,体积小,不占空间,粘贴在车上,不易移动。用着舒适,看着有面儿。

车载MP3播放器

手机没电听音乐就不带劲,有了车载mp3播放器,双USB接口,可给手机充电,同时又可插入U盘听音乐,两全其美。

这款车载MP3双USB接口,插入U盘,可一边听音乐一边开车,愉悦心情,开车时活跃精神,行车过程更安全。

杯式车载MP3播放器

爱车就要营造好的车子氛围,必要时弄了一个杯式车载mp3播放器,立体感强,音质好。行车过程中也能嗨,氛围活跃了,双圆筒烟灰筒保持车子清洁。

这款杯式车载MP3播放器带有可粘贴遥控器,安装于方向盘不易脱落,换曲方便,行车也安全。

喜马拉雅车载mp3

哥们说驾车也可以是唱歌VIP空间,送给我这款喜马拉雅车载mp3,一插就可用,主动续播,一路嗨到家。

这款车载mp3双USB设计,可同时给两台电子产品充电,为你电子设备保驾护航,兼容主导航,随时随地知道方位。

车载MP3加上大容量的音乐U盘,那绝对是绝配!

DJ车载迷你U盘

这款迷你u盘不锈金属外壳,美观耐用,3种颜色可选,为你个性订造,总有一款颜色适合你。即插便可听音乐,让行车更舒畅。

车载无损音乐U盘

这款车载U盘不仅仅可以用来装汽车音乐,更可以办公使用。体积小,放在包包里正合适,办公、车用或者家用都适合。

汽车U盘钥匙扣

对于忘性比较大的男性车主,建议可以用这款汽车钥匙扣U盘,将钥匙扣和U盘融为一体,实用又有面儿。

不仅可以用在车载MP3上,还可以插在手机上,增加手机内存,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容量不够了呢。

中低音拆车喇叭

有了车载MP3和U盘,保证了音乐的数量,却不能保证音乐的质量,所以,想要行车音乐更震撼,还是得来个改装音响比较好。

这款喇叭同轴高音设计,音乐高亢明亮,如置身音乐现场,让人心情澎湃。立体感强,提高车子的档次,车内氛围活跃了。

用车载CD播放器还要费心买CD,烧钱又费事儿,想用最快最方便的方法听歌,还是来根音频线吧,让手机和爱车链接,想听啥就有啥。

车用aux音频线

这款音频线摩擦质感,防滑效果明显,光亮摩擦,更显高端。连接音乐与音响,一路嗨歌一路前行,让你的旅途不寂寞,家人更开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脂肪肝数值270  一加6t otg  丽扬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国家二手奢侈品鉴定  一千万的水电工程利润  贝德玛c版和s版的区别  奔驰s680双色  全球粉底液排行榜10强  mova抗糖饮 是真的吗  I need什么意思  tf10号色显老气吗  酒店办婚礼多少钱  男产卵器  圣罗兰口红什么味道的  其他含义amx  股市的那些老师是  北京新机场承建单位  樱花粉用途  换什么轮胎好  布加迪多少钱  志高冰箱夏天开on还是off  显卡hof版什么意思  low娘是什么意思啊  柯尼塞格jesko  迪奥新人优惠码  迪奥999买滋润还是红管  姬龙雪是奢侈品吗  suv轮胎大好还是小好  小孩化验血常规能查出什么  男士奢侈品生日礼物  法拉利有怠速吗  vb变量初始值  新中式风格木地板搭配  武汉帝斯曼购物中心停车场  am和pm技巧  集成灶与普通灶有什么区别  2013年合集  美式风格设计理念  图兰朵轻奢家具的价格  继续教育期刊  工程造价私活  mac粉色外壳口红  磨砂唇膏有用吗  福建2019年高职单招被取消  木槿生活口红安全吗  幼儿园大型活动方案表  点心小吃做法窍门  6款真正改善敏感肌的面霜  善林金融最新官方消息  帽子奢侈品十大排名  什么牌的眼影不飞粉  世界顶级奢侈品手表  南宁万象城有祖玛珑吗  宝格丽代言人有哪些  爱丽小屋眼影搭配用法  怎么看唇釉是不是新的  老暖气片怎么改颜色  纪梵希和阿玛尼香水  水槽四周可以美缝吗  松鹤富丽富里源  女生腮红  最后悔买的包  angel vnp官网  100支长绒棉和60支长绒棉  不同年龄段喜欢的颜色  欧莱雅口红隐藏膏体  animal  兰瑟口红307爱慕  舞蹈助教工作范围  360是中文什么意思  河南专升本护理学院校排名  阿玛尼口红会溢出来吗  华为买mate20pro还是p30  香港代购ipad  气垫口红的用法  国际十大护肤品牌  阿玛尼三支口红套装  Cosmay  有用过雅莱贝斯的吗  安吉尔和安之星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