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让有车一族相见恨晚的八款高科技车品,档次高价不贵,还倍儿实用

让有车一族相见恨晚的八款高科技车品,档次高价不贵,还倍儿实用

来源于:网络2017-05-02 18:02编辑:vdo

随着车载配件的迅猛发展,很多高科技配置,早已不再是豪车的专属。

我们的平民车型,也可以根据喜好,选择一些高端上档次的车品。

有些酷炫实用的车品,价格不高,却很高端。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有代表性的几款。

纽曼北斗新款电子狗

灵敏度满分的云版电子狗。不熟悉路的时候,它一定能帮你的大忙。遇到限速路段时,它的提醒会让你避免可恶的罚单。

车载HUD抬头显示器

高科技抬头显示器,平视前方就能看到我们的驾驶速度、里程、耗油量等等重要信息,逼格满满的汽车产品。

现在年轻人都很在乎车内气氛的营造,操控着方向盘,必须得配着动感的音乐才有点意思。

车载音乐u盘

小小的U盘就满足你的需求啦,2000首歌,800部小视频,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

夹片式防远光灯眼镜

开夜车路遇远光灯特别危险,不过戴上这款眼镜就没事了,阳光刺眼的白天,也可以戴着它。

现在的电子产品实在太多,手机,ipad一旦没电了,有时候充电宝都不够使的。

车载逆变器充电器

相比于充电宝,这款逆变器电量更足,充电更快,能充各种各样的大功率电器,它足以满足一车人的供电需求,长途旅行一定要带上它。

车载手机支架

出门在外,安全是头等大事,千万别一只手扶方向盘,一只手看手机导航,买个手机支架,也不贵,但实在好用。

新车到手,一切都完美,就是车内皮革味不好闻,如果司机还有吸烟的习惯,我们很有必要对车内的空气做一个净化。

车载空气净化器

它不仅仅用在车内,还能用在办公室和卧室,有效祛除不洁空气,还我们森林般自由呼吸。

车载吸尘打气泵

空气净化完,我们还要保持车内的干净,很多角落的小灰尘在专业的车载吸尘器面前,都无处遁形,特别好用,除了吸尘器,它还能当充气泵使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和兰蔻哪个卸妆液好  迪通拿橡胶表带太长怎么调节  红石榴鲜活水盈洁面乳多少钱  ROBERTO CAVALLI  成长总结初中生  珂润和黛珂哪个好  Beauty  比较好的运动男鞋品牌  兰芝和后whoo的区别  成考可以选专业吗  日常的眼妆  全国城市消费力排名  很简单的100个愿望清单  2019android开发前景  破产后的男人什么想法  机械表换个摆轮多少钱  高档家具回收  奢侈品营销培训  基金如何做t降低成本  2019劳斯莱斯库里南售价  不掉色口红配方  用资春堂两天就很白  生物学可跨考的基础医学  tf15和迪奥744  2019款劳斯莱斯幻影实拍照片  bb粤语乳名  中国电信4g套餐资费表  梦迪莎  inshot怎样打马赛克  mac小辣椒太干怎么涂  比较适合干皮的口红  香港购物回国要交税吗  哪个腮红比较好用  奥滨尔健康水的用法  朗逸米其林轮胎什么型号  卡地亚手镯r标  ZOEVA  润唇膏可以晚上涂一夜吗  为什么医生不推荐洗牙  现在还有夏利车吗  哪些品牌有甲醇汽车  益肤凝胶用完皮肤好干  有诗意的座右铭  直升飞机的航程是多少  多少度斜坡打底盘  黎之芙在法国怎么样  纪梵希最便宜多少钱一只  计算机信息最小  集成燃气灶怎么样  乐汁癌症  法国皮具品牌大全  精仿一比一百达翡丽  倩碧腮红22号  国内十大奢侈品牌  SNP  加拿大医学检验硕士  一加7和华为p30哪个好  nars和纪梵希散粉哪个控油  女尊虐男短篇  布加迪威龙限量一款  买兰博基尼都很有钱么  d与g发音区别  集成灶不关电源好吗  小众不贵的手链品牌  心理学硕士报考条件  香奈儿砖红色157  护士报考教师资格证要求  轻奢与奢侈的区别  达州市通川区唐嫒  四十岁炒股悟道  原地p挡轰油门的坏处  布料死皱烫不平怎么办  意大利轻奢极简风格  浩宇集团铸福实业招聘信息  传说之谜  迈凯伦电动童车价格  6个自制润唇膏的配方  一加7国外发布会时间  用隔离霜后就上散粉定妆好吗  擦唇釉前要涂唇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