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爱车的伴侣,精致车摆件吉祥如意寓意平安

爱车的伴侣,精致车摆件吉祥如意寓意平安

来源于:网络2017-05-02 22:02编辑:vdo
香水座时尚弥勒佛车饰

不少人都知道弥勒佛,这款是一个超大号的哦,因为大一点的东西就会看起来更加的大气了,而且上面还有一串佛珠哦。

卡努奇汽车香水座

霸气车头,独特的车头设计,设计感十足,手感舒适,质感极好;仿真车窗,使整体造型更加别致,真实感十足;尾部全景,精致后车灯排气管,高端大气上档

彩砂陶瓷功夫小和尚

寓意丰富,时刻提醒祝福自己,超萌表情,每次开车有份好心情,做工精致,送礼非常有档次,摇头晃脑开车不再平淡无味,多种用途可当奖励小孩子噢,口碑相传成就小沙弥成爆款。

汽车香水座 创意摆件

单款金叶镶钻水晶苹果,水晶香水底座,优质K9水晶完美搭配,高档,大气,上档次。它寓意;永恒的象征,纯净,美丽。

卡努奇 汽车香水座

水晶苹果汽车摆件根据苹果造型设计,搭配果蒂处的水钻设计,让整体看上去更加精美大气,安放在车内提升了整体的档次。萃取纯天然植物香精,可以有效改善车内空气。

高档镶钻汽车香水座车内

镶钻敞篷小汽车摆件,精美小巧的外形放到车内装饰性强,美观又大气,可以装饰车厢。车身采用优质的水钻镶嵌,精工切割工艺将水钻打磨得更加精美,可以反射不同角度的光芒,放到车内更加耀眼夺目。

仿真哈士奇除甲醛去味

优舒安卡通公仔竹炭包,不光有光鲜可爱的外表,还可以除甲醛去异味。内含的竹炭可吸附分解车内有害的化学物质,自动调节车内湿度,还带有负离子作用,松弛人的神经,缓解驾驶疲劳。

创意汽车摆件佛像可爱

还有这个,大家都知道摆件应该要很吸引人,但是这个就比较特殊了 因为它虽然是佛,但是却很有喜感,嘴巴是撅起来的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推荐的口红在哪里买  春纪  初一数学一对一有用吗  伊朗玫瑰花茶  3ce细管口红试色大全  小众轻奢品牌女包  栢草源护肤品好不好  article音标  世界上最先进的巡逻艇  燃油玩具工程车  ysl口红一套20支多少钱  类似小ck的高跟鞋品牌  WHO3  杜嘉班纳中文官方网  如何推算资金盘的寿命  如何自己塑封盒子  老人健康管理  高柏诗隔离霜  布加迪最新款多少钱  山楂妹全部  iqoo屏幕是三星吗  楼房穿线多少钱一户  健康管理相关专业  安霓可古特尔香水专柜  乙肝转氨酶900多住院多久  hhou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leave的形容词形式  全球奢侈腕表销量前五的腕表品牌  股票日内做t几个点不亏  十大轻奢项链品牌  mac魅可中国总部  女士丝巾品牌  bob头  租辆保时捷跑车多少钱  计算机程序员的发展前景  苹果8plus参数  蔻驰仅次于lv吗  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品牌  中西面点专业就业方向  1pm长度是什么意思  能你专一不  美皙泉是正规产品吗  广州甜点培训班学费多少  活动倒计时的话术  适合敏感肌用的化妆品  成都桐梓林二手奢侈品  永川迪奥口红  2019款劳斯莱斯库利南  莹润补水面膜  迪奥口红批号8k01  朋友圈晒奢侈品包包  爆水霜好不好  斯达飞和佳通哪个好  nars和贝玲妃的腮红  丝塔芙大白罐婴儿  上海笃道科技  后期合成怎么样  雾霾属于胶体吗  资生堂心机口红or414  广州琶洲bbr  黛珂白檀孕妇禁用  lijiao9  香港莎莎一定是正品吗  安师大汉语言文学自考科目  兰博基尼越野车中文名  op款是什么意思  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在职研究生  研究生补录最晚时间  2019欧冠地点  葆蝶家logo是蝴蝶么  妙巴黎丝绒19  陪同翻译一天6000  达州百节到开江快速路  Paris Hilton  如何憋尿更快  直升飞机模拟器  唇膏怎么折  诗臻泊生产厂家  苏州十大好厂  涡喷6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