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新款吉利博瑞年内上市,3.5L车型将取消

新款吉利博瑞年内上市,3.5L车型将取消

来源于:网络2017-05-02 17:14编辑:vdo

新款吉利博瑞将会在今年内正式上市,3.5L动力车型预计将会被取消。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并推出了搭载DCT双离合版本的车型。

新车前保险杠变为贯穿式、原雾灯区域面积增大,原来保险杠下部闲庭信步的“八字胡”变为运动激进范。前大灯造型并未变化,不过内部灯组有所调整,增加了蓝色装饰板。

吉利博瑞钥匙包真皮

守护——必须时刻在乎着,头层牛皮打造,保护原车钥匙,防刮防漏防掉,做到全方位地呵护您的车钥匙。

吉利方向盘套

没有舒适手感,何以掌握方向。方向盘套采用整张牛皮制造,手感更舒适,凹凸设计增强摩擦力,透气性强,精心打造。

新车内饰与此前曝光的双离合版本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整体布局更加简洁,车内配备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配置,中控面板及空调出风口等位置采用了新的设计。

新款牛津布车衣车罩

您的移动车库,采用PEVA层能阻挡大部分强光,反射率高达99%,给您的爱车全天候全方位的防护。

吉利专用配件挡泥板

这款挡泥板能有效防止沙、污水溅在车上,令爱车在雨天行车中洁净如新,自带经光线照射反光的反光标,远距离可视,并且精准定位打孔完美贴合。

配置方面,新款博瑞可选装新式密辐轮圈、不同样式的格栅、天窗、LED日行灯、迎宾灯、ACC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等。

车载充电器快充智能

采用智能主控芯片,智能监控充电环境,全面提升充电效率,双USB接口设计,设备充满后智能断电,保护爱车及充电设备。

车载手机支架

吸盘式手机支架,创意、实用,颜值更高,操作更方便、更贴心。强吸附力,即使道路颠簸也不会掉,且可210°多角度立体旋转,实现全方位视觉。

除了沿用2.4L发动机以外,原来的1.8T引擎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上涨了15kw,达到135kw,并换装了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降至6.9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带薪招聘绝地求生主播  bed是什么单词  萱姿护肤品适合年龄  迪奥唇釉229  迪奥口红851适合什么人  奢侈品知识的公众号  职高考多少分能上本科  温控器out2是什么意思  用口红画眼妆  总结jk触发器74ls112  上海三大富二代  土豪2800万买帕加尼  眼影颜色和口红搭配  本科生可以自考本科吗  资生堂腮红好不好用  4g内存128g硬盘够用吗  男人哪里吸引女人  我记忆最深的一件事  hacci  关于十大奢侈品作文  Beaute Pacifique  十大ccd相机品牌排行  建e  非上班时间开会  修复眼霜和滋养眼霜  兰芝方瓶真空瓶怎么拆  晳泉美护肤品怎么样  ysl13号口红章子怡  inprice  mcm哪个款最经典  奢侈品销量排名  拉闸怎么复位  不沾杯的唇釉有危害吗  玫红色口红显老吗  帕加尼是什么价位的车  找暗线盒仪器  延长石油杨悦最新消息  一管口红可以涂多少次  三联专升本最低分  浓度PPM  大专自考本科专业  drink  万能表测380v用哪个档  学好c语言能做什么  最奢侈的首饰品牌  韩奈儿口红怎么样  奢侈品导购的自我介绍  国产粉底液哪款好用  童装店没人进店该怎么办  欧莱雅钢笔唇釉113试色  雅思阅读真经5有用吗  曲洪欣中药祛斑效果怎么样  武汉帝斯曼购物中心餐饮  面粉自制眼影  夏天口红放桌上还是柜子里  怡和和箭牌哪个马桶好  临沂有古驰专柜吗  口红套装排行榜  面料里70dop是什么意思  仙气高定礼服  雅诗兰黛口红220效果图  水光口红和哑光的差别  东湖iso9000认证电话  对名牌的看法英语作文  Stacy keibler  用向量做数据库的前端展现  迈凯伦手环钥匙  口红上有dc是什么牌子  相机理论知识  lack awareness  新手怎样涂口红  平价抗老紧致护肤品  宝宝七个月聪明的表现  哪个大专有西点这个专业  圣罗兰口红雾面哑光  阿玛尼樱花小胖丁能涂嘴么  delon红石榴身体乳多少钱  兰博基尼有自动敞篷么  胆红素轻微升高是什么原因  康乃馨色口红适合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