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和爱人自驾游除了带充气床外,记得带上“它们”,安全舒适还浪漫

和爱人自驾游除了带充气床外,记得带上“它们”,安全舒适还浪漫

来源于:网络2017-05-02 23:39编辑:vdo

现在正值春天是出去玩的好时候,很多的车主都会选择和自己的爱人来个自驾游。

和爱人自驾游,出门在外的,还是要注意一下安全,除了带上睡觉的充气床垫外,还有一些车品也是很有用的,就好像是车载腰靠就很好。

车载电动按摩腰垫

这款腰靠插上就可以震动按摩,矫正背部的坐姿,让车主减轻背部的疲劳和压力。

车载灭火器送固定支架

灭火器可以说是车上必备的一件车品,最近也有规定说我们在车上都必备配备灭火器,否则就要扣分罚款。

这款灭火器国家认证的,汽车不小心自燃了,这个时候就会需要有灭火器,这款灭火器就可以迅速消灭火种。

汽车车牌钥匙扣

经常有车主反应自己的车钥匙扣,你会需要一款车载钥匙扣。

车载充气床垫

长途开车在晚上的时候,都会觉得很累了想睡觉,要是直接睡在座椅上也不会很舒适。不妨在车上放一个车载充气床垫。

这款车载充气床垫在你累了想休息的时候,直接就可以躺在上面,非常的舒适安全。

车载音乐u盘16g

很多的车主都有在车上听歌的习惯,其实很多的时候并不是喜欢听歌,而是听歌可以赶走车主行车的疲劳感,你会需要这款车载音乐U盘。

汽车led改装激光灯

现在天气下雨天很多,下雨的时候常常会感觉到看外面的视野看不清楚,给你的车上安装一个汽车防追尾灯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张亮牵手全新宋MAX,高颜值CP为幸福打Call!

      近日,比亚迪联合《父与子》杂志,与张亮幸福牵手。通过专属用车体验,结合亲子相处之道的#MAX体验#系列写真大片与视频相继曝光,迅速引起了外界高度关注。 一个是高颜值大长腿...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24230199.html - 汽车

    •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宝藏之旅,享受清透的野奢酒店

      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带儿子出去玩。 立夏了,正是郊游的好时候。 城里的温度似乎上升的有点太快,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有些急躁, 策划一个周末山林之旅, 让一家...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5/14229949.html - 汽车

    • 汽车终于进入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2012年我还在上大学那会,看到有些车前门把手上有个小黑点。我天真的以为那就是指纹识别,能解锁汽车,还会偷偷地去按一下试试手感。 直到一年后,乔布斯才带来了具有指纹...

      http://www.vdolady.com/car/201903/14228536.html - 汽车

    热门关键词

    平价国外小众品牌包包  美宝莲隔离霜是哪一款  bifesta和曼丹  srfi  阴线三跌买入法  迪奥唇釉451试色  抢救大明朝第185  晶元芯片的制作过程  传祺gs4改led大灯多少钱  隐形毛孔妆前乳哪个牌子好  Fourderm  关注奢侈品却不买的女生  砂纸目数和粒径对照  网红口红排行榜前十名色号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一只  雅思6分  清华大学航空航天排名  澳福来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研究方向  二手车雪铁龙凯旋  La SINCIA  兰蔻豆沙色口红180  被爱是奢侈的幸福是什么歌  illustrate词根词缀  草木化妆品多少钱  公司展厅设计效果图  er读什么  珀颜  校园自动洗鞋机  爱丽莎酷伊洗面奶  化妆新手用粉底液还是气垫  香港万宁有什么护肤品  修容跟鼻影是一个吗  断路器合闸顺序  华为pos机受益股  魔改BF109  怎么刷新手机系统  宏宇瓷砖有几个产地  D1810高铁时刻表查询  到接亲网跑婚车怎么样  肠胃吸收消化不好怎么调理  索爱sa2蓝牙耳机说明书  嗥鸣的读音意思  宁波毕坚鸿  插头进水氧化怎么处理  海口哪里有皮具修复店  100斤减到90斤前后图  西西贝尔鞋质量怎么样  第三字西的成语  貂蝉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2019新款包包  郭富城婚后aa制  19年入手哪款手机比较好  腮红在散粉之前还是之后  3ce腮红怎么样  手机配置介绍  香奈儿小样怎么看是哪一款  AVON护手霜  阴阳师新版网切适合谁  祛疤产品真的有效吗  Forever Young  奢侈品入门包包  迪奥唇蜜涂了辣辣的  宾利四开门是是什么车型  安露莎小黑皂价格  物联网方案设计与实现  forest怎么发音  通达信大单净量指标公式  眼影是化妆的第几个步骤  低调奢华的词汇  balea玻尿酸的功效  玫瑰纯露饮用  女生减肥计划一周表  dior唇蜜多少钱  vue十秒音乐卡点  妃琳卡 三无产品  一个奢侈品包的成本  圆形测量尺  美白精华真的有效吗  腮红选粉色还是橘色