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和心爱的她自驾游,聪明车主除了带气垫床外,还会带这些汽车小物

和心爱的她自驾游,聪明车主除了带气垫床外,还会带这些汽车小物

来源于:网络2017-05-02 17:52编辑:vdo

想必很多朋友休息的时候都会和家人一起去自驾游,那么出游的时候这样一些车品是聪明车主们要备上的哦,还能避免不必要的尴尬。快来看看吧。

水晶莲花汽车摆件

车内有异味的话是很尴尬的事,备上这款精致,大气有档次的水晶莲花摆件,一路香到底。

大号防滑垫手机支架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款实用性极强的手机支架,放在车上也很上档次,双卡槽,可以放2手机,如果还没拥有它的车主们可要赶快备上哦。

长时间的行车,不仅车主会感到累,连坐车的人也会觉得疲惫,那么像这样一款颈枕腰靠套装就一定不能少哦。

汽车头枕护颈枕

这款头枕做工很好,没有线头,绒布的面料柔软,摸着很舒服。填充物饱满,很有弹性,枕在上面具有保护颈椎的作用哦!有了它,出行更加轻松乐趣。

通用汽车座椅夹缝收纳盒

这是一款通用汽车夹缝收纳盒,多功能实用性储物盒,告别凌乱摆设,还您一个整洁的车内生活

可以将它放置在座椅的两边,取物变得方便又快捷,聪明车主都备上了!

车载眼镜夹用品

非常实用的车载眼镜夹,让太阳眼镜和一些不起眼的小东西能够井然有序的摆放。

多色可选,物美价廉,有了它,老公的眼镜终于不会到处乱放了,真的是很实用。

汽车内饰用品皮革座椅挂袋

出去玩耍的话一定会戴上很多小东西,有了这样一款座椅挂带就能够省出很多的空间哦。没有异味,清洗也很方便。车主都应该备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年薪多少可以开劳斯莱斯  体育专业的专科多少分  护理自考是全日制吗  日系淡斑精华  药妆有哪些  funnyelves牌子怎么样  Essence of Beauty  奔驰商务平行进口车报价表  哑光雾面丝绒口红区别  项目经理am和pm  手机怎么使用北斗导航  中国神话体系结构图  童装品牌有哪些  阿玛尼挚爱哑光唇膏全试色  就过年  摩登红人珍珠雪花膏怎么用  江汉大学专升本录取率  雅思听力地图题原文  la4—2h控制按钮接线图  资生堂d系列粉色好用吗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10强  世界奢华皮鞋  兰瑟口红10号优雅  play是什么  2018年十大烟机灶排行  皙之密为什么脸亮亮的  普通面粉做简单的点心  极品飞车8隐藏车辆  汽车行驶的声音mp3  奢望说说  租劳斯莱斯幻影多少钱  安特化妆品底薪多少  美宝莲和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公司业务管理软件  matlab求二重积分例题  奢侈品年轻消费群体分析  圣罗兰哑光唇釉9号色试色  劳力士16622算入门款么  长度1ft等于多少米  口红丝绒和丝缎哪个好  世界汽车模型品牌排行  广州金控集团待遇  NIOBE  什么车中控台上带圆表  packt是什么意思  dior 星耀 试色  shirt中文谐音怎样读  1加7是什么品牌  cpb化妆品含不含铅汞  享so膳食纤维固体饮料谁喝过  迪奥440试色  男士帆布斜挎包好点的  女孩名字里带兮的含义  不懂肤色怎样选择口红  30岁女人口红推荐夏季  奢侈品档次分类  什么语言最好  mac腮红保质期几年  web易语言  bob读什么  温州倒闭的企业名单  进步之星感言  亚泰ne5000温控器说明书  中专生如何报考全日制大专  橘滋脏话测评留香时间  西班牙camper  口红种类大全  简约经典反义词  面包二手车个人出售  304和306口红哪个好看  dior口红含汞吗  豪车标志  法拉利几个车型  二线童装品牌大全  二手豪车车保险怎么算  蒸点心的做法大全家常  夏天用什么面料的床单好  中国有哪种品牌童装  阿玛尼400替代口红  本田为什么被f1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